PFIL)D
|G
我不是有兴趣吃纸...一切全从葡萄同学桌上那个红通通的大苹果说起。
`Uw^,r
下午睡了一觉之后,看到办公桌上的大苹果,决定洗之、吃之。 5G=CvGu
LNU9M>
那个大苹果上有块纸标签,怎么撕都撕不下来,除非我把苹果扣掉一块。 9X{aU)"omQ
然后葡萄同学边洗苹果边想,没关系,呆会吃的时候,吃到标签那部分就扔掉好了~~ 5k}U
XRB?
M:(k7a+[^
然后我很欢快地开始啃苹果,边啃边单手敲键盘、发邮件、忙着作报表 }%rz"kB
我忘了~~结果把纸标签吃进去了,吞下去了,自己还毫无发觉,于是就被剧烈呛到。 W,>;`>
Z-j%``I?h
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4d3PF`,H`
剧烈咳嗽了大半天,超级难受,然后现在那个纸标签貌似卡在喉咙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咳不出来也吞不下去。 hpym!G
我喝了很多水,用鱼刺卡喉的办法都试过了~~一咽口水就有异物感及疼痛感~~ " mE<r2=@
]urcA,a
如果我去医院...你说那些大夫该用咋样一种眼神看我~~这姑娘疯了,连纸都吃... dDk<J;~jGJ
怎么办,呕死我了~~~呕死我了~~ 8YBsYKC
!'C^qrh
气死了~~葡萄同学真是杯具了~~~ 7QRtN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