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知道很夸张,但是我真的被纸卡住喉咙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6   

我知道很夸张,但是我真的被纸卡住喉咙了~

(K84J*;  
我不是有兴趣吃纸...一切全从葡萄同学桌上那个红通通的大苹果说起。 gTU5r4xm~  
下午睡了一觉之后,看到办公桌上的大苹果,决定洗之、吃之。 B.~] 7H5"(  
~dpf1fP  
那个大苹果上有块纸标签,怎么撕都撕不下来,除非我把苹果扣掉一块。  P Je_qP  
然后葡萄同学边洗苹果边想,没关系,呆会吃的时候,吃到标签那部分就扔掉好了~~ N2duhI6  
jC{KI!kPt  
然后我很欢快地开始啃苹果,边啃边单手敲键盘、发邮件、忙着作报表 K5 BL4N  
我忘了~~结果把纸标签吃进去了,吞下去了,自己还毫无发觉,于是就被剧烈呛到。 Z[ (d7  
kV4Oq.E  
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6o(IL-0]c  
剧烈咳嗽了大半天,超级难受,然后现在那个纸标签貌似卡在喉咙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咳不出来也吞不下去。 $uyx  
我喝了很多水,用鱼刺卡喉的办法都试过了~~一咽口水就有异物感及疼痛感~~ e6J^J&`|4  
pi/0~ke4"  
如果我去医院...你说那些大夫该用咋样一种眼神看我~~这姑娘疯了,连纸都吃... ()O&O+R|)  
怎么办,呕死我了~~~呕死我了~~ *L$_80  
@DY"~c cH  
气死了~~葡萄同学真是杯具了~~~ 72yJv=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7-16 -
隐藏评分记录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16   
我真的很同情,看着我的眼睛,真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6   
我自己也想对自己用这个表情:         {f #QZS!E  
rAu% bF  
引用
引用第1楼username于07-16-2010 03:38发表的  : [q2:d^_FA  
我真的很同情,看着我的眼睛,真的    1#,4P1"  
>80k5$t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16   
还是到医院去吧,这个标签纸又不会自己融化。
alala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16   
无比同情,去医院吧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16   
F}u'A,Hc  
這姑娘好喜歡吃...........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16   
很担心你现在怎么样了,这个标签是有粘性的。消化起来估计很困难,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端午去海边,开心~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16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16   
去医院吧,最好是耳鼻喉科的医生看,会比急诊的专业一些。不用担心医生笑话,耳鼻喉的医生去出过不少稀奇玩意儿的,你这个不雷人!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nfe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16   
无比同情!但还是去医院吧!上回我嗓子被竹签子刺到,去医院很容易就拿出来了!自己就很不好弄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巴黎,乘坐摩天轮的我们可以无限接近,却也必须逐渐远离。或许我们永远无法真正抵达,却也永远不会停止仰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16   
多谢楼上各位~~~ Hnt*,C.0  
我已经咽进去了,吃了好多东西,喝了好多水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16   
葡萄同学算是福大命大,杯具最后自动变成洗具鸟~~~~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16   
是应该能咽下去,湿湿的地方哪能粘住啥?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16   
灌水,灌水,再灌水,直到咽下去。 #1haq[Uv7  
,A{Bx`o?  
祝好运!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16   
那不是普通的纸....吃下去好大一块~~我说怎么啃着啃着味道好像有点怪....但那时候我做一个很难很纠结的EXCEL,就没多想~~~还是很欢乐地.... Xq$-&~   
f D XK<v)  
然后估计苹果夹带着一部分进到胃,但还剩余一角尖锐一点的,一开始在比较浅的地方,然后就伸藏在食道入口了?我不是很确定~~ anW['!T9{s  
/^xv1F{  
总之我吃了非常非常多东西都搞下去,泪奔~~~~~~ ^}~Q(ji7  
^rJTlh 9  
引用
引用第12楼沧桑于07-16-2010 11:44发表的  : ~JT2el2W7p  
是应该能咽下去,湿湿的地方哪能粘住啥? )r46I$]>  
Hes!uy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16   
菩提,我咋觉得那么好笑呢?对不起哦 _5 SvZ;4  
我也说说我今天可怜的经历:我一下子收到三张罚单,有一张严重超速可能要被吊销驾照一段时间。我哭死啊。。。。。。 aaU4Jl?L  
奶奶地,这个国家真的越来越穷了,为啥拼命榨取我这样的穷人撒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16   
哇芸芸好可怜啊。 3张罚单啊。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16   
恭喜葡萄,你今天的便便有品牌标签了! 3q4Zwv0z20  
按你的语系,PO片片上来~~~ X i"9y @  
咔咔咔!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16   
葡萄好运,有惊无险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16   
引用
引用第17楼clean0551于07-16-2010 17:58发表的  : BsXF'x<U*  
恭喜葡萄,你今天的便便有品牌标签了! Bs0~P 4^  
按你的语系,PO片片上来~~~ mH;t)d T  
咔咔咔! 'KmM %tN  
9HR1m 3  
@{qcu\sZ  
clean姐姐你太有才了~~~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