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的前老婆加我QQ了,起因是我给朋友好友印象写的是滥好人。朋友呢就是前几天说的有N多外遇的人。筱筱就是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这个女人要干什么,她想怎么样。她得到的同情越来越少,我现在觉得他就是祥林嫂,原谅我的刻薄,我现在真的很讨厌她。以下是我们聊天的记录。我的神啊! nR'EuI~(}
日期:2010-7-14 {%k;V ~
minikiss 22:06:02 ,* vnt6C*
你认识BOBO? Tb6x@Mo
rP
筱筱/mn 22:06:21 r[4F?W
是啊 cz~FWk
minikiss 22:06:46 *b l{F\
你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YQ&\[pDA
筱筱/mn 22:06:49 *
R6eykp
你有事吗 "RX5] eJc\
minikiss 22:07:17 S<9d^= a
先回答我 F`}w0=-*(
minikiss 22:07:21 $ u.T1v
否则不谈 i/EiUH/~
筱筱/mn 22:07:22 C>;8`6_!gU
无所谓 =5_F9nk-
minikiss 22:07:32 #i=^WN<V
对你有好处 K?m:.ZM
筱筱/mn 22:07:31 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