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世上有鬼吗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12   

世上有鬼吗

 很多人都惟妙惟肖地描述过自己经历过的或者身边人经历过的灵异事件,这世上真的有鬼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12   
有! 3qgS&js 7  
.......... _1X!EH"  
.......... A.F%Ycq  
Xc ++b|k  
?Jbil K}a  
{'flJ5]  
 l03B=$  
y<UK:^t31V  
85= )lu  
S E<FL/x1#  
alJ)^OSIe  
!"AvY y9  
 y`iBFC;_  
E#34Wh2z  
$V;i '(&7  
gE'sO T9v  
MBK^FR-K  
lM`2sy  
%X]jaX 7  
#!B4 u?"m  
]2A^1Del  
R>|{N9  
B^=-Z8  
=}^9 wP  
- nm"of\o  
m[osg< CR_  
:]K4KFM  
qw301]y  
KRbvj  
Vsr.=Nd=  
Xfc-UP|}  
>dXGee>'M  
`?H]h"{7Q  
Q>qUk@  
>IafUy  
>tS'Q`R  
j a[Et/r  
|T /ZL!  
E)&I@m  
r wL`Czs  
AOZP*\k  
'ycJMYP8  
PN%zIk bo  
[|wZ77\  
OG~gFZr)6  
ho{*Cjv  
5&g@3j]  
r+! YI k  
YR k(u7:0  
]OhiYU4  
-/B+T>[nTb  
&A/]pi-\  
f^ZRT@`O  
uh_RGM&  
,]C;sN%~}  
O^PKn_OJ  
"s-"<&>a(  
J-:.FKf\5l  
3d8L6GJ  
H H)!_(SA  
nUr5Qn?  
OF>mF~  
&3>)qul  
CZe ]kXNv  
hF?1y`20  
cU (D{~  
KM0ru  
J( TkXNm  
j3oV+zZ49  
qAr M|\l1  
OdbEq?3S/?  
l9~e". ~'  
~G p [_ %K  
h f)?1z4  
B4/>H|  
yF:1( 4  
*"2+B&Y  
T~?Ff|qFC  
t,Lrfv])  
Rh2+=N<X  
phkwN}6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12   
信则有, 不信则无. u Cvj!  
)}R0Y=e  
噢, 你网名山鬼......... 有故事吗?
随遇而安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12   
clean0551,说说有的具体内容。。。。。 P:S.~Jq  
A  'be8  
裹着被子看。。。。。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12   
引用
引用第2楼阿平于07-12-2010 22:54发表的  : n6>#/eUH  
信则有, 不信则无. ]cvwIc">  
xu%k~4cB,  
噢, 你网名山鬼......... 有故事吗? tjS@meT  
l'1pw  
1\m[$Gs:  
哦,我都忘了我的名字里有个“鬼”字 K3 m/(jdO  
[aLI '  
山鬼,来自屈原的“九歌” iyE7V_O T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12   
回 4楼(山鬼) 的帖子
山鬼,山鬼二丫,是姐妹?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12   
可林,下面拖个那么长的尾巴,我以为有什么惊喜呢~~~   话说你地里怎么荒那么久了呀。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12   
Re:回 4楼(山鬼)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5楼李子于07-12-2010 23:05发表的 回 4楼(山鬼) 的帖子 : y Pp9\[+^j  
山鬼,山鬼二丫,是姐妹? cVpp-Z|s8  
H8jpxzXv  
w JqMa9|  
7A7?GDW  
貌似是,实际上不是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12   
一般自己总觉得没有,但是,其实很怕。。。。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12   
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 }X6m:#6  
如果没有,那活在世上的人尽可坏事做绝,因为他们不怕死后下地狱,见鬼神,受惩罚。 $%Kf q[Q  
信其有者,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活在世上,言行谨慎,唯恐得罪神明上苍。 Qv-_ jZ  
e *C(q~PQ  
BxmWIItz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12   
世上真有鬼,她的名字叫“山鬼”。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13   
引用
引用第10楼曲蛐蛐于07-12-2010 23:59发表的  : O>,e~# !  
世上真有鬼,她的名字叫“山鬼”。 IJ"q~r$  
>bW #Zs,6  
H <l7ZS:  
鬼来了。。。。。。。快跑啊 oPM96 (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7-13   
引用
引用第11楼山鬼于07-13-2010 00:06发表的  : 7. oM J  
ms]sD3z/W+  
02^rV*re  
鬼来了。。。。。。。快跑啊 ]a`$LW}  
O0.*Pmt  
?@86P|19  
;=z:F<Y  
哈哈,你个小丫头,反应道挺快。。 U xGApK=X  
~DwpoeYX  
qE"OB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7-13   
我相信有鬼。。。这东西 宁可信其有阿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7-13   
不知道啊 异灵事件这个世上还是不少的啊 偶是进来看看的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7-13   
真的有啊!我见过很多次。以至于别人把我都当成鬼了。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7-13   
引用
引用第15楼伍胥之于07-13-2010 02:21发表的  : LzL So"n  
真的有啊!我见过很多次。以至于别人把我都当成鬼了。 E{(;@PzE  
=_^X3z0  
eMzk3eOJ  
下面鼓掌~~~~~请伍老师描述一下见到的“鬼”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7-13   
心里有鬼就有鬼,心里无鬼自然无鬼。 %so]L+r2!  
K sCyFp  
境由心造。像由心生。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7-13   
额,我前段时间不知道是幻听还是什么的...我有在屋子里有听到其他的声音,这样算不算? I1J-)R+  
AZ<= o  
吓了我一大跳,就是心中猛然一突。然后真的整个人差点跳起来,又很快若无其事了 "N#Y gSr  
Vvo 7C!$z  
反正没做过啥亏心事,有鬼没鬼都不怕 a'T;x`b8U,  
i30!}}N8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7-13   
我相信是有的 1;iUWU1@  
至少我們那些不在生的親人,還可以與我們在一起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