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当你“心理”需要时你会想起谁?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09   

当你“心理”需要时你会想起谁?

肩膊好疼啊   有五天了 (I#mo2  
酸酸的疼到抬不起来   人没精神 OIIA^QyV  
  os7x wI;T  
第一人民医院门诊部 }>EWF E`  
挂号 >?#zPweA  
白大褂麻木的表情问:“看什么” 4bcd=a;  
我看着她苍白的白大褂呆呆的回答:“胳膊” ~uV(/?o%  
交钱、拿病历 qi ">AQpp  
到二楼排队”  她的语气像冬日的天空 Sx8C<S5r<  
旋转木楼梯边的一缸金鱼 eL<jA9cJ9  
是这里唯一的暖色 Z6-ZAS(>m  
  xS:n  
诺大的空间   有三个人等待 ^ FM  
金属凳子   如人冷冷的表情 S503b*pM  
我独坐一排   靠窗 vOLa.%X]h  
电视里《我的青春谁做主》 fv@<  
样儿”用失落的心把自己武装成陀螺 NTEN  
我眼睛在看电视   脑子苍白如白墙 fwiP3*j+Nn  
电视里闪过餐厅 U^eos;:s8  
餐厅的桌上放着一束花 }KO <II  
Bleeding  Heart   (伤心牡丹) T2n3g|4  
  _ds;:*N+qA  
那个叫号的眼镜白大褂看着病历本喊:“H什么?H什么?” =kf"%vF V  
我回头走过去看   病历是自己的 +&dkJ 4g[  
于是告诉医生那个字怎么念 #hP>IU  
并说是自己不好写的太潦草 2liJ^ `  
  1rS8+!9C  
坐号椅 ^^lx Ot  
医生还在给前面一位病人讲解吃药方法 D&@Iuo  
我坐下   一直孤单的看医生 LJom+PxF$x  
手机铃响   接听 M ziOpraj  
回话:“肩膊疼。我在医院看肩膊。” ` Z/ MQ  
要不要紧?厉害吗?务必到正规医院,别去跳舞了,好好休息。” Uu52uR  
在医生把那个胳膊抬到我的头上时 /::Y &&$f  
我忍不住说:“疼” Y;'SD{On  
放下便有眼泪往外涌的趋势 >_\[C?8  
医生的头像在我的眼里   瞬间模糊成一片 hzU(XW  
  &8Z .m,s]  
手机里存着几十、上百个人的电话号码 'c_K[p$  
当你遭遇突发事件 &po!X )  
或是想要借个胸口搽鼻涕的时候 1{wbC)  
你第一瞬会想起谁? X7[gfKGL)N  
    xQ2: tY#?  
  gX7R-&[UD  
  \ @[Q3. VX  
 (  忽然悲哀发现   我竟然想不到有谁   555555555555   。。。。。。)
  eco&!R[G  
D1 $ER>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7-09 -
隐藏评分记录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09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难过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妈妈 y=.bn!u}z  
后来就是我老公(除了他让我心理难受的事情外)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09   
视不同的心理需要想不同的人。 ~A1!!rJX  
[ [w |  
比如说我现在,要是我忽然病了,我肯定立马想宝蓝色衬衫,因为他有车所以可以很方便送我去医院,而且他自己住所以很方便帮我熬药。 l^$'6q"  
ky-nP8L}  
需求决定对象。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7-09-2010 02:56发表的  : |q 8N$m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难过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妈妈 aidQ,(PDj  
后来就是我老公(除了他让我心理难受的事情外) q*|Alrm  
-B9e&J {K  
d6 ef)mw  
好些年,一个人在生病或者难受的时候不敢让家里老人知道,怕担心。。。。外面快乐着,表现为强者,内心却不是一般脆弱,惯了独自承受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2楼菩提老祖于07-09-2010 02:57发表的  : ~F@n `!c  
视不同的心理需要想不同的人。 .pQ5lK(R  
kx?Yin8K  
比如说我现在,要是我忽然病了,我肯定立马想宝蓝色衬衫,因为他有车所以可以很方便送我去医院,而且他自己住所以很方便帮我熬药。 yDKH ;o  
 +:-xV  
需求决定对象。 Ec}%!p_$  
b<~-s sL7a  
我一直就没想到过,是可以叫那些姐妹的,几个特要好的,怎么就没想到~~~ } O $]xB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3楼lotus520于07-09-2010 03:30发表的  : ufIvvZ*  
7Tdx*1 U  
Ih|4I SI  
好些年,一个人在生病或者难受的时候不敢让家里老人知道,怕担心。。。。外面快乐着,表现为强者,内心却不是一般脆弱,惯了独自承受 =<3HOOC  
 gmbRH5k  
当然不会告诉老妈,我现在很难受了,只是和妈妈轻松的聊聊天,聊聊家里的家长理短,让我感受到妈妈的爱,然后我就不难受了,哈哈!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09   
谢谢沧桑加威望,继续努力:)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09   
回 5楼(贝贝妈) 的帖子
人有时候真的好脆弱,偶尔还会躲起来哭鼻子,呵呵~~~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09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比较佩服葡萄同学,挺坚强,也够洒脱,喜欢你的性格。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09   
以前会想到爸妈吧,现在习惯自己处理事情,如果很无助,会找个陌生人发泄一通,或者电脑上把不爽的事情敲出来,看过两遍后再删掉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09   
回 9楼(xiass) 的帖子
42,得学会自我帮助,自我排遣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