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当你“心理”需要时你会想起谁?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7-09   

当你“心理”需要时你会想起谁?

肩膊好疼啊   有五天了 f?0s &Xo  
酸酸的疼到抬不起来   人没精神 rH}fLu8,;Q  
  ,@Z_{,b  
第一人民医院门诊部 q=Xg*PM,  
挂号 c" Y!$'|Q  
白大褂麻木的表情问:“看什么” IbdM9qo7  
我看着她苍白的白大褂呆呆的回答:“胳膊” LR$z0rDEM  
交钱、拿病历 Ge}$rLu]0  
到二楼排队”  她的语气像冬日的天空 ! sYf<  
旋转木楼梯边的一缸金鱼 -gKpL\  
是这里唯一的暖色 dl/X."iv!  
  $@87?Ab  
诺大的空间   有三个人等待 S=R 3"~p  
金属凳子   如人冷冷的表情 :Z2tig nL  
我独坐一排   靠窗 DNth4z  
电视里《我的青春谁做主》 >riq98Us/  
样儿”用失落的心把自己武装成陀螺 8&a_A:h  
我眼睛在看电视   脑子苍白如白墙 U'3Fou}  
电视里闪过餐厅 Lk(S2 $)*  
餐厅的桌上放着一束花 \5[-Ml  
Bleeding  Heart   (伤心牡丹) ch,|1}bi  
  $N.`)S<  
那个叫号的眼镜白大褂看着病历本喊:“H什么?H什么?” ~'BUrX\  
我回头走过去看   病历是自己的 5t'Fv<g  
于是告诉医生那个字怎么念 WV_`1hZX  
并说是自己不好写的太潦草 <%,'$^'DS  
  ~ v1W  
坐号椅 3YTIH2z 5  
医生还在给前面一位病人讲解吃药方法 44C+h    
我坐下   一直孤单的看医生 /e5\9  
手机铃响   接听 )}| mDN&P  
回话:“肩膊疼。我在医院看肩膊。” Tt6{WDscZ  
要不要紧?厉害吗?务必到正规医院,别去跳舞了,好好休息。” H%.zXQ4}n  
在医生把那个胳膊抬到我的头上时 ic~Z_?p  
我忍不住说:“疼” d/B*  
放下便有眼泪往外涌的趋势 Lpm?# g uR  
医生的头像在我的眼里   瞬间模糊成一片 q,,j',8kq/  
   1KJZWZy  
手机里存着几十、上百个人的电话号码 ;6<zjV7}  
当你遭遇突发事件 dM|g`rr E  
或是想要借个胸口搽鼻涕的时候 W]LQ &f  
你第一瞬会想起谁? w#{l 4{X|  
    vo b$iS`>=  
  Oc-u=K,B  
  utd:&q|}  
 (  忽然悲哀发现   我竟然想不到有谁   555555555555   。。。。。。)
  ]%XK)[:5_=  
Z t`j\^4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7-09 -
隐藏评分记录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7-09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难过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妈妈 Qu_EfmN|  
后来就是我老公(除了他让我心理难受的事情外)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7-09   
视不同的心理需要想不同的人。 rU*q@y Px  
$eCGez<E  
比如说我现在,要是我忽然病了,我肯定立马想宝蓝色衬衫,因为他有车所以可以很方便送我去医院,而且他自己住所以很方便帮我熬药。 :1BM=_WwI  
6<76O~hNZ  
需求决定对象。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7-09-2010 02:56发表的  : zze z~bv7:  
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难过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妈妈 {0fz9"|U  
后来就是我老公(除了他让我心理难受的事情外) >@:667i,`  
CjmV+%b4  
wEK%T P4  
好些年,一个人在生病或者难受的时候不敢让家里老人知道,怕担心。。。。外面快乐着,表现为强者,内心却不是一般脆弱,惯了独自承受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2楼菩提老祖于07-09-2010 02:57发表的  : 5<^'Cy  
视不同的心理需要想不同的人。 TIETj~+  
V 1*Ad  
比如说我现在,要是我忽然病了,我肯定立马想宝蓝色衬衫,因为他有车所以可以很方便送我去医院,而且他自己住所以很方便帮我熬药。 UIz:=DJ  
>kZ6f4  
需求决定对象。 3)xbnRk  
$(XgKq&xWZ  
我一直就没想到过,是可以叫那些姐妹的,几个特要好的,怎么就没想到~~~ p}&Md-$1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贝贝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3楼lotus520于07-09-2010 03:30发表的  : H LM;EZ  
T0YDfo  
g;l'VA3v  
好些年,一个人在生病或者难受的时候不敢让家里老人知道,怕担心。。。。外面快乐着,表现为强者,内心却不是一般脆弱,惯了独自承受 </|)"OD9  
\WiqN*ZF  
当然不会告诉老妈,我现在很难受了,只是和妈妈轻松的聊聊天,聊聊家里的家长理短,让我感受到妈妈的爱,然后我就不难受了,哈哈!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7-09   
谢谢沧桑加威望,继续努力:)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7-09   
回 5楼(贝贝妈) 的帖子
人有时候真的好脆弱,偶尔还会躲起来哭鼻子,呵呵~~~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7-09   
回 2楼(菩提老祖) 的帖子
比较佩服葡萄同学,挺坚强,也够洒脱,喜欢你的性格。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7-09   
以前会想到爸妈吧,现在习惯自己处理事情,如果很无助,会找个陌生人发泄一通,或者电脑上把不爽的事情敲出来,看过两遍后再删掉
lotus520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7-09   
回 9楼(xiass) 的帖子
42,得学会自我帮助,自我排遣
给我一个微笑就可以,如薄酒一杯,似柔风一缕,不要给我太多的情意,我拿什么还你!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7-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