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游戏玩到几点?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29   

游戏玩到几点?

我儿子今天下午考试结束。 p5$}h,7  
我下班回家,一堆四个小朋友,对着一个笔记本打红警,台式机空在那里没人动。 :A z lls  
6`7tTn?n  
晚饭后,儿子又开始玩红警。我问他:准备玩到几点? L {P'mG=4  
他说:反正放暑假了,我玩到十二点! %VFoK-a  
我说:啊?!你玩到十二点? a7c`[   
}ymW};W  
他立马改口:我哪有说玩到十二点啊?我说玩到二十二点! i%!<6K6UT  
U+*l!"O,  
我一愣,然后点头:二十二点还差不多。 zt: !hM/V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29   
还好,很容易变通的孩子。 w2.] 3QAZ  
$U*eq [  
结束一个学期的学习,先给他一个大放松。 >t3_]n1e  
3A!a7]fW  
我接下来也才好说话~~~ gZ4' w`4r  
/IWA U)A0  
准备去报个游泳班开始给他天天游泳了。 RFL * qd4  
fgd2jr 3T  
小朋友电话已经过来,要一起玩游戏了 <4; nq~  
n7fhc*}:`  
明天,要带出门去了。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