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5<KY}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rg{|/ ;imT l*z.20^P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 mKuFz7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6-27-2010 21:29发表的 : x[5uz)) 大胆预测, 8Cw+<A* 该女主人公, &KS*rHgt? 在恨了,哭了,怨了以后, ~t-!{F 擦干眼泪,等丈夫在身边的时候,就继续爱了....... v8!Ts" a2'f#[as ....... p 3*y8g-
引用 引用第3楼小朱于06-27-2010 21:20发表的 : U'(@?]2<G 一开始就不能两地分居, QwSYjR:K 爱就要表达,爱就要在一起! ^Voi4; Ob#d;F 爱情,也是要讲实际的。 H]x-s 光隐忍,哭,一人承担,有什么用? 6,q}1-
引用 引用第9楼aima于06-27-2010 23:32发表的 : 2]}4)_&d<e P\lEfsuR 你们可能都感到不理解,这就是我们公司所有职工的生活状况,都要两地分居,女人在家照顾老人孩子,男人去外地工作,她只是我们公司上万人中的一个,如果不分开那只有离开公司,另谋生路。 <(c_[o/ H6t'V%Ys
引用 引用第13楼aima于06-28-2010 00:15发表的 回 11楼(小朱) 的帖子 : I`f5)iF?0 呵呵,那是有水平的人才这样说,你不懂我们这个阶层人的生活,现实中有很多无奈。我们公司有很多祖祖辈辈都干这个的,即使知道单位的性质,也让孩子还进公司。像我是公司招聘进来的,以前不知道公司的底细,有点被骗的感觉,所以我是绝对不会让我家孩子进这个单位的。 SK*z4p
引用 引用第1楼六六于06-27-2010 21:13发表的 : $nb.[si\ 我觉得女人独立能干是好事。 QC?~$>h!? Xhq7)/jp 至少你不必担心离开男人活不下去。只是好与不好的区别。 NS65F7<&
引用 引用第17楼红柳于06-28-2010 07:08发表的 : +rJ6DZ 是这样的, 我没男人靠的时候, 真个一大拿,活得不必人差。 JwB'B a3>/B$pE 现在有人安排一切生活, 有男人心甘情愿让我靠,还是感觉更好。 ICb!AsL !(rAI 女人骨子里,还是希望有个男人可靠的, 这和她能不能干,没啥关系。纯粹是心理需要。 {BmqUoZrC ....... S~i9~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