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二哥十一点多打电话来说抚河决堤。 /`McKY
IP
F67%xz0
最近新闻也天天播江西水灾,总以为离家还算远。 WDQtj$e+
4=!SG4~o
可现在我记忆的抚河决堤了,下游几个乡数万居民无家可归。 ,#:* dl
{|nm0vg`A
上网看了一些人对这灾情的回贴,竟还有些人幸灾乐祸,心里真不是滋味。 a+sHW<QeS
qkVGa%^
哪里都有好人有坏人,怎么可以这么骂我们江西人呢? 5#3/
l$N
b1&
晚上又同哥去了电话,所有中小学校全部停课,现在灾民们都安置在市区的学校及体育馆。 QWz5iM
;T0F1
洪水也退了不少,我想这样的灾情很快就去过去,江西抚州人会靠自己的双手重建家园。 91d@/z
pESlBQ7{I
Z]kk.@P
t[*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