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要換BOSS了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5   

要換BOSS了

要換老闆了 *VaQ\]:d  
Gp=V%w\FDW  
直屬領導的直屬領導因個人發展戰略原因離職了 :lu"14  
直屬領導頂了他老闆的位置~ O^8=Xj#}  
5sSAH  
我們,要換老闆了 ?;A\>sP  
ZCA= n  
^!$=(jh.  
新老闆,不知道是誰涅 iFZ.a.NDc  
OW#G{#.6R  
8 mt#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5   
机会来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5   
你的直属领导升上去,就该你做你直属领导原来的位子了。 TP/bX&bjCy  
&q M8)2Y  
做好思想准备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5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6-15-2010 06:44发表的  : ^ > ?C  
你的直属领导升上去,就该你做你直属领导原来的位子了。 &wN}<G e6  
GkI{7GD:z  
做好思想准备啊!
D(WV k  
M#Q"h5l  
p*Yx1er1  
8k+k\V{  
:^`WrcOJ  
我資歷最淺 L\!Oj5  
其實我們老闆,一直擔任着兩個部門的老闆~ D *IeG>%  
 4,?beA  
職位調動後,儼然是公司的半邊天了 O}j@+p%M  
今天他很悲情的跟我們講,各位,以後煩請你們好好照顧自己,我沒空管你們了 KHGUR(\Rd6  
 m3^D~4  
8過,明天有飯吃了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5   
我從來不看輕老闆的     [xQ.qZ[h&  
Qstd;qE~  
老闆在我心中重如泰山哎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