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要換BOSS了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5   

要換BOSS了

要換老闆了 L,*2t JcC<  
,-myR1}  
直屬領導的直屬領導因個人發展戰略原因離職了 xgn@1.}G  
直屬領導頂了他老闆的位置~ JaoRkl?F  
\< <u  
我們,要換老闆了 mw!D|  
f9W@!]LHJ  
6T! *YrS  
新老闆,不知道是誰涅 <f %JZ4p*  
fNPHc_?Ybj  
k(+ E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5   
机会来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5   
你的直属领导升上去,就该你做你直属领导原来的位子了。 .I$ Q3%s  
JV(qTb W  
做好思想准备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5   
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6-15-2010 06:44发表的  : FDBj<uXfM|  
你的直属领导升上去,就该你做你直属领导原来的位子了。 yqR2^wZ%r  
]Q1?Ox:'  
做好思想准备啊!
9Jd{HI=  
WP[h@#7<  
&oI;^|  
#=C!Xx&  
aNLRUdc.  
我資歷最淺 &?UIe]  
其實我們老闆,一直擔任着兩個部門的老闆~ ^0vK >  
/.B7y(  
職位調動後,儼然是公司的半邊天了 AdBB#zd  
今天他很悲情的跟我們講,各位,以後煩請你們好好照顧自己,我沒空管你們了 tkX7yg>`  
2z+Vt_%  
8過,明天有飯吃了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5   
我從來不看輕老闆的     uqe{F+;8&  
[Q+8Ku  
老闆在我心中重如泰山哎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