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It’s a brand new day, baby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10-06-14 -
隐藏评分记录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4   
OMG! 肉肉都哪里去了?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4   
谢谢wenny分享,我要把这个图片存起来给自己打气!就算没毛没肉,也要昂首挺胸! T(?w}i  
.T9$O]:o  
wenny莫要悲伤,挺起胸,这只鸡一定前途光明的,会长出更美丽的毛!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4   
引用
引用第2楼wenny于06-14-2010 07:32发表的  : $\NqD:fgb  
不要说肉肉,连毛也没有了.挺起胸,继续往前走!!! MWv@]P_0p!  
ruGJZAhIA^  
但是今天我挺不起....................... l{dsm1#W~  
&RZO\ZT  
但这头鸡都要让我哭了. Ljm`KE\Q;t  
.......
>whv*@Fr  
2X\Pw  
Pb'(Y  
亲爱的wenny,你这么说我也要哭了。 w&L~+ Z<  
Wz' !stcp  
我不知道你遭遇了何等的不愉快,抱抱!今天挺不起来,那就歇着!哪天还是会振作起来的,肉肉多多,羽翼丰满! e El)wZ,A  
Kz42AC  
我也是,在鼓励我自己。在伤透心、没了肉肉和羽翼后,努力让自己恢复。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4   
这是凤凰吧? j_2g*lQ7a  
V#w$|2  
`*vO8v  
q2E{o)9  
\B4H0f  
M ]PZwW8  
fc3nQp7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14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14   
Tomorrow (From Annie Disney) ]uFJ~ :R  
Gs"lmX-{$j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Zsj@d  
Bet your bottom dollar that H%m^8yW1  
tomorrow there'll be sun! \ R}I4'  
Jus' thinking about tomorrow XwEMF5[  
Clears away the cobwebs and {P?Ge  
the sorrow till there's none. sRT5i9TQ  
When I'm stuck with a day @XG1d)sE  
that's gray and lonely, Po=:-Of:  
I just stick out my chin CX/[L)|Ru  
and grin and say: {s@!N  
Oh!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xytWE:=  
So you got to hang on till tomorrow ;sA 5&a>!  
come what may! Q#yHH]U)X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ij] ~n  
you're always a day away! aW:*!d#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2LG9B%  
you're only a day away! 4wKCz Py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3q/"4D  
you're always a day away!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14   
Here is another one for you: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 by Elvis Presley M#2<|VUW,  
uD{-a$6z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H$?MPA-c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fine r^.9 |YM5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x3'ANw6E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BFpN'  
o!h::j0,~  
I'm gonna tell old trouble, he'd better be moving on d KPXs-5  
Happiness is going to take his place around here from now on RQ|K?^k v  
The old dark clouds are gonna roll away '2l[~T$*  
The sun is gonna shine @}UOm- M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6LcimQyK  
)X#$G?|Hn  
I'm gonna tell old heartaches, pack his bags and go v89tV9O)  
I've decided that I don't want him hanging around no more " xC$Ko _  
Don't you know I said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fine 3U?gw!M>  
'Cause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B:  
JqLPJUr  
I'm gonna chase away old problems till they're out of sight =S54p(>  
And I guarantee you honey they won't be coming back 7mnO60Z8N  
Well don't you know I said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XU"G  
'Cause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HLm^j2O  
%mlH  
I know my luck's gonna change, just you wait and see *9KT@"v  
Startin' tomorrow only good things in life are going to come to me |C./gdq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SgQmR#5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zLr:zfl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14   
[quote]引用第7楼伍胥之于06-14-2010 12:25发表的  : s;<]gaonB_  
这是凤凰吧? lnl>!z  
qu1! KS  
4UL"f<7 T  
伍SIR,您真太有才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14   
原来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艾茶人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14   
引用
引用第12楼伍胥之于06-14-2010 18:30发表的  : ~:4Mf/Ca  
原来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啊!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16   
wenny 最近还好吗?要不给我们一个PM?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17   
嗯。。。 tomorrow will be a brand day...cheer up Wenny~!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15楼wenny于06-17-2010 09:08发表的  : s5ddGiZnBT  
还好吧,谢谢你的关心. Cy##+u,C  
我想内心深出总有一个可爱的受害者,在那里非常小心的看着. Vg4N7i  
哈,机会来了.出来演一把戏.过一把瘾. KC{ HX?  
希望不要吓到你了. {e8.E<f-  
真的谢谢你.收到你的关心了. 9ozUg,+Z|J  
.......
8CKI9  
你没事, 就好. 那体无完肤公鸡, 伤好了, 有一天还会飞.  snyg  
PM (privet message) 就是短消息. w;Na9tR  
我最近抢了次银行, 发了次小财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