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版主们: _7#Ng@#\
我们跟您混很长时间了,马上端午快到了,您想好发什么礼品给我们了吗? Wk"4mq
sufidi
不是我威胁你,春节不发东西就算了,五一不发也算了,可端午您要是再不发礼品给我们的话, T`7;Rl'Q
W!8g.r4u+,
我们就把你的手机号、QQ号帖在电线杆上,上面加上一句话:一夜情专线,管饭,可开发票...... JO\Tf."a \
i`)bn1Xm
我们都是文化人,讲的是道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_}R?&yO
h
1G`z
铁杆粉丝 @G[P|^B
201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