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楼username于06-09-2010 03:38发表的 : \W"p<oo|H 自我嘲讽一下,的确是中共努力压迫希望可以快点死的而不愿去死的垃圾的后代。
引用 引用第2楼红果果于06-09-2010 05:42发表的 : ln_[@K[oX D|IS@gWa 6T%5<I*&3s 這句話好拗口哦 (9v%66y }N"YlGY\Yn 我喜歡有色有雜草一樣頑強的性格
引用 引用第1楼username于06-09-2010 03:38发表的 : y-mjfW`n 自我嘲讽一下,的确是中共努力压迫希望可以快点死的而不愿去死的垃圾的后代。
引用 引用第4楼username于06-09-2010 05:56发表的 : M,<UnAVP- a I1tG 谢谢,我只是讨厌华人文化里面死者为大的伟大精神。 我实在觉得很多这种自杀的人很自私,所以除了同情和可怜这些人之外,我还想说,这种行为很自私, 让人讨厌。
引用 引用第8楼arthur于06-09-2010 07:20发表的 : e/# 6qCE 这种人就该枪毙。
引用 引用第0楼username于06-09-2010 03:27发表的 我讨厌有工作能力身体健康的成年人自杀 : 7i'clB9! 我觉得这种人很让人讨厌,而我知道我会被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