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终于吵了回架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30   

终于吵了回架

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与别人吵了一架。天啦,这差不多是我第一次在外面与他人发生争执。 K>:]Bx#F7  
}n:?7  
起因超简单。昨天周日一朋友过来玩,下楼去吃饭。中午太阳很大,拿了伞,下楼撑伞时,不小心伞 OHr Y(I6  
PUJ2`iP1^3  
从手中滑落了,杯具的是,伞掉在了楼下小卖部卖皮蛋的框框里,MS砸破了俩皮蛋,当时我还没有注 Y$K!7Kq  
+0wT!DZW\=  
意这事,只是捡起伞打算继续走路。 O Wp%v_y]  
igL<g  
一男老板,大约四五十岁吧,从店里走出来看了看他皮蛋说,你打破了一个,不,是俩个皮蛋。 &C<yfRDu  
72uz<i!&$  
我说,噢,不好意思啊。 jEdtJ EPa  
*A'FC|\  
他,你把这俩皮蛋买了吧。 #S VNHpx  
SMr13%KN/  
我,等一会吧,我现在出去吃饭,待会回来再买,再来拿,可以吗? g^Yl TB  
yM.IxpT#$  
他,不行。你必须现在赔。 qFX~[h8i+  
Bh`N[\r  
我,我只是出去吃个饭,待会就回来了,拿着这不方便吧。我就住这楼上的。 w8Q<r.  
PXoz* )tk  
他,不方便?那你先把钱给了,皮蛋放我这,你待会再回来拿吧。要不压个东西在这。 75T_Dx(H  
9# 4Y1LS)  
顿时无语。也觉得特搞笑。为了俩皮蛋一块五毛钱,楼上楼下的,有必要这样吗?看我一外地小女子 E_z;s3AXQ  
<yA}i"-1W  
好欺负吗?决定继续跟他理论两句了。 Cs3^9m6;d  
:'L2J  
于是收起笑容,说,不行,我要待会回来再给钱再来拿。 ]va>ex$d  
zdl%iop3e  
他也说不行,说哪次谁怎么把他苹果怎么了怎么了,@#¥#¥%噼里啪啦地乱说一通。 e>rRTN  
q<W=#Sx  
朋友看不下去,开口说,我们只是出去外面吃个饭,又不是不给赔。我们也不会为了俩皮蛋而搬家, 3\O |ii  
2| iV,uJ&  
不回来住了吧。 ^>x|z.  
PC$CYW5  
他,那就现在给啊。@#¥%@#@¥%#又说了一通。说着武汉周边的方言,多了快了,我听不太懂。 N;oQ^B'  
u|#>32kV  
只听到有几句是说,你是百万富翁吗;如果你在汉口把别人东西撞到了会怎么样;你态度不好之类的 aVs(EHF  
k,F"-K+M  
话。 RprKm'b8x`  
^[E' 1$D  
典型的无赖。 6DTTV66  
g:l.MJT  
朋友也觉得很搞笑,说,你为什么说那皮蛋是我的伞打破的呢?说不定那里面就有俩破的呢。那我们 lf<S_2i  
DhLqhME53  
现在不赔了。 hY5WJ;  
P;[OWSR[d  
他,我没有说是你啊。我说的是她。@#¥#@%#边说还边过来使劲地拿我手上的伞,MS想把我伞拿 w>fdQ!RdP  
,fDEz9-,  
来抵押吧。 -Y#sI3o*R8  
eK_*2=;XRW  
你拿我伞干嘛,你动我东西干嘛?!我说道。 n"PJ,ao  
OI1ud/>h  
老板娘也出来了对他说,你不要拿她伞,不要碰她东西,不要说了,你到一边去吧。 `N//A}9  
Y}*\[}l:&x  
然后又拿了一袋子把俩皮蛋装着要我买了,跟她理论了会,觉得没意思,付钱走人了。 >Hb^P)3  
wm{3&m  
原来吵架就是这样,终于体验了一回。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5-30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30   
扔给他俩皮蛋的钱!走人!
端午去海边,开心~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30   
吴氏。。。。。。。。。。。。。。。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31   
这样的无赖不用跟他一般见识,钱甩到他脸上,走人!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31   
原来吵架还是需要气场,偶没有足够的气场,总是被别人在旁边唧唧哇哇地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31   
其实我觉得你真的应该先把钱给他,再回来拿 5J)=}e  
q+ KzIde|%  
他有担心是正常的,你走掉回来不认帐怎么办? w~_;yQ  
aSuM2  
开个小店一年能赚多少钱? R3)57OyV  
.x`M<L#M(  
我们做人要将心比心 $&s=68  
&C im!I  
可能对我们来说一块五毛钱,真的不算钱 |6UtW{2I/  
9 3+"D`  
可是这也许是他晚饭的一个菜钱 )k&a}u5y  
9`jcC-;iv  
试着理解一下吧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31   
是的。可以理解,会有不认账的事情发生。 <H1 `  
(Rk_-9_E.  
可是,当时是我不小心弄破了,微笑着道歉了,而他做出的反应,感情我是故意弄破了,要耍赖的人,然后噼里啪啦的说我。 GLn{s  
&1l=X]%  
而且我早晚上下楼,虽然么有打招呼,但都面熟了。凭什么这样说我?看我是一个人好欺负吗? F/m^?{==~*  
>-_d CNZ  
其实刚开始我是打算立马赔钱走人的,只是受不了他说的话,越说越离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31   
为这么点小时浪费时间是很不值得的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31   
是啊。一般情况下,我都不会吵架。这是在外面第一次吧。 <R%;~){  
D'Z|}(d&  
一般无论我是否对错,我都会笑笑,忍着,算了吧。 Q6o(']0  
,*4p?|A  
只是想到一句话“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做人应该是以德报怨,可是何以报德呢? JG C=(;  
Z3k(P  
呵呵~或许经历的事情太少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31   
哈哈,大城市果然不一样,偶们门口的小店我坐公交没钱还可以借个几块钱的!!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31   
消消气啊,shore。 ]"c+sMW  
1!pa;$L  
老话说: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他开小店的人,自然芝麻绿豆都是大的。你大人大量,笑嘻嘻的给个两元钱,再把皮蛋送他吃。下次有个啥事,他也许不会为难你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31   
要是我就马上买下来,先放店里好了。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31   
我也会和八月蓝一样,先把钱给他,东西回来再拿好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31   
引用
引用第5楼恍然一笑于05-31-2010 01:43发表的  : DF6c|  
其实我觉得你真的应该先把钱给他,再回来拿 Rl| 4S[  
L6>pGx  
他有担心是正常的,你走掉回来不认帐怎么办? 6h3HDFS7s  
k%y9aO  
开个小店一年能赚多少钱? g'];Estb~  
.......
T32BnmB{  
_Lw OOZj  
同意一笑的观点。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31   
就当是经历一回吧,没啥大不了的,shore不要放心上.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31   
豆包,好久不见 V|)>{Xdn  
&rDM<pO #-  
还好吗? K/ &?VIi`z  
$8l({:*q0  
想念豆包公的歌了,虽然我也常过去听听。 }HEvr)v9  
8@NH%zWBp  
SHORE,下回咱就知道了,人都有那个绕不过来的几分钟,让咱碰上了,就给他两块钱走人。生活里比这重要的事太多了,这也是我吵过几回之后学到的。 B*htN  
@pGZLq  
祝一直有好心情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5-31   
非常感谢豆包及咱家老公 5>6PH+Oq  
\, !Q Jp4  
期待新歌哈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5-31   
这个架吵得是有点不值。 9;yn}\N `  
_md=Q$9!m  
处吵,怎么也得搞得轰轰烈烈一点,呵呵。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