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19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如题 x,j%3/J^2  
刚刚想起  "UUoT  
vtw97G  
下文呢? 's\rQ-TV  
U: q4OtiP  
有请泡泡浴同学~~鼓掌~~撒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19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f7?u`"C  
:/\KVz'fw}  
请鼓掌+撒花 谢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19   
完全看不懂哎,能来点通俗的嘛 \F9HsR6  
4hWFgk  
引用
引用第1楼sqy于05-19-2010 00:35发表的  : "P!zu(h4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gg&Dej2{  
1Gw_S?$7  
请鼓掌+撒花 谢谢!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19   
对不起,我也完全看不懂哎,怎么办呢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19   
使劲鼓掌+撒花~ ch)#NHZ9F  
vpP8'f.  
看咱们的呼声够大不,等不等得到看照片的机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19   
千呼万唤始出来。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19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6楼泡泡鱼于05-19-2010 01:38发表的  : yf7$m_$C'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i*Ee(m]I  
%2TjG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A+bU{oLr  
9Sk?tl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 此贴被小朱在05-19-2010 03:31重新编辑 ]
花开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19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给泡泡鱼发邮件了~~~ &ZUV=q%g9n  
& !I$  
C"!k`i=Lj  
dS m; e_s  
引用
引用第7楼小朱于05-19-2010 02:02发表的  : $C8nPl' 7  
]:vo"{*C  
&o$Pwk\p/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Oy5Td7[  
&?gvW//L2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8楼花开于05-19-2010 02:18发表的  : .#[==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yq2pg8%  
R:t>P Fwo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wfXm(RYM  
.sOEqwO}>  
vz-O2B_u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bC1dl<  
看的是色相,娃哈哈娃哈哈
婚姻打磨人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错了~~ AYP *J  
(:P-ef$]C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2`;&Uwt  
(q]_&%yW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K)7_]y  
_vV3A3|Ec,  
p&nPzZQL(  
.*(xkJI3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 lry7]  
BHZCM^  
Jb (CH4|7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19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19   
MUA~~~ d^(7\lw |  
Oe~x,=X)  
/L yoTBG  
"!w#E6gU  
快乐共享 LpYG!Kl  
s ]XZQr%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老鼠于05-19-2010 21:42发表的  : )p^" J|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5-19-2010 21:39发表的  : b t{b%r  
我错了~~ ~jR4%VF  
omM OA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Z Qk!Ia7  
9$?Sts}6&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OAauD$Hh  
.......
9?XQB%44  
别啊,不想看你流泪啊,我可以等的,妹妹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