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19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如题 uE&2M>2  
刚刚想起 RsnFjfb'  
nT%<!/}!  
下文呢? 7KZ>x*o  
f=Kt[|%'e  
有请泡泡浴同学~~鼓掌~~撒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19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m8z414o  
%P`|kPW1  
请鼓掌+撒花 谢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19   
完全看不懂哎,能来点通俗的嘛 .ot[_*A.FD  
! K/zFYl  
引用
引用第1楼sqy于05-19-2010 00:35发表的  : ~MZ.988:<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TuMD+^x  
K&%YTA  
请鼓掌+撒花 谢谢!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19   
对不起,我也完全看不懂哎,怎么办呢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19   
使劲鼓掌+撒花~ QTuj v<|  
uJ>_ 2  
看咱们的呼声够大不,等不等得到看照片的机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19   
千呼万唤始出来。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19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6楼泡泡鱼于05-19-2010 01:38发表的  : MVpk/S%W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y8.(filNB  
Z>#MTxU(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 BNCo5*  
l;gj],*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 此贴被小朱在05-19-2010 03:31重新编辑 ]
花开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19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给泡泡鱼发邮件了~~~ K(M@#t1_&  
!MiH^wP  
'"=Mw;p  
r ]cC4%in  
引用
引用第7楼小朱于05-19-2010 02:02发表的  : )@]Y1r4U  
`Oc`I9  
'0!IF&p'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Z=vzF0  
z!={d1u#T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8楼花开于05-19-2010 02:18发表的  : {bUd"Tu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2 j#]uX  
G([!(8&2Y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TT429  
J jCzCA:K_  
"Iy @PR?>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E6-alBi%  
看的是色相,娃哈哈娃哈哈
婚姻打磨人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错了~~ urHQb5|T}  
XV2f|8d>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wI9g~0  
#![i {7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X u&['  
Cm;WQuv@  
T|p$Ddt`+  
c FjC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I 3xx}^V  
wovWEtVBU  
2#nn}HEOC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19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19   
MUA~~~ ]"^GRFK5  
-t % .I=|  
EOV<|WF>  
p/WEQ2   
快乐共享 +MOUO$;fGt  
L iJ;A*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老鼠于05-19-2010 21:42发表的  : p&bQ_XOH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5-19-2010 21:39发表的  : G\TyXq_4  
我错了~~ dvsOJj/b  
h vGb9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J"*ahl  
|U$oS2U\m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yq[C?N &N  
.......
H5/%"1Q  
别啊,不想看你流泪啊,我可以等的,妹妹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