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19   

昨儿泡泡鱼同学不是说给咱们看相呢嘛?

如题 4Eq$f (QJ  
刚刚想起 "PO>@tY  
P[NAO>&tX  
下文呢? -X#Zn>#  
=bt/2 nPV  
有请泡泡浴同学~~鼓掌~~撒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19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4RgEN!d?H  
`Oxo@G*@}W  
请鼓掌+撒花 谢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19   
完全看不懂哎,能来点通俗的嘛 b(<#n6a}\  
yQ5F'.m9e  
引用
引用第1楼sqy于05-19-2010 00:35发表的  : gJYB)LjH"  
巽为风,五爻动,变为山风蛊,互出火泽暌 Y](kMNUSg  
e C\;n  
请鼓掌+撒花 谢谢!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sqy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19   
对不起,我也完全看不懂哎,怎么办呢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19   
使劲鼓掌+撒花~ sxac( L  
fTn  
看咱们的呼声够大不,等不等得到看照片的机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胡言乱语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19   
千呼万唤始出来。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19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6楼泡泡鱼于05-19-2010 01:38发表的  : `i'72\(  
菩提,你啥意思嘛,一点都不诚心
L?W F[nF R  
L)0j&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xBF$ua37)  
7Nw} }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 此贴被小朱在05-19-2010 03:31重新编辑 ]
花开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19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给泡泡鱼发邮件了~~~ _kgGz@/p  
T7wy{;  
V*$(Tt(  
2l7Sbs7  
引用
引用第7楼小朱于05-19-2010 02:02发表的  : /b44;U`v5-  
'aq9]D_k  
$r>\y (W  
反问泡泡鱼,你啥意思嘛?  D8w:c6b  
]VYv>o`2  
菩提,你看懂泡泡鱼的帖了莫?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8楼花开于05-19-2010 02:18发表的  : N 33{vx  
泡泡鱼没有看到正面裸照……所以算不出来,哈哈!
L\:f#b~W  
`]+-z +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19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5ifgSZ  
uSAb  
H-*"%SJ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C*S%aR  
看的是色相,娃哈哈娃哈哈
婚姻打磨人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19   
我错了~~ Qx_K)  
DwQa j"1<%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1I'ep\`"X  
aS7[s6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J!%cHqR  
HuX{8nl a  
jh3LD6|s}  
qJ;T$W=NG  
引用
引用第10楼泡泡鱼于05-19-2010 19:51发表的  : w Wx,}=  
P5:X7[  
_` %z  
这妞聪明,就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咋看哪?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19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19   
MUA~~~ 0 ]v:Ix  
=R M=@X  
htn"rY(  
^#H%LLt  
快乐共享 {9 >jWNx  
6%mF iX  
引用
引用第13楼小老鼠于05-19-2010 21:42发表的  : 4= VAJ  
看到菩提开心,俺也开心。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20   
引用
引用第12楼菩提老祖于05-19-2010 21:39发表的  : +LwE=unS  
我错了~~ PvzB, 2":  
*D: wwJ  
刚才发现泡泡鱼的威望才才才25点!!!!~~~~ :les 3T}2  
q? x.P2  
真是忍不住让人萧然泪下~~~ +L4_]  
.......
O87Ptr8  
别啊,不想看你流泪啊,我可以等的,妹妹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