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塌下来,也要站着!!!!!!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9   

天塌下来,也要站着!!!!!!

妈的!十拿九稳的标也会落入别人之手。大家信心打击太大!一下子大伙个个瘪了,霜打一般。 '9?;"=6(  
O7t(,uox3y  
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到底是啥人啥过失?死也要死个明明白白! X"q!Y#)  
kforu!C  
动用所有的关系打听:有人暗箱操作! [z kikZy  
in-C/m#  
赶紧集合想法对策,申诉!申诉!申诉! 1tMQqI`N  
|J0Q,F]T  
把盘推翻!一定!一定!一定! B*1W`f  
@}s$]i$|-  
q o 1lj"P  
妈的,在这个社会做事,就得:以黑对黑,以红对红,以白对白。 |3hY6aty  
B[5r|d'  
                            你要歪门,我就邪道。 !@A#=(4R4  
S/[E 8T"  
                            你要光明,俺就磊落。 X|DO~{-au  
a l&(-#1  
俺想起中学时读的那个变色龙的故事,在啥环境就啥颜色,这叫适者生存!!!! v4Ga0]VN$8  
E7zm{BX]  
b;GD/UI  
赶紧闪人协助准备申诉材料去。。。。 WO</Mw  
Pw0Ci  
等着翻盘吧。。。 3WY$WRv  
=~KsS }`1,  
^Q+i=y{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5-09 -
隐藏评分记录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5-09   
缺少公正社会,和谐社会只是一个梦。 $2~\eG=u H  
&PWB,BXv  
看看,不和谐的苗头出来了。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5-09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JRMM?y  
cLY c6  
标丢了就丢吧. ^!8P<y  
f:B>zp;N  
赶紧去找新的项目.东方不亮,西方亮.南方不亮,北方亮.总有一个会成功. US [dkbKo  
'3IC*o"  
搞申诉,劳民伤财, 得不偿失. 搞不好,行业里都见你怕, 以后谁还敢邀请你投标. 5kNzv~4B,;  
`qVjwJ!+  
标没拿到,保持和客户的良好关系最要紧.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楼懒惰鬼于05-09-2010 04:00发表的  : 7pA /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Y@3vKE  
38DT2<qC  
标丢了就丢吧. ?Iyo9&1&  
Rm1A>1a :  
赶紧去找新的项目.东方不亮,西方亮.南方不亮,北方亮.总有一个会成功. C; QAT  
.......
ps .]N   
感觉这样更好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楼懒惰鬼于05-09-2010 04:00发表的  : 53-v|'9'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fFj grK8  
8t@p @Td|  
标丢了就丢吧. P`s  
-[U1]R  
赶紧去找新的项目.东方不亮,西方亮.南方不亮,北方亮.总有一个会成功. kg@>;(V&  
.......
x3qW0K8  
*BuUHjTv  
典型中国特色! t5)+&I2  
\Y6WSj?E  
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就这样,没时间耗! g;$Xq)Dd  
Q+b D}emd  
但有时候想想正是因为我们个人的没时间耗,导致了整个中国都在浪费时间!浪费资源!纵容腐败! 'XY`(3q  
LK6; ? m  
呵呵,要是我,我也是这么想的! oAWzYu(v  
: =%0Mb: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鄙视下自己!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5-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5-09   
不要去申诉了,下次记得早早下手做到万无一失就是了。 &Tl 0Pf  
除非,你强大到可以不怕负面影响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5-09   
抱一下啊,在中国生活就是这个样子,有时很阴郁,你没法靠自己老老实实勤勤恳恳做人发家致富,要么同流合污,抢占利益和道德高地,要么就放低身段没有自我,忍气吞声麻木过小人物被人摆布的日子,有饭吃就不错有房住就知足。都很考验人的意志。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5-09-2010 07:20发表的  : %W@v2  
面对现实的残酷.....必须,也是无可奈何.......... nLV9<M Zm  
法院,公安,司法,不是独立机构... (@iMLuewK  
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呵呵.... !Hys3AP  
就是一个老板开的三家分公司,属同一集团,利益密切相关.... G7N| :YK  
Q WMdn  
.......
S"Zp D.XX  
!S&L*OH,  
阿撒:我想你有一个认识误区。 =gcM%=*'  
5]M>8ll  
党无好坏之分,好坏在于人!只要它想强大,总还会像好的方向发展的! $Y5)(  
>y Y'7Ey  
还有不要偏激,不过这也是年轻的资本!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5-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jagged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6楼吉祥号码于05-09-2010 07:39发表的  : XoA+MuDzpo  
不要去申诉了,下次记得早早下手做到万无一失就是了。 x' .:&z  
除非,你强大到可以不怕负面影响
6M13f@v  
I4&::y^ C  
前半句是对的,后半句嘛,只有D才能做到。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5-09   
同学~~你就在湾区泄愤一下,然后该干嘛就干嘛去算了~~ =+AS/J q  
Yot?=T};3{  
尽管恶气难出,但也别申诉了,别跟潜规则硬碰硬,没用的,于事无补,对己亦不利,这帐怎么算都是你亏。 Offu9`DiZ  
-YsLd 9^4  
换我是你,我早转化精力放在另外项目的标上去了。 1&e} ms  
 Br` IW  
鉴于你回过我的贴,在这里和你分享几句话,你可以稍微变换一下理解。 kYLM &&h  
b!)<-|IK  
1:聪明人从不报复,他们匆匆离去,重新开始。 YfRkwKj y(  
9;veuX#(  
2:审时度势,不做无谓之战 C:Hoq(  
F$[ U|%*  
共勉。 cq$i  
qG<$Ajiin  
引用
引用第0楼黑客帝国于05-09-2010 03:08发表的 天塌下来,也要站着!!!!!! : ` 3:.??7N  
妈的!十拿九稳的标也会落入别人之手。大家信心打击太大!一下子大伙个个瘪了,霜打一般。 J_FNAdQt  
>Jp:O 7  
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到底是啥人啥过失?死也要死个明明白白! 23h % < ,  
);FJx~b  
动用所有的关系打听:有人暗箱操作! 8jyG" %WO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老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5-09   
有人暗箱操作! @'|)~,"bx  
谁?什么人? i\dc>C ;  
分析清楚了,也没什么好怕的。 8O Soel  
但是,光葫芦头钻刺棵的事就别干了。
老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5-09   
想想不放心,还是要多说两句: z@wMc EH  
1、你们这个团队很有热情,但单纯了,这点我们要清楚; Z ,EvQ8i  
2、一定要分析清楚,谁暗箱操作?此人什么职务、什么背景、怕什么、好什么? P LueVz  
3、打算用什么方法申诉?向谁申诉? CP6LHkM9  
至少上面这些要搞清,因为你们团队不是很冷静,所以要先冷静下来。 g H G  
坚决同意站着的说法,讲究斗争策略,周久耕不也趴下了? DZ_lW  
坚持真理也需要智慧。 i F+vl]  
但是,坚决不同意白的、黑的、歪的邪的。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5-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5-09   
谢谢沧桑的加分! *;fw%PW  
*;Ed*ibf  
进来时间不长也能涨到90多的威望,着实让本人暗自高兴了一番。 $bs G]  
B~_d^`  
这90多分里,我要感谢沧桑的“提携”。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2楼懒惰鬼于05-09-2010 04:00发表的  : gwWN%Z"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Yx>"bv  
ANps1w#TP  
标丢了就丢吧. iV eC=^1  
pb=cBZ$  
赶紧去找新的项目.东方不亮,西方亮.南方不亮,北方亮.总有一个会成功. rhb@FE)Mc  
.......
J;f!!<l\  
4'LB7}WG  
U~ck!\0&T  
你说的也对,不过本团体还是想再努力一把试一试。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3楼倩何人于05-09-2010 04:08发表的  : T.qNCJmB  
%Pqf{*d8  
感觉这样更好
# Z<a  
f0BdXsV#g  
#2EI\E&$  
有时候人要尽量去试一试的,你说是吗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4楼不知于05-09-2010 05:31发表的  : v= N!SaK{  
]7/ b/J  
Q;D0<Bv  
典型中国特色! iIP8`! O  
7ek&[SJ>,/  
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就这样,没时间耗! <!pvqNApg  
.......
6}KZp~s  
HX 6Ma{vBk  
EVNY*&p  
申诉还是要的,如果不行就算。我们也不跟它耗时间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5-09-2010 07:20发表的  : &RTX6%'KY  
面对现实的残酷.....必须,也是无可奈何.......... 5A4&+rdU  
法院,公安,司法,不是独立机构... |eWjYGwJa  
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呵呵.... v$ub~Q6W  
就是一个老板开的三家分公司,属同一集团,利益密切相关.... E.U_W  
t&(PN%icD  
.......
<3j"&i]Tm*  
fhCc! \  
D91e\|]  
其实投标暗箱操作的事情也是不少的。 3ux0 Jr2yT  
oy;K_ 9\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部台湾片.好像是《阿诚》(可能名字不对),里面说的也有类似的事情。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