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引一个所谓80后的段子。 5qg2Zc~
-/_L*oYli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AC
O)Dt(Y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_|72r}j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是分配的; A^ _a3$,0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zPG?q]3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cJM: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X?\MVWB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
\Y7&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f:g,_|JD$
|K?#$~
留个时间,先让80后说说,我过半天再来说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