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楼涛声依旧于05-07-2010 06:12发表的 : JUsQ,ETn 恭喜,恭喜,小心开车。你不亲别人,别人会亲你,呵呵。
引用 引用第2楼小曼于05-07-2010 06:36发表的 : )mI 05 恭喜 恭喜 g D0eFTN 我也想学习开车
引用 引用第5楼jiangwenxiao于05-07-2010 07:55发表的 : V@\gS"Tu 恭喜!
引用 引用第5楼jiangwenxiao于05-07-2010 07:55发表的 : ZjT,pOSyb 恭喜!
引用 引用第4楼胡大夫于05-07-2010 07:39发表的 : Yj%U >),8 ^<;V]cY` e }mD ]O} 是要学了 再不学就又贵了。。现在出来什么驾驶模拟器 以后学习都要先在模拟器上练习好 然后才可以去场地练习。。。要350元 我们宁波这边是这个价格
引用 引用第8楼懒惰鬼于05-07-2010 10:42发表的 : l6(-I Tb 恭喜,恭喜. (]_ 1 & +4gSr 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引用 引用第9楼老汉于05-07-2010 12:48发表的 : '#LQN<"4 历时一年,还叫“顺利”到手????? >:zK?(qu,N 就这还胡汉三又回来了????? "+\ lws 你当我老汉是瞎子啊?????
引用 引用第10楼三里于05-07-2010 15:18发表的 : DVah M~WijDj iv?gZg 350???什么等级的哦?
引用 引用第14楼阿散于05-07-2010 22:22发表的 : ?."&MZ 朋友,等开车的新鲜劲过去, cTD!B% x 你就会发现在祖国开车的艰难和奇特旅程.... `W dD8E 呵呵...... 4|mD*o 停车费也是噌噌的往上走啊..
引用 引用第16楼阿散于05-07-2010 22:43发表的 : 2:BF[c` 呵呵....不管是开车还是别的什么, 9Ro6fjjE 生活中的快乐和烦恼往往是因为同一件事情或者人, J[A14z]#` 仅仅是因为状态和阶段的改变, S#-wl2z 感受也不同了.....
引用 引用第18楼老母鸡于05-08-2010 01:45发表的 : 2>]a) 好,好,好,回来了就好啊!多跟我们说说你拿本的经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