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这和谐社会怎么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8   

这和谐社会怎么了?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卡拉 执行锁定操作(2010-05-23)
4月28日,4月29日,两件事只相差一天。 Z7 \gj`  
图片:wy.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28   
   
端午去海边,开心~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28   
刚刚看到新闻,这是怎么啦?都是孩子啊!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28   
社会压力大,有些人承受不了就容易走极端。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28   
看到这种事情,虽然也觉得和那可怕 'I|A*rO  
lSw9e<jYO  
但却觉得很能够理解一样 Y,O)"6ev  
K9v@L6pY=  
人一旦歇斯底里,心里崩溃,真的能做出这些事的 !;'. mMO&%  
7I~Ww{  
只能自私地希望这些事不要发生在自己身边~
愿世界和平。。。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28-2010 23:10发表的  : Skgvnmk[U  
呵呵..现在明白了... XGE:ZVpW  
原来在中国生出孩子是以后要让社会上的人用来砍的.... VO ^ [7Y  
%AbA(F  
建议, 6Q]c]cCu  
砍人的朋友,瞄准目标,去砍那些当官的人的千金公子的学校, yYmV^7G  
他们当贪官的父母荼毒百姓的报应可以由子女偿还, h?wNmLre  
他们贪的再多不也是要传给自己的子孙后代吗? D`]Lm24_]  
绝了这个子孙,也就绝了这个念头. ra \Moy  
mx@F^  
同理,要砍也可以瞄准公务员的子女, b#h?O}  
他们就是吃百姓血汗钱不给百姓办事的一群吸血虫,  j I  
这样的人的后代等于寄生于穷苦百姓, Q+/:5Z C  
其灰色收入是百姓的骨髓被吸食, !4uTi [e  
所以,一样消灭的有益无害. jbQ2G|:Q  
[9f TN2'z  
以上两类的人的子女,从小耳濡目染, $Xf1|!W%a%  
有父母的恶劣在先必然不把其他人的死活当回事, +pU\;x  
所以,消灭的合情合理........
5p6Kq=jhb  
S -j<O&h~C  
阿散,实在不能理解你这样说话的目的。 )/FB73!  
'| Enc"U  
不管孩子的父母做过什么,这样滥杀合哪家情合哪国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5楼阿散于04-28-2010 23:11发表的  : fr S1<+  
这世界, zAEq)9Y"l'  
有不公正而且无法诉于解决的冤屈, ~S}>| q$  
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方式产生的极端报复行为. Q!/<=95E  
要彻底改变, 0T2h3,  
要从根本. U,"lOG'  
而不是只看到砍人这个表象. Eq-fR~< 9  
.......
e*_8B2da  
? lC. Pq  
我请问你, lyiBRMiP|  
你做到市长的话,会怎么解决冤屈?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29   
三问阿散,你了解这个砍人的“朋友”是因为什么闯进幼儿园的吗? V-a/%_D  
<ml Qn?u  
你知道他是冤屈、还是其他? D+{h@^C9Z  
你以为福建和广东的那两个人是什么原因? AfKJa DKf  
9_'xq.uP  
这样做的人,你认为是有人性吗? JDv 7jy  
你又凭什么说被伤害孩子的父母做了什么坏事?!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29   
看到这些坏消息,做父母哪放心小孩在学校呀? ]xQPSs_  
看着揪心!!!
过好每一天、、、、、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9楼阿散于04-29-2010 00:59发表的  : " |RP_v2  
P8!Vcy938  
B1m@  
S!8eY `C.  
我说的仅仅是我的一家之言. B9|!8V  
你不要激动. 3:jKuOX  
如果语言文字都能感染人去身体力行, 9 m&"x/k  
那么这个国家会好的多. <lZyUd  
就象到处倡导官要廉洁一样.有吗?.......
Acr\2!))  
(:E_m|00;  
你的言论很伤人的感情 >FPE%X0+  
F.c`0u;=  
牢骚怪话容易说,合理建议在哪里?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29   
大人的罪过不能由小孩来承受
过好每一天、、、、、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29-2010 15:10发表的  : 9 Am&G  
呵呵..现在明白了... `x$d8(1J`#  
原来在中国生出孩子是以后要让社会上的人用来砍的.... `48jL3|  
*X\i= K!  
建议, *3WK:0  
砍人的朋友,瞄准目标,去砍那些当官的人的千金公子的学校, {%. _cR2  
.......
hXM8`iFW5  
~\4l*$3(^  
阿散,不同意你的说法! aUSxy8%  
无论父母如何,家庭如何,孩子都是无辜的,一个都不可以杀!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4-29   
阿散 &tw.]3  
iq,qf)BY.|  
不管是不是一家之言,这样说都太过了 N~l(ng9'U  
l@Ma{*s6=5  
不管什么情况下,滥杀,都要被谴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