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领导批评我负责的A,说A近来工作不认真,我告诉他A近来请认真的,成绩还是不错的。领导是很搞过去那一套,以过去的标准来要求人的。 ,J}lyvkd
s$H5W`3
A问我领导怎么说,我说领导说你不认真,不过也没什么,我觉得你挺好,你不用放在心上。A很伤心,委屈。 \M>AN
Z}
Sw5H+!
m+OR W"o
将以上故事转述给B,B说我不会做人,应该对领导说你说的对,我好好批评教育他,而对A说领导夸你做的好,希望你继续努力。 V9Au\
1 _5[5K^
}Lb];hww1
我晕。 8^dGI9N
<>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