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巴士网论坛 » 上海巴士 »
W9?Yzl http://bbs.52bus.com/viewthread.php?tid=202403&extra=page%3D1 QK\QvU2y -0Q:0wU
世博回来!!号外!! sa`7_KB .e2u)YqA 8:30,8号线耀华路站出口到世博轴,人山人海望不到头。可以说8号线直接瘫掉,全是
}`$:3mb&f 人。
\>j._# t$h _1c'~; 进场,排队等待安检。安检超级慢超级恐怖。花了1个多小时。
C9/?B:
排队的人那个多啊。拥挤程度远超过地铁。没有经历过地铁拥挤的人是,受不了这个煎
!b*lL#s,Y 熬的。
I'o9.B8%# 还有很多人带着baby,老人来。晕,难道他们以为是在街心花园逛逛?
3R?7&oXvH I~qS6#%r 好不容易通过安检,进入世博园区。
8 F'i5i 中国国家馆需要预约,其他不需要预约。转而就去看澳门馆,暂不开放。
P sD+? 看到香港馆排队不太多,就去排着队。后来有人来说,预约机坏了。而且很远在亚洲中
L;x
c,"\3 心那里,也要排队预约。预约完了还要排队看中国馆。
,LXuU8sB _VR Sdr5 参观完香港馆,临近中午。那人多的水泄不通。走都有点困难。餐厅也开始排队。
e:V(kzAY; 广播不断播美国馆,英国馆,卢森堡馆因为过分拥挤已经闭馆。
<}%>a@ xyx.1o
e! 兜了很大的圈,到了宝钢大舞台。开始下雨了。找到宝钢大舞台算是找对地方了。
r +;C}[E 这里很好,敞开式,不用排队,座位很多,不会淋雨。还有乐队在演奏,顺便再这里吃
MjG=6.J|` 了自带的午饭。空气很好。旁边有码头,可以坐船到浦西园区继续参观。
'jeGERMr' J[UL
f7: 离开宝钢大舞台。美国馆,英国馆,卢森堡馆继续闭关。只能去非洲联合馆,中美洲联
RC8{QgaI 合馆(装修中,空空如也只有外壳),其他的馆再也去不了了。全在排队。
QzIK580%t "JSg/optc 超级恐惧的排队是意大利馆,绕着馆外排了一圈。志愿者说需要2个小时才能进入。无
A==P?,RG 语中。
vhEPk2wD, +V&b<y;?> 到了美国馆,老美说闭馆了。中文说的哦。
~\K+)(\SNp ^" ywltW> 撤退!
WZRrqrjq 乘13号线去卢浦大桥站,下来有日本产业馆,城市足迹馆等。
ASAz<H$ 想去日本产业馆,告知闭馆不接受排队。
f3-=?Z 只能去旁边的城市足迹馆,排队依次进入。有很多罗马的东东,所以很黄,男性裸替雕
w&v_#\T 像。少儿不宜的狠。
Z\xR+3 f&(u[W 折腾了一天,实在太累太累了。
TeQWrms 去13号线到马当路,但是13号线的列车总让我搞不清状况到底往哪个地方开。很混乱。
/MSz{ %v FpfOxF6A3 园区内座椅很少。露天的凳子都被淋湿了。设计者不知怎么搞的,蘑菇状棚全漏雨。大
A5Yfm.Jy 多数人是没地坐的。如果在园区内10多个小时谁受得了?
?N#mD I?"cEp 园区内有很多公交线,但是看不懂也不知为何到站了不停。
SPL72+S`, 有世博大道线,世博过江线。想去乘,但是不肯停。逼着游客去坐船跟坐13号线。
/yIkHb^c _"J-P={= 这一天很疯狂。
q:-8
W[_ 疯狂从安检开始。
:9c
QK]O6 不对,是从疯狂拥挤的8号线开始。
&:8a[C2= ' R~x.NM 中国人有特点。
xrO:Y!C? 美国馆老美说闭馆。还是有人在涌。
3bpbk 日本产业馆说闭馆不让排队,等我从足迹馆出来,发现还有很多人在排队。
s_K:h 日本产业馆的工作人员拉成人链挡住游客进入排队,还是有勇敢的游客硬挤进去。日本
[dsH0 D&T 人对他们说NO,没什么用。
!5 %c`4 呵呵。
Iq_c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