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带儿子到莘庄地铁去看地铁,在南广场的入口处,看到2个解放军站在那里,穿着绿色的衣服,
;?4EVZ#o
L xP%o 一个皮肤白白的一个黑黑的,就叫他们小白小黑吧。先说小黑,长得彪呼呼的,有点胖胖的,站的跟
~wvu7 O |!cPB: 个雕像似地,。小白呢正好相反,脸白,让我想起曹操的白脸,长得很奸诈的样子,很瘦的,像那种
7_HFQT1.N $Y,y~4I 坏心眼子太多,所以不长肉的人 ,小白的腰微微的扭了扭,腿还小幅度的抖了抖。这2个家伙太没有
f3^Anaa]l E%LUJx} 气场了,摆在那里感觉就像在演哑戏,看起来很没有文化的样子,真是塌台。
Zjd9@ }]<0!q &xB 在我脑海中,那解放军要长的个个像周总理那样帅气,体型要健美,动作要酷,要充分体现我们大中
#Pt_<?JtV Ir#]p9:x 华的威仪~~~~~~一切好词都用上,
3N257] 0~4Ww=# 我有时候YY想,天安门的礼仪兵会不会很厉害很厉害,嘻嘻
lha)4d 余窃以为 :飞天英雄杨不仅仅一天一日,而是个一日一天的主
r'8qZJgm )V d^#p 今天我的幻想都被这两个④给打破了,心中有点懊恼。

[ 此贴被小曼在04-21-2010 19: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