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楼一缕阳光于04-21-2010 01:44发表的 : ]oY~8HW 房子呀,房子,今年好多人都说价格会降,可目前没看到什么明显的迹象啊。 LDNpEX~ 房价高,租房子的价格也水涨船高了。 J+TYm%A;- iZ:-V8{ 还有,大头妈妈回国了?
引用 引用第9楼username于04-21-2010 04:46发表的 : 5b p"dIe 不用回国,光看同胞在海外表现,就知道我等海外华人,都是穷鬼一个
引用 引用第7楼平安于04-21-2010 03:45发表的 : 5|G3t`$pa 大头妈妈全家回大连定居么?。 sJK:xk.6! Z !25xqNCd 真的不大算回新加坡了。
引用 引用第8楼农场主于04-21-2010 04:35发表的 : LYg$M@ 大头妈妈 'a g6B(0Z 好久不见了 m4SXH> o 撒花拥抱。。。。。。。。。。。
引用 引用第13楼之之于04-21-2010 07:00发表的 : UoMWn"ZE 哦,原来老乡回国了。。一切顺利哈。。
引用 引用第14楼红柳于04-21-2010 07:21发表的 : E7NbPNd 大头妈妈回国啦, 新生活开始啦,孩子幼小, 有很多事情要适应和担待, 不容易, 辛苦啦,抱抱。 O`[iz/7m MHnf\|DX 大连的房子这么贵呀, 想我们DC这里, 好学区的两室二卫也才2千元左右, 还包水电,真不敢想国内的生活怎么过?压力好大呀。看来我们回国养老的计划, 也难实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