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个,俺上班的大楼里来了个中医学院的学生到俺们这社会实践,
Vsw]v qQ6rF
nA 帮俺们免费量血压,切脉,查颈椎等,
Ve)P
/Zz}^ '{*{ 查完了,说俺的种种症状,全都和实际情况对得上,
iI.pxo
s b~>kTO 完了给俺一句,俺这是。。。。,
xq$(=WPI 69N/_V 帮俺用电子理疗仪在两个穴位上做了热疗,俺自己感觉这东西还真是不错,
ZRHK?wg'# A#k(0e!O 故想请教一下有人用过么?。。。感觉如何?
Gj!9#on$7R fqpbsM;M] VokIc&!Uz 俺不用费神想这东西好不好用了。。。。
rZ'&'#Q ua%@Ay1| 那小姑娘原来是推销的。。。
:8h\x Mu: y9o95 虽然俺用着也多少感觉好用,但是俺坚决不想买。。。。
[ 此贴被雪儿妈在04-22-2010 19: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