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个,俺上班的大楼里来了个中医学院的学生到俺们这社会实践,
Xl/SDm_p vHydqFi 9 帮俺们免费量血压,切脉,查颈椎等,
X=1Po | ,0pCc< 查完了,说俺的种种症状,全都和实际情况对得上,
~]w|ULNa3| /
5\gP//9K 完了给俺一句,俺这是。。。。,
-(oFO'Lbg #
dA-dN 帮俺用电子理疗仪在两个穴位上做了热疗,俺自己感觉这东西还真是不错,
t[r<&1[&
rT#2'-f 故想请教一下有人用过么?。。。感觉如何?
"Y1]6
Zu uT
Z#85L` k vuSE 俺不用费神想这东西好不好用了。。。。
sY-
]
Q *A^`[_y 那小姑娘原来是推销的。。。
]3 KMFV} :m&cm%W]ts 虽然俺用着也多少感觉好用,但是俺坚决不想买。。。。
[ 此贴被雪儿妈在04-22-2010 19: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