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想学象棋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8   

想学象棋

我想学象棋  ,因为本人没有什么逻辑能力,想通过学习象棋改善下,呵呵,莫笑俺! rG,5[/l  
$w"$r$K9K  
有XDJM有学习的经验,传授下 P[s8JDqu  
9x,RvWTb  
有什么特别好的教学视频,推荐下 o7IxJCL=Q  
Aw&tP[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婚姻打磨人啊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8   
引用
引用第0楼小曼于04-18-2010 07:34发表的 想学象棋 : 6uKTGc4  
我想学象棋  ,因为本人没有什么逻辑能力,想通过学习象棋改善下,呵呵,莫笑俺! &89 oO@5  
@ A)R_p  
有XDJM有学习的经验,传授下 '\jd#Kn'h  
Tw +  
有什么特别好的教学视频,推荐下 qJ0fQI\  
.......
as J)4ema  
如果单纯为提高逻辑思维能力,那多做些数学题是不是也可以? A*W) bZs.  
eh"3NRrN  
象棋要有对手,才有趣。数学题,一个人解就可以。 \Qm CeB  
)7_"wD` z  
日子过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8   
不喜欢数学,  YBnA+l*  
itzyCw2|#  
我的逻辑能力不要太差啊,已经影响到我综合素质了 的提高了 3QpYmX<E  
@u1zB:  
我想等我老的时候,可以把象棋当做一项每天都做的运动,可防治老年痴呆
婚姻打磨人啊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8   
 
端午去海边,开心~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9   
小曼,那你玩数独吧,这个应该也可以。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18-2010 22:29发表的  : lqb/eN9(t  
L dn8  
CXCpqc C  
老年痴呆可能有遗传性的..... uWrQ&}@  
而且,年轻时越聪明的人老了越有痴呆的可能.. $t/x;< .H  
以上是我看周围的人得出的结论.....
D0N9Ksq  
pn*3\  
感觉有人看到阿散的这个帖子 会感觉到很欣慰 有人看到会觉得心理不舒坦的
婚姻打磨人啊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1楼阿辉于04-19-2010 00:05发表的  : i%6;  
al`3Lu0  
如果单纯为提高逻辑思维能力,那多做些数学题是不是也可以? Wpc|`e<  
"l >Igm  
象棋要有对手,才有趣。数学题,一个人解就可以。 2c/Ys4/H4]  
`CeJWL5{  
.......
*Y@nVi  
"YB** Y   
就是因为日子过得好好的,才要学象棋涅! B&N/$= 5m  
从逻辑中寻找好日子的真谛!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18-2010 22:29发表的  : zm,@]!wI  
S\CRG>  
:{q"G#   
老年痴呆可能有遗传性的..... FW"^99mrnb  
而且,年轻时越聪明的人老了越有痴呆的可能.. f7I{Wf Z\P  
以上是我看周围的人得出的结论.....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