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得到前往灾区的批准。原因有:
YpbJoHiSH 7m9T'
一,我不是医务人员------灾区最需要的救援人员之一。
;W#/;C
_h '#8;b
U 二,女性有太多的不便。高原地区极易出现不适反应,万一出现,不光影响别人还占用灾区救援物
7)3cq}]O c6pGy%T- 资。
}(if|skau ?x =
Sm|Ej 朋友们已经带着满载的救援物资开车到了西宁。
Fd0\T#k 9\NP)Vm$^ 高原、山路、加上路上可能有的结冰,他们一路上小心翼翼,克服着重重的困难。
!yTj
O
a<V*
) 朋友们,祝你们一路走好,一路平安!
V -9z{ qS2]|7q?Tc l_*:StyR+ X
`n*M] :!g zx n 这几天,接到了很多电话,有大学生,个体户,护士,工程师等,他们纷纷打听,希望能参加救援队
t~]oJ5% e%DF9}M 伍。有的学生还买了上百床棉絮,问怎样送到灾区。
~;Xkt G: I*i$!$Bx2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6NqLo^ "g 15~+Ga4 4?&CK (近几年怎么啦? 早两三年的南方雪灾、四川地震、现在的旱灾没完,接着又来个玉树
S{ !m})1? &28n1 地震。)
[ 此贴被黑客帝国在04-16-2010 08:1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