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路走好!谢谢你们!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6   

一路走好!谢谢你们!

我没有得到前往灾区的批准。原因有: >~TLgq*  
E~2}rK+#)  
一,我不是医务人员------灾区最需要的救援人员之一。 -:pLlN-f  
h\C  
二,女性有太多的不便。高原地区极易出现不适反应,万一出现,不光影响别人还占用灾区救援物 X )fj&  
Mz40([{  
     资。 \PU|<Ru.  
^ft_1d[  
朋友们已经带着满载的救援物资开车到了西宁。 9g J`H'  
?OYu BZF  
高原、山路、加上路上可能有的结冰,他们一路上小心翼翼,克服着重重的困难。 =4 &9!Z  
PPDm*,T.  
朋友们,祝你们一路走好,一路平安! $&n!j'C:  
fcr\XCG7U  
`iv,aQ '  
SWO$# X /  
+q) ^pCC  
这几天,接到了很多电话,有大学生,个体户,护士,工程师等,他们纷纷打听,希望能参加救援队 M^mS#< !y  
R JnRbaC  
伍。有的学生还买了上百床棉絮,问怎样送到灾区。 R2x(8k"LPU  
@luv;X^%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S`K8e^]  
p8[Z/]p  
j ?/T7a^  
(近几年怎么啦? 早两三年的南方雪灾、四川地震、现在的旱灾没完,接着又来个玉树 J.?6a:#bU/  
Rla1,{1  
地震。)
[ 此贴被黑客帝国在04-16-2010 08:1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6 -
隐藏评分记录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