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路走好!谢谢你们!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6   

一路走好!谢谢你们!

我没有得到前往灾区的批准。原因有: YpbJoHiSH  
7m 9T'  
一,我不是医务人员------灾区最需要的救援人员之一。 ;W#/;C _h  
'#8;b U  
二,女性有太多的不便。高原地区极易出现不适反应,万一出现,不光影响别人还占用灾区救援物 7)3cq}]O  
c6pGy%T-  
     资。 }(if|skau  
?x = Sm|Ej  
朋友们已经带着满载的救援物资开车到了西宁。 Fd0\T#k  
9\NP)Vm$^  
高原、山路、加上路上可能有的结冰,他们一路上小心翼翼,克服着重重的困难。 !yTj O   
a<V*  )  
朋友们,祝你们一路走好,一路平安! V-9z{  
qS2]|7q?Tc  
l_*:StyR+  
X `n*M]  
:!gzx n  
这几天,接到了很多电话,有大学生,个体户,护士,工程师等,他们纷纷打听,希望能参加救援队 t~]oJ5%  
e%DF9}M  
伍。有的学生还买了上百床棉絮,问怎样送到灾区。 ~;Xkt G:  
I*i$!$Bx2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6NqLo^ "g  
15~+Ga4  
4?&CK  
(近几年怎么啦? 早两三年的南方雪灾、四川地震、现在的旱灾没完,接着又来个玉树 S{ !m})1?  
&28n1  
地震。)
[ 此贴被黑客帝国在04-16-2010 08:1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6 -
隐藏评分记录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