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2   

闲聊

昨天据说某国家领导要来我们工作的地方 Q-_;.xy#4  
Pd:tRY+t/  
于是按照某领导要经过的路线 ]$K58C  
6mZpyt  
外面走廊上摆满了花盆 fNr*\=$  
0Q%I[f8  
厕所封了在搞消毒 a"O9;&}; &  
k="w EZ;Q  
玻璃,门窗,地板都擦得噌噌亮  0Ns Po  
;rJ#>7K  
还要我们今天早上七点半必须到办公室 bN*zx)f  
@ 6jKjI  
平时都八点四十五上班 'e))i#/VF  
a6T!)g  
因为七点半过后就要戒严了 On4Vqbks  
9MRe?  
终于贾QL同志驾到了 I<lkociUCG  
Xa8_kv_  
警犬出动 ld~*w  
=aT8=ihP  
三步一庭五步一岗 Wbmqf s  
I L8&MA%  
一路畅通无阻 N*w{NB7L  
1i Y?t  
不过我们都不能看到 4>=Y@ z  
i/N68  
因为他来时我们被限制出办公室活动 n-9X<t|*?a  
+],2smd@N  
那几分钟看到门外许多人 c1%ki%J#  
-J!k|GK#MX  
讲话声,鼓掌声 "(F:'J} X  
blV'-Al  
此起彼伏的 #$t93EI  
({rescQB  
不一会 TGP di5Eq  
ng2yZ @$  
走廊的灯关了 0J)VEMC  
K!jau|FS  
人群散了 ]N'4q}<5o  
M>Ws}Y  
窗户另一边看到很多车开走了 w RTzpG4  
XK l3B=h  
就这样就走了 h" YA>_1  
9 LEUj  
还记得去年11月也是某位国家领导要来 Th])jQ*  
@(st![i +  
路线改来改去 K0^+2lx  
=>C3IR/  
最后知道是从电梯下来经过我们办公室门口 %gEfG#S  
UJX5}36  
于是我们男女同事各三个站在门口准备鼓掌 nRZ T~S4  
AQBr{^inH|  
站了一个小时 =WOYZ7  
p t{/|P  
出现几分钟 +fF4]WF P  
cRPy5['E  
某领导被层层人包围着 q|;+Wp?  
cMt , 80  
后脑勺都没有看到 D2Kh+~l  
fwyz|>H_Y(  
等走了 l$p"%5 ]_  
]kkH|b$[T  
问,才知道 n]JfdI  
'UCF2 L  
还是位女领导呢 7 ( /  
=dC5q{  
真不愧为国家领导 wmv/ ?g  
6v -2(Y  
如此神秘 nG5: H.)  
vn5]+-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2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2   
原来是这样接待呀!我以为你们都是自愿的拍巴掌呢。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2   
总结下:中国人多,领导少,所以就看不到啦。。哈哈!!每天在电视里都能见到,也怪辛苦的。。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3   
劳民伤财,最终为了什么谁的面子?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3   
离那么近却看不见,看不清。 =5jX#Dc5.+  
_$?SKid|o  
还不如回去看电视,看的多清楚啊。 'lym^^MjL+  
d-=/@N!4e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