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话涝1年纪念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09   

话涝1年纪念

话涝1年纪念 ?t Jy QT  
         %di]1vQ  
您的等级: 军长 | 共发表帖子: 1790 8.'[>VzBL  
.< Lb v5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09   
抢沙发没商量!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09   
1790/365=4.9 P?y3YxS  
lO)0p2  
haha super话涝! I-fjqo3  
<HLe,  
Yeah!!!!!!!!!!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楼renée于04-09-2010 00:37发表的  : _e ]jz2j  
抢沙发没商量!
_86#$|kw  
Hi long time no talk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3楼newport93于04-09-2010 00:39发表的  : aKLA_-E  
+s*OZ6i [  
Hi long time no talk
  BEQ$p) h  
        是啊! RGeM.  
        感谢坛子让俺认识了妳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09   
恭喜,才一年就升到军长了,神速啊。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09   
有幸认识所有楼上的亲, 6m.ChlO/  
'IorjR@ 40  
我要感谢谁? h,Y!d]2w  
hi{#HXa  
MARK一下,新港同学BAC一周岁。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09   
我上湾区397天,共发帖子2049 Q*S|SH-cZ0  
dLtSa\2Hn  
2049/397=5.16 thoAEG80  
b`NXe7A  
我话唠得还厉害。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09   
偶都一年多了,还是个小团长。我要加油!我想起来我还有个纪念一周年的帖子没写。
端午去海边,开心~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09   
恭喜小宝他干妈湾区一周岁~~ =h?Q.vad  
jlmP1b9  
感谢湾区~~ BrW1:2w >\  
2?",2x09  
~s}0z&v^te  
我是大话涝~~~发贴10403.. 1E(~x;*)  
=j)y.x(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09   
这也纪念?哈哈,替你老公郁闷一下,他得记住多少个纪念日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09   
虽然现在发帖、跟帖少了,新港姐姐,俺耐你,湾区纪念帖一定要顶。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1楼柳牛牛于04-09-2010 03:45发表的  : ^!]Hm&.a  
虽然现在发帖、跟帖少了,新港姐姐,俺耐你,湾区纪念帖一定要顶。
,"U8Fgf[r  
u$%>/cv  
same her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2楼wenwendywen于2010-04-09 22:55发表的  : 9`J!]WQ1[  
&a?&G'?  
@`:n+r5u  
same here... 
)z0qKb \  
_VU/j9<+  
Ep% 5wR  
我的左手耶,好久木有交集了,MUA一个~~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09   
一起涝一涝,有机会聚一聚。 QN[-XQ>Xt  
[/#c9RA  
物以类聚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4-09   
向新港学习,这个日子可以纪念,生活就是应该这样,没纪念日,找纪念日,生活才能丰富多彩,不像俺们家,连过个生日都三个人挤一个星期去过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0楼newport93于04-09-2010 00:32发表的 话涝1年纪念 : jR@j+p^e  
话涝1年纪念 >:M3!6H_~{  
         :.['e`  
您的等级: 军长 | 共发表帖子: 1790 ReOp,A/y  
4l2i'H  
0bxB@(NO  
不对啊。。。 -ea>}S  
你来自2014,我来自2019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4-09   
你们的时间怎么都来自未来呀,怎么回事泥?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4-09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8楼一缕阳光于04-09-2010 07:38发表的  : vlth\ [  
 
3DnlXH(h1  
kH1hsDe|&y  
时间隧道,俺们已经平安地跨过了2012,常来湾区灌水,说不定哪天,你也会被带过2012,祝你好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