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ZT)十二星座吃醋——准不准自己对照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3-29   

(ZT)十二星座吃醋——准不准自己对照

白羊座: /CP1mn6H  
朋友,她上辈子就是我女友了,你是听我的嘴劝还是拳头劝? Cpl\}Qn  
lH[N*9G(  
金牛座: rfk';ph  
我可以和别的男孩子吃饭,你想与别的女孩一起吃饭?绝对不行! QL3%L8  
F 1BPzRo`  
双字座 $ _zdjzT  
吃醋?老醋?陈醋?米醋?白醋?我干嘛要吃那酸酸的醋?我吃饺子都不蘸醋! +#O?sI#  
d%<Uh(+:  
巨蟹座: 8p5u1 ;2  
从此我要把你绑在我腰带上。寸步不离。 MkQSq MU=  
4H'9y3dk  
狮子座: xk,E A U  
吃醋是个表示爱意的好方法,不过我狮子可不吃,很丢面子的。 D_@^XS  
cla4%|kq3Y  
处女座: 0F"xU1z,  
你说!你为什么多看了她一眼?你给我说清楚!今天不说清楚,你哪儿也甭想去! Gc>\L3u  
v^vE aB  
天秤座: 3Cpix,Dc  
吃醋是很失仪态的行为。别人会怎么看我?男友会不会反感?这样影响形象的事情最好不做。 /<@oUv  
VGS e<6Hh  
天蝎座: fgNE q  
她吃我的醋我就吃她的醋!不过,她有不正常的现象我会把醋坛子砸碎! 9%x[z%06  
-C\m' T,1  
射手座: Fw|5A"9'a'  
我听说你……,不老实交代我就拧死你! tw;`H( UZ^  
{2,V3*NF  
摩羯座: ^'}Td~(  
他不爱我了么?他真的不爱我了吗?我要去喝闷酒! h' 16"j>  
Kh27[@s  
水瓶座: {w2<;YXj!  
你好象对我男友不错嘛,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帮我关心他呀,你看我给他织的毛衣就差一个袖子了,要不你帮我织完它? "ey~w=B$M  
W>Zce="_gN  
双鱼座:  #/n\C  
你敢稍有出格越轨,我就用眼泪淹死你
#JVcl $0 Y  
*w!H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3-29   
射手座: |v:8^C7  
我听说你……,不老实交代我就拧死你! 4, 8gf 2  
- TSn_XE  
这个有暴力倾向的射手,比较像我哈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3-29   
摩羯座: AS'a'x>8>,  
他不爱我了么?他真的不爱我了吗?我要去喝闷酒! +UB+. 5P  
Xq 1n1_Z  
哇哈哈~~~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3-29   
处女座: xzbyar<  
你说!你为什么多看了她一眼?你给我说清楚!今天不说清楚,你哪儿也甭想去! ej]^VS7w[r  
!Z`~=n3bk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3-29   
我水瓶的  可惜是男生的。。。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3-29   
我也是处女座的,怎么象泼妇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3-29   
处女座: r :{2}nE  
你说!你为什么多看了她一眼?你给我说清楚!今天不说清楚,你哪儿也甭想去! 17I{_C  
ID & Iz  
跟我不像哦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3-29   
狮子座: g dT3,8`#[  
吃醋是个表示爱意的好方法,不过我狮子可不吃,很丢面子的。 S5*wUd*p#  
PX65Z|~>_  
嗯, 还蛮像的。。。。 基本上扭头就走了, 懒的费话。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3-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3-31   
引用
引用第5楼恍然一笑于03-29-2010 05:08发表的  : &1YAPxX  
我也是处女座的,怎么象泼妇    
(`x6QiG!  
ZfM(%rx  
我也是处女座的。我觉得如果加上幽怨的眼神,不屈不挠的絮絮叨叨,是蛮像的。 y5B4t6M(  
v/=O:SM}  
处女座的人是不会大声喊台词的,所以不会是泼妇吧?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3-31   
吃醋是个表示爱意的好方法,不过我狮子可不吃,很丢面子的。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3-31   
我听说你……,不老实交代我就拧死你!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3-31   
我不吃醋,不是怕丢面子,我是要直接给出处理结果的,不是嘴上说说让人家感觉好。 0*S]m5#;  
*>,8+S33r{  
表示爱意,就做实实在在的事,想想,这样其实很没情调的。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06   
这次,我又接近双子座了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10   
"你好象对我男友不错嘛,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帮我关心他呀" -- N年前俺真的说过这句话,不过被人家回了十几页纸的“往事如烟”,从此,俺再也不敢说自己语文还不错了。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