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1楼沧桑于03-04-2010 14:08发表的 : D b(a;o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KxiZ
x I
M8
++JI
我的天,这样的幸福我是打算中了乐透后去实现的,竟然只是shore同学的小小幸福,我很惭愧。
F[9IHT6{ a)
}?rzT] 哈哈...同感同感......
NH|v`rO *6k
(xL 俺的房子, 别说朝海, 连湖都朝不着, 朝着的都是几个米, 俺买不起啊.
GT'%HmQI >
2N`l 开个玩笑.
Kz 'W
| >a^H7kp 我认为, 幸福是一种感受, 其实和物质关系不太大. 如果想开了, 不管生活环境怎么样, 都是幸福的快乐的, 我没看到几个特别幸福快乐的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