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坛子沉闷,猜个谜吧。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4   

坛子沉闷,猜个谜吧。

字谜,很小的时候猜过,现在估计没有这样的谜面。 i_[ HcgT-  
.*RB~c t  
破徐州失去大半, 5bF9I H  
斩吕布打落巾冠, 3xmiX{1e  
骂曹操战马何在, 4hsPbUx9  
想刘备无有二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4   
我是自己猜出来的哦,小时候很机灵的。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4   
还有一个字谜: dl*_ m3T  
U,%s;  
咚,pia,拐了,拐了,大大地拐了。 EFa{O`_@U  
咚咚咚咚。 "fX_gN?  
2cs?("8e%  
这也是我自己猜出来的,哈哈! 4f{[*6 GX  
猜吧,你们。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4   
猜谜语哈,从小就没猜中过,总是人家说了谜面我接着就问,是什么?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3楼maggie于05-24-2009 04:48发表的  : 6tOP}X  
猜谜语哈,从小就没猜中过,总是人家说了谜面我接着就问,是什么?  
"AT&!t[J  
kFS0i%Sr  
EwTS!gL  
I 'x$,s  
    me 2  !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4   
第一个谜底是“德”? "\NF  
0Wa#lkn$I  
第二个没猜着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admin 威望 +3 2009-05-24 -
隐藏评分记录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加上一个字谜,是一次去火锅店店里给出的,答对了赏一盘菜。 FL59  
A dDQWJ^r  
俺是当晚唯一被赏的。(哈哈!也许有很多人不屑于猜,所以我是唯一) C#Y,r)l  
4+)Z k$E  
谜面:身在农村不务农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3楼maggie于05-24-2009 04:48发表的  : L%f-L.9`u  
猜谜语哈,从小就没猜中过,总是人家说了谜面我接着就问,是什么?  
P;jlHZ9?O  
"pYe-_"@  
ME 2. ME 2. : g&>D#{  
RTA%hCr!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第一个猜出来啦,第二个猜吧,哈哈。 Ec+22X  
o.v2z~V  
身在农村不务农,是什么呀,哈哈哈哈哈哈,我老了,同问同问。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谜面:身在农村不务农 E{<?l 7t  
是不是榭?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admin 威望 +3 2009-05-24 -
隐藏评分记录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quote]引用第5楼晓撰于05-24-2009 05:40发表的  : {798=pC<.  
第一个谜底是“德” U8E0~[y'  
nz>K{(  
#0( fOHPQ  
谜面第三句:骂曹操这句应猜两个口的吧,德字这里是“四”,这个怎么感觉有点牵强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4   
第二个感觉很难啊。 v< Ty|(gd  
问一下,猜中能否加威望啊,这样我明天接着猜,猜不出后天再接着猜,哈哈哈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4   
搂主没有权力加威望啊,我帮你申请去。猜啊猜。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9楼陌路蔷薇于05-24-2009 06:41发表的  : ("b*? : B  
谜面:身在农村不务农 QOd!]*W`?m  
是不是榭?
Gj)uy jct  
GZ <nXU>  
哈哈!跟我一样聪明!等我把那火锅店告诉你哈! ?x'w~;9R/  
Y^yG/F  
当时一个朋友的儿子很踊跃地说:“是懒字!” FQ1arUOFW,  
),yH=6  
我笑得不行了,对他说:“这没有唯一答案,你的也对!很有创意!在农村不干活可不就是懒嘛!”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2楼一手臭牌于05-24-2009 04:01发表的  : u|T%Xy=LU  
还有一个字谜: - {0g#G  
1c / X  
咚,pia,拐了,拐了,大大地拐了。 UP?D@ogl<  
咚咚咚咚。 YlrB@mE0n$  
tR5tPPw  
.......
xuF5/(__  
8sH50jeP  
与电报有关?咚是1,拐是2 ?大写的?可是组合一起是什么呢?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4   
这个又是我特别不擅长的。 i2`#   
>J>>\Y(p  
人生里我擅长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除了文字一样能拿出来展览给你们看,其他的,不太好表现。。。
累嗳,不想说话。。。
meteor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4   
第二个 “為”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admin 威望 +3 2009-05-24 -
隐藏评分记录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6楼meteor于05-24-2009 08:33发表的  : JCNk\@0i*  
第二个 “為” ?   
"Tv:*L5  
e$ 32  
WOW ! 一定是这个!你真聪明!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4   
不得了!猜到了! w2C&%Xk  
我以为可以多猜几天呢,绝对是灵感一现猜出来的,哈哈! aiJ nfU]W  
给你申请威望去。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5楼六六于05-25-2009 00:16发表的  : NocFvF7\  
这个又是我特别不擅长的。 ogJ<e_ m  
iE =P'"I  
人生里我擅长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除了文字一样能拿出来展览给你们看,其他的,不太好表现。。。
GkciA{  
ZtR&wk  
你总是时不时地露出点悲观情绪,是不是周期性的?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