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电灯泡日记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电灯泡日记

{Rv0@)P$  
昨天,俺又被拉走做电灯泡啦! A4mnm6Tf  
HC $rC"f  
俺经常被朋友两口儿拉着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对于我为什么能一直成为受欢迎牌电灯泡,俺总结如下, +FGw)>g8'm  
=9;2(<A  
1. 俺长得不像狐狸精,所以女友放心 a^>e| Eq|  
Q$B\)9`v[  
2. 俺不喜欢干狐狸精的事儿,所以女友安心 jg3 X6/'  
"c2{n,  
3. 俺是招人喜欢的人,有俺在开心 d>YX18'<Q  
VS\+"TPuH  
4. 俺的存在就组成了一个小集体,集体生活的乐趣比俩人的多 m+LP5S  
*$Tz g!/  
5. 哈哈!最重要 还是俺的朋友好啊!怕我一个人孤单,所以带着我玩。 8ED}!;ZU  
i\yp(tE%^  
U'Mxf'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昨早刚起(实际时间是上午),正要淋浴,电话进来了。 &~MM\,KML  
-SeHz.` N  
“想去玩吗?” :%2uZ/cG(  
SbX#$; ks~  
“去哪?” 'X(Sn 3  
62Q`&n6  
“想不想去吧?” 5W4Tp% Lda  
hVLV Mqd  
“得看去哪呀?” !gX(Vh*k  
tsys</E&  
“森林动物园!” QZ?%xN(4  
v9K=\ j  
“不去” #BOLq`9 f  
BHrNDpv  
“去吧!老黄咱仨去” J*zm*~8\  
11Y4oS  
“更不去了!老让我当电灯泡,不去” -S6^D/(;  
~]S%b3>  
“让他去是给咱俩照相的,去不去?” _2 Hehw  
ZBxV&.9/  
“照相?(俺眼前出现了我站在绿草,黄花前的图像....),那好吧,去吧!” Y3M"a8e'  
<%ZlJ_cM  
听她在电话那端回头说:“看着没,听说照相就去了!”准是又和她老公传递我有多幼稚!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我问她:“怎么想起去动物园?” *T:gx:Sg/  
u7G9 eN  
她学给我听:“我抱怨啊!“‘我从小刚会走路时,只要开门就往外冲,不爱在家闷着,嫁给你了可好,周末也不陪我玩儿,让我在家闷着,你自己玩电脑。’” .'Rz tBv  
zLS=>iLD{  
她老公受不了了就说:“好好好,你想去哪玩?” ^sb+|b  
m1{OaHxKh  
她就说想去动物园。 qV&ai{G:  
@S#Ls="G  
b[;Zl<  
.J fV4!=o  
在她几遍“到哪儿了?”,“找人帮着买票,在门口等你呢!”的电话催促下,俺还是迟到了一会儿。 b 8~7C4  
=Dc9|WuHN  
看到大门口的石台上,这两个穿着情侣装的家伙旁边还坐着个女人。 skzTw66W.  
=+>^:3cCQ  
“旅行社的,找他们买票便宜。” &|#z" E^-  
g(-}M`  
“便宜多少钱?” J,, +JoD  
Fb^f`UI  
“每人便宜20块。” lDF26<<\`  
cK _:?G  
“才那么点儿?咱三个还是三百块!我有个朋友认识这里人,等我联系一下” m14OPZ<3?-  
LP:U6 Z  
“让人动物园挣点钱吧!” wU(N<9  
3 uJ>:,~r  
她老公:“买了吧,要不让人白跑了!”,掏出钱递给导游。 &?(472<f**  
Q|&Wcxq2!  
俺们花了60元坐着电瓶车上山买票。 Q2 jl61d_9  
v#ERXIrf  
见那导游从售票口回来说:“不好意思,得打车到动物园二期去买票,这里不卖特价票。” A>Y!d9]ti  
whb,2=gIE  
我们算了一下时间,到那边可能是赶不上我女友要看的大象表演了,就好言打发走了导游。 1Uf8ef1,  
F2WMts  
我打电话给有同学在这里工作的朋友,一会回电说,他那同学没开机,并许诺下周给我搞到招待票。 ("T8mt[w>  
p5?8E$VHV  
H ;kk:s'  
女友噤噤着鼻子说:“今天没看到大象表演,还花了60 车钱” NWt5)xl  
iD`>Bt7gD  
她老公附和:“让Shirley (我)演!” )sBbmct_S  
Ua\<oD79]  
我:“好!那你得去找两根大葱,插鼻子上。” ZB5u\NpcW  
oaMh5 FPy  
Y1s3 >`  
他:“我老婆,只要出来花钱就高兴!” O od?ifA  
-$@4e|e%a  
她把她的小兰花花包挂到他肩头,“看!这包和你衣服多配!” h$#zuqm  
Y>a2w zr  
YM4njkI7  
俺们仨一路笑着,打道下山。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06:29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我:“缺双现在穿的运动鞋。” }\wTV*n`X  
n1+,Pe*)  
女友:“ 我也缺。” [>xGynU0  
01AzM)U3"m  
我:“你还缺鞋?你那么多鞋!” ppXt8G3% x  
lgei<\6~n5  
(女友特喜欢漂亮鞋子,所以高高矮矮的鞋很多。) y jQpdO  
Tj_~BT  
我转头问她老公:“老黄,你老婆鞋多不多?” 9!UFLZR  
s\dhQZw3  
他笑:“不多。” y+K21(z .  
r5(-c]E7  
她美得不行 HS[N]'dc  
(14J~MDB  
;VI W/  
XJ9l, :c,  
我们改成了去电子城买影碟,然后去影院看电影,然后吃饭。 D`fi\A  
,.PW qfb  
去看<金刚狼>,一路上,我们把装满了碟片和水的包交给她老公,这时候就体现出了"man power " 哈哈! lL]8~3b  
{H$m1=S  
6z>Zm1h  
我问他俩:“结婚好不好?” x"xtILrI  
*oP&'$P  
她:“我俩答案肯定不一样!“接着赶紧说:“我先说,不好!”然后看着她老公 8"2X 8C8  
xK;WJm"  
他:“呵呵!除了自由什么都有了!” o:C],G_  
qw mZOR#  
我:“都有什么了?” eq(Xzh  
3|g]2|~w@h  
他:“该有的都有了,什么都不缺。” -YfpfNt  
Q?"-[6[v  
她:“自由好还是什么都有了好?” tW7*(D  
'l`T(_zL\%  
他:“呵呵呵,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 此贴被晓撰在05-23-2009 20:49重新编辑 ]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3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5楼Ling1984于05-23-2009 22:34发表的  : 1}C|Javkn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cp0@wC#d  
`4RraJj>0~  
是啊!友情跟爱情比,存活率和保鲜率都更高些。 ?= B$-)/  
3%] %c6  
朋友的甜蜜生活会让我对婚姻生活充满信心和美好期望的,所以嘛,哈哈!好像只有使人健康的碱性,没有酸哪!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3   
我们从影院的电梯出来就看到楼下一香肩美女在等电梯。  iK$)Iy0  
;^}gC}tq  
那美女穿着露背装,可以看到半个白白的,皮肤细腻,削削的肩背,很好看! a W`q  
1f]04TI  
女友捅我:“看!那女的。” k[]B P4  
G}d-L!YbE'  
她家老黄也回头多望了两眼。 Ji_3*(  
[a;U'v*  
出了门,老黄:“看人家那身材!” =h?WT*  
1n b]~{l  
女友娇嗲着,伸出俩手做猩猩状向老公身上乱挠,说:“你说,你说,谁让你看的?人家身材怎么了?” :=BFx"Y  
TKpka]nJ  
我跟着起哄:“你家老黄一直回头看呢!看好几眼。” ,F7W_f# @3  
C`z[25o  
女友:“等回家的!跟你没完!。” TC80nP   
,YYyFMC7S  
她接着对我说:“我最近发明了一种刑罚,猜!是什么?” >;eWgQ6V  
ty|E[Ez1  
“挠脚心?” Fu0 dYN  
wuCiO;w  
她笑着摇头,“不是!” X !g"D6'  
XYtDovbv&  
只见她伸出食指,对着他老公的肩膀连接处,接近腋下位置,用指尖作电钻状,口中还发出"嗞~嗞~"的声音,说:“电刑。” N<1u,[+  
|*W`}i  
更晕的是,他老公配合着:“哇噢!”歪头哆嗦着作过电状 [];*9vxW  
"P<IQx  
我是彻底服了他俩!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18:37重新编辑 ]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9楼陌路蔷薇于05-24-2009 06:54发表的  : od=%8z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IT*>;b+?  
2Wwzcvs@  
n1+1/  
得保护朋友隐私哈!就这么看看吧! @X@?jj&  
JDcc`&`M  
我女友长得是唇红齿白,眼神清澈,黑白分明,很漂亮的!
描述:女友和她的电灯泡
图片:复件 2009.05.24 001.jpg
描述:甜蜜的小两口
图片:2009.05.24 008..jpg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4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以前也老当朋友的电灯泡,感觉也挺不错的,哈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也老做电灯泡, 从他们谈恋爱到现在结婚两年多. MIa#\tJj  
结果她老公和她说:算了,收了做老二算了. }8 V/Cd9  
我抵死不从. :;Z?2P5i  
L'(ei7Z  
结果,到我朋友婆婆家吃饭去, 她老公一左一右搂着进门,  跟婆婆介绍说: 这是老大,这是老二. +9LIpU&5  
她婆婆也是很幽默的人,  马上叫旁边的小朋友: 快, 叫二舅妈! 1dDK(RBbQ  
全体笑翻. +i"^"/2f{  
.[mI9dc  
我去相亲, 朋友跟她老公说起这事, 一听对方条件. .V~z6  
她老公说: 急啥, 找不到好的就做我家老二,  我们养着.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电灯泡有点亮也有点靓! CK[w0VCT  
鉴定完毕!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1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24发表的  : eKpWFP 0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m2sf]-?Y  
>)`yG'[  
我们很近?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5楼晓撰于05-24-2009 20:32发表的  : ,a6Oi=+>/U  
}# cFr)4f  
,F;<Y9]  
我们很近?
\d :AV(u  
tBB\^xq: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a"Yd`9  
VbU*&{j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20:37发表的  : .\rJ|HpZ1J  
<>l!  
XYrZI/R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9 coN >y  
^X\{MW'>4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x<=<Lx0B;  
1EmZ/@k/Y  
(_ TKDx_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4   
朋友的情侣装很漂亮,看来幸福秀也是要观众的,hiahia~俺已不做电灯泡很多年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7楼晓撰于05-24-2009 20:40发表的  : <&m `)FJ  
k2Dq~zn  
|+ h8g@;Z  
K  /A1g.$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8sy*A?0z  
~i5t1  
一定,一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