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朋友的要求,建了一个群。
EIm\!'R] b<7qmg3 在填写名字的时候,不假思索的把“天天天蓝”这四个字写出来,作为群的名字。
_8`;Xgp X+@,vCC TvwIro 于是想起很久以前听过的一首歌,歌词这样唱:
0+i,,^x. HE'8 “天天天蓝 天天天蓝
!S{<Xc'wv 5~0;R`D 教我不想他也难
2oASz| ?\r3
_ 不知情的孩子他还要问
C;>Ll~f_ ]~ UkD*Ct 你的眼睛为什么出汗……”
^SCWT\E B(dL`]@Xm 曲调不记得了,只记得这歌词,这么多年了,仍在我脑海里,磨也不磨不掉,浮上来时带着淡淡的哀伤。
VNXVuM )c 9%6`ZS~3 R
L9BB. 但,我还有什么理由哀伤呢?
j-|0&X1C Q6>( Z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无论曾经有过多大的伤痛,如今都痊愈了。
axOy~%%
c "PtH
F`mo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去回忆过去呢?
HpAZ{P7 vn0*KIrX 那些从天堂跌入地狱的记忆,那些关于爱情的记忆?
\M@8# k| W7"sWaOhW 很多次,内心告诉自己,似乎,再回忆过去,是对现在爱人的不忠,是对现在幸福的否定。
e84TLU?~ gv-k}2u_ 回头看看现在我身边所拥有的:
e[!>ezaIY u)pBFs
<dn 老公温柔体贴,无可挑剔;
KIJ[ cIw )>p6h]]a 宝宝快要走路了,他每天给我那么多的惊喜,
2jC\yY |PN ;d40:q<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回忆过去?
}iAi`_\0; &N ;6G`3 于是,我再一次把那些曾经的记忆锁进抽屉,尘封。
{NDP}UATw itvdzPO 把自己的心,装上阀门,拒绝哀伤。
_"V0vV r%n[PK^( rd{(E &0`7_g7G 忽然想起席慕容的一首诗:
`I$A;OPK7 X_l,fu^C#$ UC@ "<$'C 《禅意》
!o!04_
(5_(s`q. 当你沉默地离去
[NcOk, ~!kbB4`WK ;0gpS y$# 说过的或没有说过的话 都已忘记
9Z
4R!Q VRt*!v<") k>`X!
" 我将我的哭泣 也夹在书页里
XU7bWafy ] plC 好像我们年少时的那几朵茉莉
yqwr0yDAl q4=RE 也许 会在多年后的一个黄昏里
8{u01\0} p6)UR~9Rs 从偶而翻开的扉页中落下
?2;G_P+ k#n=mm'N9 没有芳香 再无声息
A[bxxQSP\H r kl7p? h6t>yC\ 窗外 那时也许正落着细细的
v2V1&- FoQk 细细的雨
oMbCljUC {5JXg9um Ls{fCi/2F 当一切都已过去
Xv:IbM>
Qc }1dh/Cc` 我知道 我会把你忘记
wQc w# H_FhHX.2( 心上的重担卸落
LAeX e!y p2K9R4 请你 请你原谅我
d]]qy +n d
yR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Wp<^s sMo %5
4![-@ 世界 仍然是一个
D6WsEd> < r~Tj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v-!GK_< U_No/$ b }o4Cd$,8 天这样蓝
!TFVBK gP@ni$n 树这样绿
kn\>ZgU kZNZ?A<D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VUb*,/hxa nabN.Ly ………………………………………………
rpmDr7G sh1()vT 希望今后属于我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 此贴被雨中的鸟在05-23-2009 01:3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