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牛年第一帖诞生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1-25   

牛年第一帖诞生了。

零点的钟声敲响了。。。。。。。。。。。。。。。。。。。。。。。。。。 d{4; qM#  
2009-01-26 00:0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1-25   
恭禧新年! ?+d`_/IB  
恭喜你出了牛一贴!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1-25   
突然发现BAC所在的服务器时间比标准时间快了近1个小时。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1-25   
沙发! O_:l;D#i  
牛年第一个回贴,哈哈哈。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1-25   
同贺。。。 4KH492Nq9  
17:06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1-25   
沧老大!抢我滴沙发! cw Obq\  
v4P"|vZ$&  
嘿嘿,祝牛年吉祥如意。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1-25   
向湾区的兄弟姐妹们恭贺新春!!!!!!!!!!!!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1-25   
哈哈,原来有这么多人在线上啊!沧老大手可真快!P转帖兄和盛夏MM原来也在等沙发板凳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1-25   
我本来想发牛年第一贴滴,先跑去吃了块巧克力,嘿嘿,新年要甜甜蜜蜜开始,结果伍教授贴子就出来了,想着我可以占牛年第一回贴滴,没想到。。。  <wH +\  
p9(y b  
哈哈哈,我又吃一块巧克力,甜甜蜜蜜开始牛年喽!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1-25   
可怜夏MM以为坐上了沙发,却是一PG落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 2eT?qCxqc  
真抱歉,我们应该爱幼,爱幼。。。。。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1-25   
嘿,那不是破枕头老哥还在楼下吗?没,我没落在硬邦邦滴地板上哈。 L * n K> +  
牛年老天也照顾属牛滴,哪能让我坐冷板凳哈。枕头垫着腻!嘿嘿,真好:) =bVPHrKNQ  
eim+oms  
jN=<d q ~  
<g4}7l 8  
.R9Z$Kbq  
引用
引用第9楼沧桑于01-25-2009 07:22发表的  : H=t"qEp  
可怜夏MM以为坐上了沙发,却是一PG落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 6% D9;-N)  
真抱歉,我们应该爱幼,爱幼。。。。。
[ 此贴被盛夏在01-25-2009 07:33重新编辑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1-25   
新年快乐! Uv^\[   
FhE{khc#  
怎么你们都不在看晚会? 还没完呢。台湾歌手在唱歌。 0}{xH  
~6vz2DuB=  
今年网路很好,没断过。 我看的是CCTV9,英文频道。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1-25   
我们晚会也看,还心系湾区哈。 bOY;IB _  
y(A' *G9  
c:[k+_Zr  
引用
引用第11楼卡拉于01-25-2009 07:29发表的  : gcLz}84  
新年快乐! Bd>~F7VWs  
^0VL](bD>  
怎么你们都不在看晚会? 还没完呢。台湾歌手在唱歌。 {(73*-~$  
Xtp8 ^4Va  
今年网路很好,没断过。 我看的是CCTV9,英文频道。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1-25   
引用
引用第10楼盛夏于01-25-2009 09:27发表的  : !^J;S%MB:K  
嘿,那不是破枕头老哥还在楼下吗?没,我没落在硬邦邦滴地板上哈。 $JE,u' JQ  
牛年老天也照顾属牛滴,哪能让我坐冷板凳哈。枕头垫着腻!嘿嘿,真好:) Z\0Rw>#  
<,d550GSm  
=Q#I@SVp2$  
a6p0_-MF  
.......
_vQ52H,  
jW/WG tz  
这也是你叫的啊。。啊。。没大没小。。 ZbnAAbfKH  
MM是属牛的,今年是本命年?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1-25   
边做饭,边温酒,边看电视。。。 O"m7r ds  
z*@eQau A  
卡拉, 我就给你拜年哈。。 Gvb2>ZN  
9>}&dQ8  
他们都太小,应该给俺们拜年。。 Lx"GBEkt7  
年景不好,压碎钱就没了。。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1-25   
嗯,本命年,第三个本命年。 1ni+)p>]  
}~FX!F#oU  
blc?[ [,!  
引用
引用第13楼PZT于01-25-2009 07:38发表的  : X+vKY  
N['DqS =  
.qBc;u  
这也是你叫的啊。。啊。。没大没小。。 ^z,3#gK  
MM是属牛的,今年是本命年?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1-25   
引用
引用第15楼盛夏于01-25-2009 09:43发表的  : $b8[/],  
嗯,本命年,第三个本命年。 An2 >]\L  
#UGSn:D<i  
]jT}]9Q$  
-L2.cN_  
U}92%W?  
那赶快,,赶快,趁着牛年刚开始。。 qs4jUm  
把红腰带,红袜子,红鞋红袄红帽帽。。。都套上,喜庆吉利。一年都有财发。。 Pz)lq2Zm9  
^WA7X9ed  
别忘了在赶快拍个PP上来,让我们也沾点光啊。。
PZT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1-25   
引用
引用第9楼沧桑于01-25-2009 09:22发表的  : 8/e-?2l  
可怜夏MM以为坐上了沙发,却是一PG落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 /=2aD5r  
真抱歉,我们应该爱幼,爱幼。。。。。
}[0nTd  
;i@S}LwL  
哈。。你比较可恶。。。哼。。 jAJ='|[X\  
*'@O o  
佛说,心中有佛便会成佛。。 }[+uHR6L  
你是成心让MM。。。。 LV}R 9f  
z/t|'8f  
还爱幼呢,你装什么大头蒜呢你。。。。。。。。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1-25   
红腰带系了,哈哈,里外全红。 5|*{~O |  
片片就不上了。 % /:1eE`!S  
 ETZf  
引用
引用第16楼PZT于01-25-2009 07:47发表的  : 5 -i,Tx&:  
<G pji5f2  
Hq.rG-,p  
那赶快,,赶快,趁着牛年刚开始。。 fPe S;  
把红腰带,红袜子,红鞋红袄红帽帽。。。都套上,喜庆吉利。一年都有财发。。 aH }/+Hu-  
9xA4;)36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1-25   
引用
引用第14楼PZT于01-26-2009 01:40发表的  : ~5 6&!4  
边做饭,边温酒,边看电视。。。 SZGR9/* ^  
_E '? U  
卡拉, 我就给你拜年哈。。 o z*;q]  
Pe`mZCd^  
他们都太小,应该给俺们拜年。。 -A#p22 D,5  
.......
N~/ 'EaO  
a1pp=3Pd?~  
你应该给我拜年,卡拉没我大。 ^IT F*  
祝大家新年生活工作芝麻开花节节高。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