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desperate housewives 坛子版???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8-06-27   

desperate housewives 坛子版???

        这几天,老是在想,如果,如果坛子里这些文笔好,心思巧的姐们儿,合伙写个湾曲版的“靓太唔易做”desperate housewives,一定不输给那个这两年热播的米国版的。 Clr~:2g\  
        想想啊,咱们的跨度多广,有米国的,新家坡,家拿大,纽西兰,荷兰,瑞士,大中华区。。。 89e<,f`h  
        家家都有一本精彩的经啊
[ 此贴被renée在06-27-2008 09:1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8-06-27   
        兰筒子们也可以合伙写 自己的版本哈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8-06-27   
        这样,咱们这不就可以既小资地文学中年一哈,又有经济效益, 8 :B(}Y4K  
        可以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8   
一直在找这个帖子呢,觉得是个很不错的主意啊 J:WO %P=Q  
FbO\#p s  
着手准备, 从自己开始哈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8   
好主意!谁给个提纲或者思路,这样不会乱,容易写下去。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8-07-09   
嗯, 最喜欢看desperate housewives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8-07-09   
好主意啊!等着看大家伙的精彩版本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8-07-10   
        先写一版, 4l)Q  
        然后就是前传, 1= NP=ZB  
        然后是续集什么的 ";vP77|m7R  
        嘿嘿,俺可是顶着锅盖, 怕大伙儿的板儿砖啊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8-07-10   
你先写一版,然后我们来续.  v7Q=  
6xfG`7Az  
T1Gy_ G/  
:Ca]/]]  
iRwlK5(&  
引用
引用第7楼renée于07-10-2008 06:00发表的  : v J `'x  
         先写一版, d]bM,`K* 6  
        然后就是前传, 2p6`@8*34  
        然后是续集什么的 `y%1K|Y=  
        嘿嘿,俺可是顶着锅盖, 怕大伙儿的板儿砖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8-07-10   
引用
引用第8楼盛夏于07-10-2008 08:04发表的  : w =MZi=p  
你先写一版,然后我们来续. R3`Rrj Z  
"@h 5 SF  
zc,kHO|  
utJz e  
 ~wX4j  
.......
gp?|UMA9 .  
        哈哈,好谦虚啊。 ]t'bd <O  
        妳就是俺心目中那个把LG,小孩打理得很好,自己也很好的那个模型啊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8-07-10   
狂笑。  pPezy:  
那你先写我。 'y q'J)  
wd=xs7Dz<p  
Ob|[/NN  
引用
引用第9楼renée于07-10-2008 06:08发表的  : p| #gn<z}  
#h#Bcv0 Z  
        哈哈,好谦虚啊。 [;]@PKW?w  
        妳就是俺心目中那个把LG,小孩打理得很好,自己也很好的那个模型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8-07-10   
引用
引用第10楼盛夏于07-10-2008 08:11发表的  : CwV1~@{-  
狂笑。 kP6P/F|RcZ  
那你先写我。 !Qg%d&q.Sx  
Nr#Y]9nA  
u D.E>.B  
x_&m$Fh  
        俺倒真有这个贼心,但木油介个贼才啊 :EUV#5V.  
      而且,这两天,俺家正处领导换届时期,外公外婆又要让位给奶奶啦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8-07-23   
先扔一砖头
        再见是什么意思,N一直也想不清楚。 zn |=Q$81  
    是久别后再次的见面,还是就此别过,不知何时可以再次地见到对方?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8-07-23   
闹了半天你们还没有开工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