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清明节假日三天汇报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8-04-06   

清明节假日三天汇报

周五和父母,还有姐姐一家人去KTV唱歌,母亲4月7日的生日,借机一起过了 :xTm- L  
有意思的是本来预定了房间 0~+*$W  
结果一去,人山人海,而且都是90后的DDMM sxS%1hp3  
等候大厅里放着不知名的新歌  ;q5|If  
要重新排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 a@Zolz_Z  
直接让LP拿50元塞给分号的小妹妹 _mk@1ft  
没排5分钟,就进了想去的包房 jse!EtB:  
花钱有效率也是很振奋人心的 >y,. `ECn  
唱得很开心 = y(*?TZH  
母亲父亲都很高兴 /fLm )vN  
我和姐夫唱的都是老歌 I(WIT=Wi<  
童安格,谭校长等等 I;1)a4Xc4R  
属LP唱的歌新,也不过是<绿光><布拉格广场> ? HNuffk  
她唱的多的还是王菲的歌 z,hBtq:-$  
母亲唱的都是更老的歌曲 }D?qj3?bj  
许多歌KTV都找不到 4;>HBCM4-  
抽空跟母亲说 ;;m;f^]}  
要把她的彩照和当年的婚纱照都扫描出来 #qUGc`  
那彩照可是50年前的照片~ s|:1z"q  
._t1eb`m{  
周六在家 x%O6/rl  
和LP看了下载的<魔法奇缘>,很是好莱坞的一个片子 I}f7|hYX  
不过,我们都喜欢 '/OQ[f=K  
比较开心地看完 xX9snSGz  
两个人出去逛逛超市 <`G-_VI  
很快一天就过去了 *z#du*f[  
^16 zZ*  
周日,本和姐姐约好带父母一起去玉渊潭赏花 ?RIf0;G  
周六晚看新闻,平时只有一两千游客的玉渊潭,周六拥进10万游客赏花 ^fyue~9u  
赶紧告诉姐姐 \{!,a  
建议取消 #0Uz1 [  
别说买票麻烦,找车位也麻烦 X$@qs9?)^  
让他们平日找时间去 -"{g kjuv  
姐姐不上班,一直在家相夫教子 T$AVMVq  
LP在家学习 WbBd<^Q  
有个行业内的考试5月初去考 Vy|4k2  
我上网看了一部<细细的红线>(战争片) >4-9 @i0FV  
同时也在天涯看了部小说<遁形窥像> eMdf [eS  
玄幻的,还算好看 )y Zr]  
不过是作者现场写,还没完 =9`UcTSi6p  
eX lJ=S}  
很快三天就过去了 yGSZ;BDW:K  
昨天晚上吃得多了 q9Pj Q%  
边上网边吃东西吃零食 $TS97'$  
晚上睡觉肚子太涨 ho B[L}<c  
一直没睡好 #, #:{&H  
早上居然错过闹钟 BX6kn/i  
我和LP在8点50分才起来 () w;~$J  
平日里8点就起来了 ASrRMH[  
去单位迟到了. 6`G8UDK>F  
单位也没人管~ ;<;~;od*/  
Mu-kvgO`L  
对了,还有件事情好笑 wf1p/bpf  
LP最近想减肥 {~j/sto-:  
她结婚后长肉太快:) ^nNpT!o  
什么方法都想到了 ~)`\ j  
周六让我写副字贴家里 LXsZk|IhM  
你猜什么? Yh;(puhyA  
"没脸没皮吃东西" )n 1[#x^I  
笑死我 F|R7hqf  
当然没写也没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6 2008-04-06 好儿子好弟弟好
隐藏评分记录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8-04-06   
我过的比较轻松啦,除了一件小事 ~(yW#'G  
周五的时候上银行存钱,结果人家也休假, %l#X6jkt  
我就在自动柜员机上存了,然后钱就被机器吞了 D`mr>-Y  
蛮无奈的,电话打了好几个 RLL%l  
还是只能今天处理 E/wxX#]\  
有点担心银行会跟我乱来 e=s85!  
呵呵,做好了最坏的准备 olA+B  
diVg|Z3T  
周六陪父母去了盱眙,那里有个明祖陵 arRU`6?  
朱元璋做了皇上,想起来修祖坟,找了18年才找到的祖父的坟地 vF pKkS343  
然后修整的规模宏大,可是 Iz-mUD0;  
时至今600多年时间里,近一半的时间都是淹在水里了 ;UUgqX#  
而当年他父母姐弟饿死的时候,只能拿一领草席裹了 #qR6TM&;  
HRjbGc|[  
r>i95u82'  
周日本来想逛街的,天气不好 *}';q`u }  
就在家里懒着了。 ?G!~&  
I"x~ 7  
休息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08-04-06 好女儿好媳妇好
隐藏评分记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8-04-06   
记着,不行就让他们看录象 )G?\{n-  
所有ATM都有录象 zxIP-QaA  
(=fLWK{8  
一般是没什么事情的 5G gH6   
但解决需要时间 j;V\~[I^u  
我有过一次 ^k$Bx_{  
招行里被吞 r} ^1dO  
也要了两三天才解决 $pAVTz  
他们说其他行要一个星期 2<p@G#(  
e8wPEDN*4  
要准备好~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8-04-06   
嗯,刚才打电话过去,说是下班前可以解决,要核账什么的。 Njr;Wa.r+  
我很礼貌地要求补还我的利息,nnd,只有这点要求是合理的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06   
没明白鱼姐姐,你去存钱当然钱就被机器吞了的呀,不吞进去怎么算存上了哪? BBGub?(dR  
7CSz  
我也汇报汇报我的假期: 3N+B|WrM  
第一天,逛街看电影吃饭再逛街,正大广场真够大,吃喝玩乐都全了,还有个儿童游戏的区域,看得我们2个实在眼红。下次准备去溜冰,看看我的技术还在不在了。同事给了张免费票,我们又花70元买了一张票看了国家宝藏2,  真贵!打发时间,电影院的设施和效果还不错,比港汇的好多了~~ gPc1oc(  
第二天,因为天气不好取消了外出,在家看碟3张,吃东西若干,若干~~ @>.a QE  
第三天,菜场买菜,超市购物,发廊做头发,还碟再借碟,晚上吃东西若干,若干~~~ 0vX6n6G}  
和老公的总结,要是每周都是上4天班,休息三天,就好了~~~还有就是,过节吃得太多~~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08-04-06 好FB啊!
隐藏评分记录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8-04-06   
我来解释~谁叫我也遇到过~~ ZI qXkD  
~TXu20c  
钱吞进去后,无显示,并无出存钱单证,机器就哇哇叫~~~ sJ^Ff  
zTfjuI|R  
楼上,都看什么好片片了,说来听听~~~~~~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8-04-07   
就是这样,钱进了机器,然后没有入账,屏幕出现出错的显示。 5 S !j$_(  
7-n HPDp'  
银行说这个叫“卡钱”。说是只能按今天入账算利息,俺争取了一下,说可以按3天前入账的立项补偿。啊啊呸~!要是这三天俺突然要用钱了,就连哭的地方都没有了,利息管什么用啊,高利贷也得借不是。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8-04-07   
爱德民大人说这坛子没有人身攻击,偶就来个人身攻击,鄙视你们,鄙视你们腐败的生活方式,鄙视你们唱k,鄙视你们乱吃东西。  .=<s@Sg,t  
4:Ju|g]O  
}1[s,  
我鄙视你们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8-04-07   
最近没好片子,看了几部都是不太新的, +/[Rvh5WZ  
苹果 果然激情 5W|wDy  
盗走达芬奇 应该是波兰片子,很好看 R)$]r>YZF  
蝴蝶与潜水钟 太闷了,没看完 HN/YuP03[  
黄金罗盘 太闷了,没看完,需要了解故事背景的 ;w]1H&mc*A  
还有一部都忘记了,郁闷,啊,长江7号,也没看完~~ ;@gI*i N"  
m8F \ESL  
最近看了赎罪,朱诺,还有玫瑰人生,很不爽!现在看盗版,正版还没有出来,画面是正版的效果,可是英文和中文的字幕,完全牛头不对马嘴。俺们的英文还没到美音英音通吃的地步,极大的影响了我们的观影情绪! L>WxAeyu1K  
aQY.96yo  
Q"eqql<h#  
赎罪,那原汁原味的英国强调真是让人头疼,我们部门来了个爱尔兰小伙子,很好的锻炼我的听力,我还经常给我们同事当翻译,听了几个月了,好像还真是有进步。不过无论如何,这部也比那部变成简容易理解!  33eOM(`D[  
9 ;uw3vI%  
玫瑰人生,彻底抓瞎了,法语片,英文和中文字幕不知道该信哪个?凭着老公可怜的法语基础,基本判断就是不停的切换字幕。看了没多久我们就烦了,也没看完。郁闷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8-04-07   
有色别这样~~ 32anmVnf  
?aBAmyxm  
周末除了周五,我都是在家吃的 A~k: m0MX  
Lr\(7r  
连水煮鸡蛋都没吃~~~~ F2Ny=H &G  
ds+2z=!!e  
吃的母亲做的饺子和法国棍子~~ y/_=  
}7{( o-  
maggie,盗走达芬奇没看,今天回家下,应该好看~ ##F$8d)q  
mAIl)mq|g  
另外只要是电影院演的,都看了电影,不过同学告诉我<三国>千万别看,太差~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8-04-07   
周五去了玉渊潭,天哪,什么叫人山人海,四个售票口同时卖票,排队的人都有好几十米~~ 8(q8}s$>  
{(F}SF{  
周六在小猪的强烈请求下陪他去看球,结果发现我去的目的就是为了听全场狂热的北京球迷们大喊山东队“傻B”,狂郁闷啊,我夹在一群北京球迷中间都不敢给山东队加油~~ U Lq`!1{   
yEJ3O^(F  
周日逛了个小街~~ 3|G~_'`RLt  
O)&ME  
报告完毕,最后一句,放假还是爽~~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08-04-07 好胆小的好GF
隐藏评分记录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8-04-07   
真有人去玉渊潭呀~~~~ 0lYP!\J3]%  
>nK (  
同事说,不只十万人呢~~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8-04-07   
偶也来报告! TOSk+2P  
$SFreyI;Uf  
休假3天, ab)ckRC  
带着大宝小宝进行了两场博物馆之旅, xZV|QVY;  
第一天去了生科院的昆虫博物馆; km lb,P  
第二天去了自然博物馆看各种古人骨头和动物标本; h.- o$+Sa  
第三天,做作业,上课外班。 =bvLMpa  
qf [J-"o  
看看,有了孩子,兴趣爱好都变了。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8-04-07   
第一天,煮饭婆, Ln\Gv/)  
第二天,煮饭婆, l}g_<  
第三天,煮饭婆,煮饭婆,还是煮饭婆!!!!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08-04-07 好司务长
隐藏评分记录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苇儿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8-04-07   
引用
引用第13楼clean0551于04-07-2008 03:56发表的  : # .OCoc  
第一天,煮饭婆, W7T2j+]  
第二天,煮饭婆, \C1`F [d_  
第三天,煮饭婆,煮饭婆,还是煮饭婆!!!!
%]F{aR  
2&o3OKt  
简单人生,乐趣无穷呵
人生如棋,落子不悔
小巫女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8-04-07   
俺也报告一下, @_;vE(!5  
第一天去扫墓, o1 &Oug  
第二天陪隔壁舅妈去王府井,她买了一套大红薄内衣给小表弟过生日(人家24岁),回去被人家呸呸呸,我说那幸好俺没买,要不就是两条红短裤,人家又呸呸呸。 `n e 9&+  
第三天让儿子独自去上课外课,害得俺,那个提心吊胆一上午的说。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8-04-07   
哈哈,真好,有点茶话会,也有点小组会,还有点汇报会的感觉。 P&Hhq>@Z  
我汇报什么呢?好像是也没闲着。 09Z\F^*$F  
第一天属于两个人,一起去爬山了,还想拍丁香花,这次光想着拍五掰的了,最终发现了两朵。(随后照片,还有俺地那个什么照呢,等等哈) 0qN?4h)7  
第二天属于四个人,陪孩子参加机器人比赛,吃饭,看电影《国家宝藏2》(在电脑上看的) TP=#U^g*  
第三天属于四个人,孩子拼命的写作业,我们老老实实的候在家里。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08-04-07 好妈妈
隐藏评分记录
linny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8-04-07   
俺的三天处于无色状态 p |xMXoa`  
g{$F;qbkO  
第一天扫墓 ]tDuCZA  
?Y#x`DMh  
第二天带孩子上课,带孩子去小朋友家玩 @m(ja@YC  
BJI"DrF  
第三天还是带孩子上课,给孩子买幼儿园的作业小动物,乌龟
仙人球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8-04-07   
现在清明也放假阿     2<' 1m{  
偶在家2天, B D (  
看电视过去了。。。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8-04-07   
清明前,村里还下了几天雨,到放假了,天也睛了。 exQU  
主公不在家,偶自然是无色。。。 6YeEr!zt%  
去了红树林、莲花山、生态广场 Rr/sxR|0_  
再就是去自由市场买菜,去了躺山姆, b )mU9   
再就是,继续做保母、清洁工。。。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