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周末北京腐败(话剧新项目研讨会)
frank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0   

周末北京腐败(话剧新项目研讨会)

周末北京腐败(话剧新项目研讨会)
图片:DSC01290.jpg
图片:DSC01293.jpg
图片:DSC01295.jpg
图片:DSC01299.jpg
图片:DSC01301.jpg
图片:DSC01303.jpg
图片:DSC01304.jpg
图片:DSC01317.jpg
图片:DSC01308.jpg
图片:DSC01309.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爱神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0   
有人问:怎么北京的天比加州的还蓝? D9 CaFu  
J6s`'gFns  
是啊 Ic"ybj`  
\FbvHr,  
好啊 /ivJsPH  
<EB+1GFuI  
旁边有人说了一句:那不是上过色(SHAI)了吗 x=hiQ>BIO0  
85|OGtt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1   
真是秋高气爽啊 L O_k@3  
好久没看到这么美的秋天了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frank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11-11   
哈哈 nX6u(U  
北京城里也就这个地方好看! %Q__!D[  
使馆区也不错!
爱神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11   
别忽悠了。我才从北京回,那叫一个脏! $Uq|w[LA  
0U(@= 7V  
都不敢吸气。 (Ft+uuG  
G\/zkrxmv  
你这得PS多久才弄成这样啊! fn jPSts0  
~drS} V  
我去吃了老北京涮肉,真是好吃啊!
累嗳,不想说话。。。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11-12   
六六少来,哪里就PS了,北京的秋天很美丽的,怀念啊~~~ b(eNmu  
}W C[$Y_@  
Frank,还有续集吧?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11-12   
这一个叫古色古香的。 rKe2/4>0X  
看着我都想北上FB了 Thp[+KP>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