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把IE升级到了7.0,可是,升级之后就无论如何都登不上湾区咧。
H4t)+(:D' 
lbRzx4=\y d$pYo)8o({ 无论是在登陆画面还是在论坛首页,输入正确的ID/Password之后,
BU`ckK\( 都会直接跳到了未登陆论坛首页。
@B?FE\ 我以为是我的ID坏了,注册了一个新的ID,也是一样的结果。
Gb;99mE 如果输入不正确的ID/Password,会正常地报错误Message.
vX ?aB!nkw $; ?c?n+ 我用IE7.0登陆其他的论坛等地方都是正常的,只有湾区不行。
\.o=icOx KyT uF 现在我下了Firefox2.0,总算可以上来了。
wb
b*nL|P ^w.]Hd2 想问问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Z a!
gbt W!t{rI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