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IE7.0的问题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9-16   
来源于 求助 分类

IE7.0的问题

最近我把IE升级到了7.0,可是,升级之后就无论如何都登不上湾区咧。 H4t)+(:D'  
lbRzx4=\y  
d$pYo)8o({  
无论是在登陆画面还是在论坛首页,输入正确的ID/Password之后, BU`ckK\(  
都会直接跳到了未登陆论坛首页。 @B?FE\  
我以为是我的ID坏了,注册了一个新的ID,也是一样的结果。 Gb;99mE  
如果输入不正确的ID/Password,会正常地报错误Message. vX ?aB!nkw  
$; ?c?n+  
我用IE7.0登陆其他的论坛等地方都是正常的,只有湾区不行。 \.o=icOx  
 KyTuF   
现在我下了Firefox2.0,总算可以上来了。 wb b*nL|P  
^w.]Hd 2  
想问问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Z a! gbt  
W!t{rI7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9-16   
Try  deleting cooks.  Click "Tools"->"Internet Options->"general"->"Delete browsing History"->"Cooks"  and then click"delete cookies".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9-16   
试过的,没用 F>*{e  
<:">mV+/  
3A_G=WaED  
把履历和TempFile和Cookie全删了也不行。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9-17   
引用
引用第2楼dingdang于09-16-2007 22:10发表的  : /`3 #4=5-  
试过的,没用 .1#kD M  
X %4Kj[I^  
]n;1x1'  
把履历和TempFile和Cookie全删了也不行。
I `T1Pll  
~W-cGb3c  
用Cookies Manager来删除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17   
引用
引用第3楼dotku于09-17-2007 18:23发表的  : cE\>f8 I  
eTbg7"waA  
*z8|P#@  
用Cookies Manager来删除
i{Ds&{  
JeCg|@  
谢谢~~~ nS9wb1Zl  
成功了。 |gx ~ gG<  
]JXKZV8$0  
dotku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9-18   
引用
引用第4楼dingdang于09-17-2007 19:15发表的  : f0>!qt  
h@ )  
'e!J06  
谢谢~~~ oD.r `]k  
成功了。 g[[;w*;z  
F_H82BE+3  
.......
)Xtn k  
yN6>VD{F  
介绍一个漂亮的女孩给我吧 +&i +Mpb  
我也会很感激的 Ub amB+QT  
VIJ<``9[  
单身中... Qk976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