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家暴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8-30   
来源于 求助 分类

家暴

清晨,把刘海改为28分,长长的一绺梳了好几次才勉强搭在眼前。 bY }eUL2i4  
kn)t'_jC  
找出墨镜,想想还是换上眼镜,有点淡淡绿色的镜片似乎可以遮盖一点眼下的瘀青。 YEkh3FrbwH  
uZfnz d)c  
7\*FEjRM]  
试着对镜子笑一下,浮肿的笑容被疼痛扭曲了,中止的嘴角有一丝讥诮。 t#%R q  
%AOja+  
出门前再次趴到镜子上,冰敷热敷都无法减轻的痕迹提醒我那重重一击的剧痛。 .s+aZwTMT  
E0%~! b  
可是班还是要上,口总要糊,再不情愿还是要出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30   
怎么了?pat pat。。。
我忍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30   
走路时,每一下震动都牵动右眼的伤。
小兔崽子每年都给我留点记号,去年球拍横扫我鼻梁,今年大头直捣我眼睛 #Z6'?p9  
,g%&|FAP  
不知道明年老命还保得住否。 E0 `Lg c  
btdb%Q*  
同事告诉我,她朋友的宝宝愣是把妈妈的视网膜给踹掉了。 meN2ZB?Y  
"#(T  
敢情,我这还属于不幸中的万幸。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30   
以后伺侯小兽期的男孩要带头盔,击剑用的那种啊
引用
引用第1楼麦芽儿于08-30-2007 17:22发表的  : #j *d^j&  
怎么了?pat pat。。。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30   
啊, 原来是儿子动的手脚啊。。。 只能吃哑吧亏了的说。。。 :1Q!$  m  
MwmUgN"g  
额这輩子第一次真实滴看到眼前冒金星奏是儿子睡着了以后一脚踹大。。。。 $95h2oXt  
J>u 7,  
同病相怜啊。。。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30   
天啊~~~~ 真的啊, HULU, 茉莉, 真的这样啊??????????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30   
我也是,呜呜,一圈一圈的星星,噼噼啪啪的
引用
引用第4楼jasmine于08-30-2007 18:15发表的  : {dmj/6Lc  
啊, 原来是儿子动的手脚啊。。。 只能吃哑吧亏了的说。。。 ^5=B`aich  
JwJ7=P=c  
额这輩子第一次真实滴看到眼前冒金星奏是儿子睡着了以后一脚踹大。。。。 44-R!  
To?W?s  
同病相怜啊。。。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30   
那啥,2营的兄弟,都是真实的案例啊
引用
引用第5楼多余于08-30-2007 18:19发表的  : 4q<=K=F  
天啊~~~~ 真的啊, HULU, 茉莉, 真的这样啊??????????
#lkM=lY'  
y~75r\"R  
而且,妇联还不管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8-30   
哈哈,老话说,三岁打娘娘会笑。没事儿不是!恐怕心里还暗自得意,多结实的小男子汉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8-30   
是啊,关键是你又不能把人咋地。。。 NM06QzE  
65Cg]Dt71  
我被修理了之后,心里还琢摸,看来吃的还是对路。。。 忒有劲儿了的说。。。。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8-30   
笑死啦,真的哦 n-%s8aaVf  
)4&cph';  
没办法,贱脾气呗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8-30   
这种家暴啊~~~哈哈,谁没挨过?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8-30   
看着题目下了一大跳。 %Jrt4sg[j-  
67VT\f  
自己宝宝干的,那就不知道说啥了,安慰一下吧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8-30   
晕死, 太恐怖了吧........... 我怎么没听我姐说他被施暴过啊??????? :at$HCaK  
`YI f_a{  
我以后生了女儿算了. 鱼J,你没挨过吧??? \xS&v7b  
g2T -TG'd  
哈哈,我突然想到件事, 我小外甥在我家的时候,也就8-9个月打的时候,有的时候他自己会撞我的门牙上,会撞出包的呀. 小子也是一楞, 然后才开始憋嘴哭......... 我姐问, 怎么突然哭了? 我说没事, 然后赶紧跑开,怕她看到他儿子脑门上的红包.............. 哈哈。... (估计不是我自己儿子, 我怎么跟你们感觉不一样)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8-30   
估计被打惯了,都不觉得咋地了
引用
引用第13楼多余于08-30-2007 21:53发表的  : g'|MA~4yB  
晕死, 太恐怖了吧........... 我怎么没听我姐说他被施暴过啊??????? XQ~Ke-QW)  
g=$1cC+(  
我以后生了女儿算了. 鱼J,你没挨过吧??? w18y}mS"H  
[mPjP%{=@  
哈哈,我突然想到件事, 我小外甥在我家的时候,也就8-9个月打的时候,有的时候他自己会撞我的门牙上,会撞出包的呀. 小子也是一楞, 然后才开始憋嘴哭......... 我姐问, 怎么突然哭了? 我说没事, 然后赶紧跑开,怕她看到他儿子脑门上的红包.............. 哈哈。... (估计不是我自己儿子, 我怎么跟你们感觉不一样)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8-30   
引用
引用第4楼jasmine于08-30-2007 18:15发表的  : /0eYMG+K=  
啊, 原来是儿子动的手脚啊。。。 只能吃哑吧亏了的说。。。 al[n, u  
]Qe{e3p;  
额这輩子第一次真实滴看到眼前冒金星奏是儿子睡着了以后一脚踹大。。。。 Yp: KI7  
iT)z_  
同病相怜啊。。。
jvQ*t_L  
Y)}Rb6qGW  
]7/ b/J  
哈哈,大笑! DHY@akhrK  
iIP8`! O  
我家也是。儿子刚长牙的时候抓我咬,特别使劲,我的胳膊都紫了,我居然掰他嘴巴查牙茬问他:“儿子,你痛不痛?” 7ek&[SJ>,/  
K/}rP[H  
老公讲,没见被咬的问咬人的痛不痛的。
累嗳,不想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8-31   
Re:走路时,每一下震动都牵动右眼的伤。
引用
引用第2楼huluzhu于08-30-2007 17:44发表的 走路时,每一下震动都牵动右眼的伤。 : @_LN3zP  
小兔崽子每年都给我留点记号,去年球拍横扫我鼻梁,今年大头直捣我眼睛 dzkw$m^@^  
kn/Ao}J74z  
不知道明年老命还保得住否。 HWVtop/  
_{ZqO;[u  
同事告诉我,她朋友的宝宝愣是把妈妈的视网膜给踹掉了。 fks)+L'  
.......
m{7(PHpw  
你家那小子的脑袋够大。。。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8-31   
多大的孩子?? +/ &_v^sC;  
c?%(Dp E  
小baby可以理解,稍微大点,我觉得还是要和他讲讲道理,告诉他妈妈很疼,这样不对,要小心,是不是?? QzAK##9bfa  
V$uk6#  
大家指教,我家也是男孩,太皮了,可怕。。。。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8-31   
年底就5岁啦,道理讲了一堆
引用
引用第17楼wenwendywen于08-31-2007 02:49发表的  : \fjMc }'  
多大的孩子?? h/,${,}J  
yu;SH[{Wi  
小baby可以理解,稍微大点,我觉得还是要和他讲讲道理,告诉他妈妈很疼,这样不对,要小心,是不是?? >G'SbQ8  
`w.AQ?p@  
大家指教,我家也是男孩,太皮了,可怕。。。。
)nd\7|5#  
ez9 q 7SpA  
X 7 g3  
玩疯了,就不管不顾啦 .T*GN|@$!  
3<=G?of  
架势真的有点像动物世界里的小豹子,虽然是玩耍,但龇着小白牙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8-31   
前几天打婚双,老人家我被抽了一板。。。家暴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