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在这个论资排辈的世界里,我容易嘛我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8-29   

在这个论资排辈的世界里,我容易嘛我

终于,到营长啦 SF^x=[ir  
%9X{{_  
可以,鱼肉百姓啦 SW#BZ3L  
xorTL8  
那可,都是我一砖一瓦糊起来的哇 k-Fdj5/  
6b<+8w  
歇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29   
家里台式机今早坏了
所以说: zP&q7 t;>  
7@IFp~6<qK  
天之道,俸不足而损有余 )v1CC..  
JOHR mfqR  
活活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29   
不--容--易--!!!  n+;vjVS%  
  ?4G(N=/&  
  qS.)UaA  
我随你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29   
想就地卧倒呢
心累 tg85:  
1b3(  
了,撑的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29   
看看吧,稍微混个一官半职,就想到要鱼肉百姓,反腐败啊警钟长鸣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29   
引用
引用第0楼huluzhu于08-29-2007 18:01发表的 在这个论资排辈的世界里,我容易嘛我 : #w>~u2W  
终于,到营长啦 l,d, T  
Fr5 Xp  
可以,鱼肉百姓啦 6G_<2bO  
uGCp#>+  
那可,都是我一砖一瓦糊起来的哇 @`|)Ia<  
.......
^8K/xo-  
握手,偶们都不容易,好不容易混到了营长这份上!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29   
我都是‘师长’了,还不知怎么‘鱼肉百姓’呢?望赐教!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30   
引用
引用第6楼wenwendywen于2007-08-30 15:22发表的  : ]J@/p:S>  
我都是‘师长’了,还不知怎么‘鱼肉百姓’呢?望赐教!
\Tm}mAvK/o  
{THqz$KN  
俺也不知道如何“鱼肉百姓”啊!一起学习吧! m{(+6-8|m  
*%A}x   
俺现在"贵"为版主,只能不遗余力地来讨好百姓,却不知怎么个鱼肉法。如果没有及时讨好,就会被群众看作“遗忘了小人物们”。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8-30   
徒有雄心啊我
怎么鱼肉呢?怎么能鱼肉而又不被楼上的长官们发现呢 edpW8eND  
@8gEH+r  
心理阴暗地不断思考中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