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不是有那么多人在海外看病的经历的。 7z1@XO<D
L
FJ@4]%V
我是撑到没办法了。昨天起身上发风疹块,一小片而已,想能撑到回国。 r0lI&25w
('C)S)98C
到今天早上,已经大面积泛滥,再到晚上,脸肿得跟猪头一样。我不是怕花钱,因为我看病可以全报,我是怕法国人说话,他们几乎没人会说英文,我怕去了医院被误诊了,爬不出来。 SM
RKEPwp&
,\P|%yv
具体的好笑过程我就不提了,但从医院回来,一扫我对法国人民倨傲无礼的印象。法国人民是天心大萝卜,心里美。表面上的冷傲主要是文化和语言问题造成的,但内心是火热的!而且提前进入了共产主义。我在医院看病,到最后询问结账事宜,你都没看见医护人员的表情,那意思是,客人到咱家吃顿饭,哪里还有收饭钱的道理!你赶紧给我走人! {nUmlP=mS
[7gz?9VyLF
走遍世界啊!没见过这么善良的人民。 %%?}db1n
D})/2O p
尽管我再三解释,不要因为我来自中国就以为我穷,我的医疗是由保险公司全付的。但人家依旧坚决不收啊! [m
h>N$
QK0]9
同志们下次来法国,经过我的这遭探路,可以放心大胆生病了。不必死撑着! Ot`%5<E^
|gP) lR
医生英语虽然不好,但态度好,特别迷人,男的,帅!还温柔。就这些优点,足够弥补语言的不足了。何况,语言不通,普罗旺斯人民最擅长的不是肢体语言吗,一样能解释得一清二楚。大家不必担心。 %M'`K
_BJ:GDz>
具体故事等我回去再整理。 l9=Ka{$^*
a6./;OC
不过我现在发愁我的TAXI费用,总共36欧,不知道从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