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求助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8-15   

求助

大伙儿在HIGH的空档给俺帮个忙: Bj09?#~[  
xoF]r$sC8  
听说有个网站可以算买车的费用,然后拿着算出来的number去买, "~Twx]Z  
比较八九不离十。 |-4C[5rM  
Mez;DKJ`  
哪位好心人知道,给个LIN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marily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15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15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15   
谢谢!我查了,特好。。。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16   
如果去dealer 买车, 记住, 第一次, 无论如何 得走人, 不能成交。 =BQM(mal  
等他们电话来找你, 然后再去, 一般能拿到很低的价格。 3 Yf%M66t  
_F>1b16:/P  
我上回 finance 的时候, 那个人, 一看我这价钱, 就说, 你这不是第一次来就买的吧。。 /Y5I0Ko Uw  
我坐在那里给他冷笑三声。。。。
marily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16   
引用
引用第4楼lili于08-16-2007 11:51发表的  : \DBoe :0~  
如果去dealer 买车, 记住, 第一次, 无论如何 得走人, 不能成交。 %y.9S=,v,  
等他们电话来找你, 然后再去, 一般能拿到很低的价格。 jC+>^=J(  
p 7IJ3YY  
我上回 finance 的时候, 那个人, 一看我这价钱, 就说, 你这不是第一次来就买的吧。。 -B :Z(]3#\  
我坐在那里给他冷笑三声。。。。
%AW5\ EX  
4NN-'Z>a  
还是你厉害,拿走这个注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