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4楼lili于08-16-2007 11:51发表的 : \DBoe:0~ 如果去dealer 买车, 记住, 第一次, 无论如何 得走人, 不能成交。 %y.9S=,v, 等他们电话来找你, 然后再去, 一般能拿到很低的价格。 jC+>^=J( p 7IJ3YY 我上回 finance 的时候, 那个人, 一看我这价钱, 就说, 你这不是第一次来就买的吧。。 -B:Z(]3#\ 我坐在那里给他冷笑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