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3楼墨弥于07-23-2007 19:07发表的 : B>p0FQ. 我最喜欢的KFC也涨价了,哎~~ rHC+nou 什么涨价我就不吃什么,中学不是学过价格曲线吗? bG?WB,1 需求增加,价格就上涨,如果大家都不买,会不会跌下来? uDy>xJ| 肉都臭掉,面都霉掉,看你怎么涨?
引用 引用第3楼墨弥于07-23-2007 19:07发表的 : A&}nRP9 我最喜欢的KFC也涨价了,哎~~ .J1Hg 什么涨价我就不吃什么,中学不是学过价格曲线吗? (4{@oM#H6 需求增加,价格就上涨,如果大家都不买,会不会跌下来? )/+eLRN5G 肉都臭掉,面都霉掉,看你怎么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