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还真象杨丽娟,这样的崇拜,教人心里有点发毛的. A`c22Ls]
QxT'\7f
说到杨,香港回归晚会上华仔受主席接见了,网上大肆宣传称双方握手9秒. G1:}{a5i_
有好事者猜测主席跟华仔说了什么,于是-- wcHk]mLM
M,Gy.ivz
胡哥:结婚了吗? %lKw+D
华仔:还没。 gv!8' DKn
胡哥:有对象了吗? ~G@NWF?7
华仔:还没。 9O[IR)O~
胡哥:用我介绍不? ~z[`G#dU
华仔:@#¥%¥*& Pz]WT1J0
/iW+<@Mas
;qx#]Z0 <
胡哥:是party员吗? J?4{#p
华仔:不是。 Rq4;{a/j
胡哥:想入不? C|{Sj`,XG
华仔:。。。。。。想...还可以。 MB}nn&u#
胡哥:歌星不能入party。 rOIb9:
华仔:@#¥%¥*& LPs%^*8(2
Q
G)s
?2<QoS
胡哥:歌唱得很好。 uLms0r\@!
华仔:谢谢主席。 HKN|pO3v
胡哥:我很喜欢你的歌。 G
hM
华仔:谢谢主席
IrwQ~z3I
胡哥:最喜欢你那首《七里香》 dQX-s=XJ
华仔:@#¥%¥*& c
'|*{%<e2
J%|?[{rO{'
egmUUuO
胡哥:杨丽娟的事你处理得很好 ktu?-?#0,
华仔:多谢主席关心 W5jwD
胡哥:恭喜你们 dg D-"-O
华仔:? !E70e$Th
胡哥:办公厅的同志说你们俩结婚了。 PA2}4`
华仔:@#¥%¥*& sA0Ho6
N,t9X7G&
J
_s`G
胡哥:看过八荣八耻吗? l9p
6I
华仔:有学过。 E4#{&sRT
胡哥:年轻人要上进 09Hrn
华仔:铭记主席教导 /%$Zm^8c
胡哥:下次有新歌把八荣八耻编进去 =g% L$b<i
华仔:@#¥%¥*& 9#E *o~1
iUKjCq02
x/
QqG1q
胡哥:松手 Zl
V
华仔:。。。。 ]l7W5$26 @
胡哥:松手 vrn4yHoZ
华仔:。。。。 "tEp8m
胡哥:快松手 SA,~q&
华仔:。。。。 YOxgpQ:i
胡哥:@#¥%¥*& wl=tN{R
q|5WHB
O7.V>7Y9H
胡哥:喜欢你演的电影 SH*'
<
华仔:主席喜欢哪部
Z'o0::k
胡哥:《蜘蛛侠》 *i#2>=)
华仔:@#¥%¥*& /E>;O47a
vE ]
ge
VPN
9 Ql=
胡哥:有车本儿吗? Gz`Jzh
j
华仔:有。 F`
}'^>
胡哥:买交强险了吗? ;R$G.5h
华仔:香港没有。 yoE-a
胡哥:很快就会有了 <O
jK $KV
华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