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深圳市长呼吁深圳市民不要买车了,因为交通压力大!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7-04   

深圳市长呼吁深圳市民不要买车了,因为交通压力大!

请看众网友的回复!!! c|k_[8L  
nbF<K?  
ip:58.62.*.*: gS5REC4I/  
发表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byxlC?q7  
c,xdkiy3  
ip:121.34.*.*: vN'+5*Cgy6  
交通挤了-- ]~aj  
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UZI:st   
!+%gJiu:  
ip:218.249.*.*: -Cs( 3[  
深圳的公交真的太贵了。出门一次,10多20块的公交费就出去了。并且要命的是,刷卡不打折。学学北京的经验吧,刷卡4折,把公交的价钱降下来,为人民群众真正做点好事情。虽然北京和深圳一样,什么都贵,但是北京的公交是超级便宜。这算是这个冷漠的城市唯一一点人性化的地方吧。  u]Ku96!  
]>1Mq,!  
ip:59.33.*.*: He(65ciT<O  
据我所知,深圳的公务员是人手一辆车! mol,iM*l  
Xg C^-A w  
中国都是猪当GUANG,从不用脑考虑问题,只会滥用权力。 w'K7$F51  
Y" H`+UV  
ip:61.144.*.*: 9j:]<?D,A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TQ]gvi |m  
败类中的VIP市长!!!!!!!!!! 8>9Mh!t}(I  
'F d+1 3  
ip:59.36.*.*: (oG YnN,2  
广东的老爷们,请继续禁摩、禁电动 "[N2qJ}p  
gz~oQ l)zJ  
ip:218.18.*.*: ENZym  
交通挤了--别买车;房子贵了--别买房;猪肉涨了--别吃肉..靠!不如选头猪当市长拉! ?4bYb]8Z  
)Ka-vX)D@  
出租车涨价了,水涨船高公交车也涨吧,就是不给你们买车! k( :Bl  
rG P;0KtQ  
a+E 8s7C/D  
ip:61.141.*.*: < D/K[mz-  
如果市长能把深圳的公共交通事业做好,我相信交通自然会好了,不用你出来呼吁,市民会主动做,而现在的深圳交通情况是怎么样呢,等车时间长,公交车在绕来饶去,做公交车的费用太高,你说有点能力的人能不买车么/ s<zN`&t  
ip:59.40.*.*: eUcb e33  
应该是不让外来车上路和不让外来人员买车! f~NS{gL*  
)8A.Wg4S;c  
ip:219.133.*.*: N1Vj;-  
有本事把深圳的士和公交费减下来,不需要跟北京一样低,和广州一样实惠我们就知足了,如何?或者说你敢不敢像广州市长一样公开呼吁不要买房?深圳那位号召不买房的大哥现在给逼回老家了吧?做不到这些你就别乱讲话。 ,~Mf2Y#m0p  
e*2^  
ip:121.32.*.*: Uj7YTB  
9;+&}:IVS  
垃圾市长中的战斗市长! AioW*`[WjA  
败类中的VIP市长!!!!!!!!!! /oT~CB..  
CP J21^  
ubM1Qr  
欧野! H~Uf2A)C  
`;j1H<L  
2Mt$Dah  
ip:218.18.*.*: SE+hB  
如果市长大人是这样的水平,那就赶快辞职吧! ~#E&E%sJ  
!T,<p    
ip:121.34.*.*: 我们是怎样的一代人: ',r` )9o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aK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tnJ7m8JmC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UjI./"]O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_ L HbP=B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MJ JC6: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p< 7rF_?W0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Cw,a)XB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当我们不到结婚的年龄的时候,骑单车就能娶媳妇 <[k3x8H'  
当我们到了结婚年龄的时候,没有洋房汽车娶不了媳妇 , <D.E .^Y  
当我们没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心的。 I _KHQ&Z*  
当我们找对象的时候,姑娘们是讲金的。 ^3dc#5]Xf  
当我们没找工作的时候,小学生也能当领导的。 ` IVQ  
当我们找工作的时候,大学生也只能洗厕所的。 )/jDt dI  
当我们没生娃的时候,别人是可以生一串的。 q`1tUd4G  
当我们要生娃的时候,谁都不许生多个的 <  o?ua}  
cy8>M))c  
ip:121.34.*.*: 8g0 #WV  
uppa`addK  
这个市长说屁话,不要别人买车,就允许自己坐小车是吧! "du(BZw  
|Q /LC0?  
想人家不买车,首先他自己不许坐小车!要做公车,火车!最好坐货车! z\m$>C|  
^*}D*=>\  
gu675323 ip: JKZVd`fF  
有本事你深圳市长不要坐专车,换乘公交或者自行车好了! |8'}mjs.Q  
28"1ONs 3  
ip:220.231.*.*: e3ZRL91c  
b-_l&;NWg  
请我们的市长去坐一会早晚上下班的373路公交车后才来放屁  p& _Z}Wv  
tianyumotor ip: rr tMd  
&V?+Y2  
这鸟市长,没能力的家伙,有本事你自己也天天挤335大巴上班,你为啥自己坐BMW上班. 05 6K)E  
ip:218.17.*.*: l$gJ^Wf2gY  
深圳目前是公交先行的政策,这点可以继续发扬,不过公交车的价格应该降一降了。 ZWCsrV*;  
epsRv&LfC  
@} r*KF-  
ip:220.231.*.*: =Fz mifTc  
市长大人挺会执政,大家不买车可以将公交票价推向更高,更重要的是可以鼓励买房了,这个冷漠的城市市长真是高明啊! =MqEbQn{C3  
B~I ]3f  
ip:219.133.*.*: *|y'%y  
搬到你家上班?或者你们带头把车卖了一起坐公车。无耻 RnkV)ed(  
P8YnKyI,.  
ip:59.40.*.*: z:-{Y2F  
公交老贵,绿的拒载!关外服务很差,投诉无果,这就是关外的现状!我不买车怎么办! %@PcQJg U<  
g=\(%zfsxr  
ip:61.140.*.*: u&l;\w  
dHY@V> D'-  
请市长做出表率,每天做公交上班 jA1S|gV  
6>WkisxG  
ip:210.22.*.*: QZVyU8j3  
关内的房子买不起,人家关外的房子稍微便宜点,省下来的钱正好买车,你凭什么不让人家开啊, o DZZ  
9K& $8aD  
ip:219.133.*.*: Z;uKnJh  
市长大人啊,您老人家把位居全国之首的出租车和公交车费用全部降低了,买车的人肯定少了。 aH"d~Y^  
ip:219.137.*.*: 0XA\Ag\`G  
真是坐着说话不腰疼! @ym:@<D  
如果真的呼吁我们不要买车,那就先做出个典范来,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啊! K6->{!8]k  
PS:迟到了别找我啊!  vc: kY  
vFe=AY<Rt|  
ip:59.40.*.*: q]="ek&_  
深圳市市长呼吁的好呀,市长都说了,明天从我做起,上班开始做公车。大家别忘了鼓掌欢迎哟。这可是深圳的历史以来的大事。大家别忘了顶一把呀。 MGF !ZZ\  
E <yQB39  
ip:61.141.*.*: &}u_e`A  
公交方便了,实惠了,大多数人还非要买车不可阿? a?y ucA  
4BMu0["6|s  
ip:222.248.*.*: ._0$#J S[  
&u:U"j  
想不让买车很简单,增加车船税 买车税就行,或者根本不让卖车就行.中国就爱这样,老是不让这不让那,又不使用行政手段,那有什么用.深圳又想有税收,又想不让人买车,本来就是矛盾 2!6hB sEr  
X?haHM#]  
ip:219.133.*.*: 96\FJHt Z  
干000他000娘000的!!! 7**zb"#y  
;l;jTb^l  
ip:219.133.*.*: Nf4@m|#  
据我所知,,这位市长家里有三台车 (')t >B1Z  
16Qu{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7-04   
这个许市长这会估计超级郁闷. pss')YP.  
f4S}Nga(  
没想到大家是这个反映。 >7WT4l)7!b  
@lzq`SzM  
还以为自己是支持环保,大家拥护的,没想到唾沫都快把他淹死. d[h=<?E5  
.Yk}iHcW.  
现在香港回归,搞的深圳房价快冲破2万了.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7-04   
引用
引用第1楼qishuang1984于07-04-2007 17:39发表的  : B8wG WZ@  
这个许市长这会估计超级郁闷. e0C_ NFS+  
a{e1g93}  
没想到大家是这个反映。 6=%\@  
af[dkuv  
还以为自己是支持环保,大家拥护的,没想到唾沫都快把他淹死. 'QpDx&~QP  
.......
UN<$F yb  
说老实话这市长的话有道理, 不过我想只要是当官的说话, 中国人民就不太爽吧。  不过这回的也够有趣。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7-05   
这市长当的!光呼吁有个P用,采取点相应的措施才是真格的。 U+ -;(Fh~  
i1{)\/f3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上次回去,北京的路堵得是一塌糊涂。据说每天增加多少千辆车,什么破车都能往路上开,可是修路的速度远远跟不上趟儿。一有事就知道戒严、限单双号什么的。。。看明年奥运怎么折腾吧。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7-05   
引用
引用第3楼小幺于07-05-2007 05:13发表的  : 1k%HGQM{  
这市长当的!光呼吁有个P用,采取点相应的措施才是真格的。 <\d`}A:&  
fDXTedrG/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上次回去,北京的路堵得是一塌糊涂。据说每天增加多少千辆车,什么破车都能往路上开,可是修路的速度远远跟不上趟儿。一有事就知道戒严、限单双号什么的。。。看明年奥运怎么折腾吧。
@]]\r.DG  
~1Ffu x  
北京路况真的很差,不过不是光修路就能解决的,要管理得当:比如,五环收费,城里免费;这是个什么理儿?全世界没有第二个国家这么干 —— 要把车流疏导到外围,不是限制在圈里阿~~~ (成功的例子:伦敦,新加坡) {p$X*2ReB  
M?m@o1\;W  
深圳没有去过,不知道;不过可以想象中国官僚喊口号的情景~~~ 陷入人民的口水汪洋一点儿也不新奇~~~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