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5-22   

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Zg)_cRR   
A 型的人---擔心明天怎麼過 dV5PhP>6  
B型的人---享受今天怎麼過 =d go!k  
O型的人---看準今天怎麼過 GXT]K>LA  
AB型的人---今天明天都能過 RDUT3H6~  
ZhhI@_sz  
【追求】 p+orBw3  
追求A型要用纏功---以時間換空間 E:08%4O  
追求B型要用柔功---以靜制動 7))y}N:p  
追求O型要用氣功---以退為進 0n4g $JK7  
追求AB型要用忍功---以其矛攻其盾 \@Ee9C 13  
【做什麼】 FX%t  
A型的人---喜歡告訴喜歡的人,他在做什麼 8O~0RYk  
B型的人---喜歡時,才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J"%8:pL  
O型的人---必要時,會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SQh+5  
AB型的人---你問他,而他覺得有需要時,才會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0zg2g!lh  
N7e`6d!  
【潮流】 69t7=r  
A型對潮流是孫悟空---到此一遊 ,9=gVW{  
B型對潮流是你跑我追---永遠跟得上 XOu+&wOu  
O型對潮流是有軌道---絕對不服輸 ;M}itM  
AB型對潮流是---脫俗不敢,隨俗又不甘 J?._/RL8-  
7V~ "x& Eu  
【餐廳】 i/NDWVFD  
A型喜歡---走進同一家餐廳,點同樣的菜 fA"<MslKLK  
B型喜歡---選不同的餐廳,點不同的菜 8h*t55  
O型喜歡---上不同的餐廳,點同樣的菜 7n\ThfH{  
AB型喜歡---走進同一家餐廳,點不同的菜 r0)JUc}Fyq  
~'NX~<m  
【購物】 <_"B}c/2$  
A型會採取---精挑細選,在配合預算去買 gO+\O  
B型會採取---只要,我喜歡,貴些又何妨 c*N50%=4  
O型會採取---現在不買,怕將來會後悔 O4m(Er@a  
AB型會採取---買不買?不急於一時,除非,我喜歡 j(0Ilx|7v  
ctp?y  
【武器】 9wAA. -"  
A型的女人---愛用<淚水 >為武器 )D:9R)m  
B型的女人---愛用<沈默>為武器 j_!bT!8  
O型的女人---愛用<行動>為武器 )HEfU31IC  
AB型的女人---愛用<冷漠>為武器 DW1@<X  
MVeF e\r  
【面子】 TNh=4xQ}  
面子對A型而言---是尊嚴 Xl#Dw bx  
面子對B型而言---是價值 PXV)NC  
面子對O型而言 ---是信心 [email protected]  
面子對AB型而言---是喜悅 Ba/RO36&c  
]kRI}Om2  
【特質】 t";{1.  
A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情 MMMqG`Px  
B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理 bsB} ,pc  
O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利 bAdiA2VF'  
AB型的特質---是必須動之以情,誘之以利 *%:@ cbF-M  
FXS^^p P  
【包容】 假如------你能包容     那麼------吵架將可避 <v]z6B@9!  
A型的---嘮叨瑣碎 ^`tk/#h\9F  
B型的---變化無常 uCw>}3  
O型的---主觀霸道 +C'XS{K,#  
AB型的---強詞奪理 *3;UAfHv  
}-d)ms!  
【書】 如果------血型像本書則 2$M,*Dnr  
A型---是章回小說 (jMtN?&0H-  
B型---是推理小說 K'x4l,rq  
O型---是武俠小說 D H:J  
AB型---是傳記小說 St6aYK  
dw~[9oh  
【鬧情緒】 Iha[G u  
A型鬧情緒時---要即時安撫  ( :  
B型鬧情緒時---要給時間冷靜 *~c qr  
O型鬧情緒時---要過時檢討 3FFaEl  
AB型鬧情緒時---要花時間淡化 5gSylts8  
\,2gTi,=  
【人際關係】 1hR (N  
A 型的---忠实 "\7v  
B型的---圓融 & B}Lo  
O型的---積極 o*X]b]  
AB型的---沈著 5B1G?`]?  
加起來就是------最佳的人際關係 | z:Q(d06  
cC' ~  
【原則】 >L8?=>>?\  
A型的人---太講原則,為原則而堅持原則 O]t\B *%}  
B型的人---不講原則,沒原則就是其原則 ndr)3tuYu  
O型的人---愛講原則,但無永不變的原則 a>U6Ag<  
AB型的人---少講原則,原則中的原則,也未必是原則  `3J' :Vh  
88 {1mA,v  
【困難啟口】 (4~X}:  
A型最困難啟口---是<不 >字--怕給對方難堪 VKy5=2&  
B型最困難啟口---是<要>字-- 怕給自己負擔 xPt*CB  
O 型最困難啟口---是<好>字--怕會沒完沒了 ba8 6 N  
AB 型最困難啟口---是<行>字--怕給自己為難 
[ 此贴被Ling1984在05-23-2007 12:4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亚洲人多B型 6JSY56v  
Dzr e'  
“B型喜歡---選不同的餐廳,點不同的菜”  \]I  
|k6O x*  
--好像我从来记不住点了什么菜,即使点的一样也认为是不同。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怎么跟说我一样? z$|;-u|  
*<IR9.~{6%  
B. c_#*mA"+  
4@6 <  
阿色,我以为上北大的都是A型的呢,你真给我们B型的正气,好同志。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哎呀  小平  你怎把阿瑟蝈蝈的最高机密给抖了出来  这下子他要神气得不行了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北大耶!!!!!!! #{*LvI&  
无限仰慕中 xE1'&!4O  
\uM? S  
我也是B型,说的真是太像我了 R0wf#%97  
V_"f|[1  
I]R9HGJNlJ  
B型的人---享受今天怎麼過 pOA!#Aj)  
追求B型要用柔功---以靜制動 S!h Xf|*0[  
B型的人---喜歡時,才告訴你,他在做什麼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echo6699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有点神像啊 L:@fP~Erh  
S6sq#kcH  
什么血型和什么血型配合比较好呢?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中国人多A型 Ri)uq\E/#  
我就是,哈哈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4楼qishuang1984于05-22-2007 17:14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igC_)C^i>  
北大耶!!!!!!! 9Q.#\  
.......
'V&Y[7Aeq  
KbW9s,:p  
那当然啦,额的偶像嘛。。。 哪儿能差泥? xDLG=A%]z  
V diJ>d[  
当X砍的那堆花里胡哨的物理, 几下奏把额呼油晕了。。。 额就这么晃晃攸攸当上粉丝咧。。。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3楼Ling1984于05-22-2007 14:18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PBjmGwg7  
哎呀  小平  你怎把阿瑟蝈蝈的最高机密给抖了出来   这下子他要神气得不行了  
v6=-g$FG  
j2 %^qL  
他还有啥机密啊?整天上果照,明显暴露狂么!我再替他暴露暴露。 a;AzY'R  
z@ 35NZn  
不过,我说,内阿色,你不会不高兴吧。要真是那样,就木办法了,我只好说,你自己旁边生闷气去吧~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二两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我是A型,基本符合,但也有不相同的地方,     估计自己看自己和别人看自己是有区别的.    
男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遭受的诱惑不够.
女人无所谓忠贞,忠贞是背叛的筹码太低.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8楼小平于05-22-2007 20:51发表的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w4,Ag{t>  
。。。 o +B:#@9?  
不过,我说,内阿色,你不会不高兴吧。要真是那样,就木办法了,我只好说,你自己旁边生闷气去吧~
O*6n$dUj3  
\c,pEXG  
还用问吗。怎么能不生你们的气!。。。。。你们要是早知道这么有欺骗性,为什么现在才透露,让我失去多少机会呀。这次绕了你们,下不为例。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5-22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多仰慕者了,这A色能耐不小啊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1楼qishuang1984于05-22-2007 21:49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inb^$v  
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多仰慕者了,这A色能耐不小啊
RprKm'b8x`  
^[E' 1$D  
这还用说?人家A色一说物理, 估计全坛子有一半仰慕得不行,另一半是听人家还是在北大上的物理,反正我是马上就仰慕的晕过去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以后我得在身上刺上北大毕业两个字,不,在脑门上。 }TQ{`a@  
Gl %3XdU  
唉,早咋没人提醒,现在是想干点啥都力不从心了。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我说,你都老成这样了呀!那是两字儿吗?那是四个字儿! /I5X"x  
`vG,}Pt]  
强烈建议在脑门上刻上如下这些字, qLL,F  
上联“北大物理博士”, `nXVE+E@  
下联“仅次爱因斯坦”, W W2 Ob*  
横批“急的”。 54;J8XT7  
mP38T{  
脑门不够宽的话,可以考虑歇顶。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小平你可耐斯了!!!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2楼茶杯于05-23-2007 05:47发表的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LYh7:0s!k  
:WI.LKlo~  
b*;"q9u5  
这还用说?人家A色一说物理, 估计全坛子有一半仰慕得不行,另一半是听人家还是在北大上的物理,反正我是马上就仰慕的晕过去了.
$&s=68  
l+V,DCE  
天呢!  茶杯MM  你确定不是因为低血压晕过去的?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5-23   
偶接下来要说的是  凡是晕过去的MM 们有福了  y-p70.'{U  
阿瑟蝈蝈正兴致勃勃地等着帮大家作人工呼吸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3楼arthur于05-23-2007 08:49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BR'I +lQ  
以后我得在身上刺上北大毕业两个字,不,在脑门上。 2f U$J>Y  
) xbO6V  
唉,早咋没人提醒,现在是想干点啥都力不从心了。
Ngr/QL]Q  
cJM:  
阿瑟  不迟不迟  偶这不是提醒你来发挥极致的人道救援精神  帮MM们作人工呼吸不须耗费太大力气  M3p   
你一定英雄有用武之地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5-23   
Re: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引用
引用第14楼小平于05-23-2007 11:45发表的 Re:最高机密的血型新解   [非原创] : Ngb(F84H?  
我说,你都老成这样了呀!那是两字儿吗?那是四个字儿! UgWs{y2SE.  
< RCLI|  
强烈建议在脑门上刻上如下这些字, Ca%g_B0t  
上联“北大物理博士”, <I}2k  
下联“仅次爱因斯坦”, %Pksv}  
.......
=9kN _:-  
AxxJk"v'y  
呵呵  小平  这对联工整  要是歇顶后刻在脑门上可要比和尚的戒疤更加引领潮流  吸引眼球 7iJ&6=/  
阿瑟恐怕要因此大大的出名了  恭喜了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