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你怎么读?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5-19   

你怎么读?

从中学到大学都学不到的东西 $HRl:KDdP~  
T=g2gmo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5-19   
你让我读什么呢?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5-19   
小学的东西!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g0305908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5-19   
引用
引用第0楼水做的鱼于05-19-2007 02:29发表的 你怎么读? : /3;]e3x  
从中学到大学都学不到的东西 "=2'Oqp1  
i G%R'/*  
srS)"Jt  
kJCeQK:W  
从 中学 到 大学 都学不到的东西 K}Q:L(SSr\  
=8Z-ORW51  
从中 学到大学都学不到 的东西 TALiH'w6|e  
{_Fh3gjb/  
从中 学到大 学都学不到的东西 5YgT*}L+,  
-6e^`c6{  
只想到这么多,别的顿句意思就不太通顺了,我晕
我是908!!!我不在饺子馆儿,便在去饺子馆儿的路上。。。。。。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5-19   
引用
引用第3楼g0305908于05-19-2007 07:19发表的  : 2g5jGe*0  
UsdMCJ&G  
\0FwxsL  
从 中学 到 大学 都学不到的东西 x+[ATZ([  
Io{BO.K*Y  
从中 学到大学都学不到 的东西 D nd  
.......
w8`B}Dr23  
厉害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5-19   
引用
引用第3楼g0305908于05-19-2007 07:19发表的  : G7r.Jm^q  
XQ8q)B=  
``>z8t[ks  
从 中学 到 大学 都学不到的东西 n"@){:{4?  
LyG`q3@  
从中 学到大学都学不到 的东西 @S6@pMo,  
f6{.Uq%SGp  
从中 学到大 学都学不到的东西 $v5 >6+-n  
.......
uI I! ?   
~6+>2|wIS  
厉害! Uz%ynH  
.fS{j$  
这是我在什么地方看来的,说一个老师通过这个教育将要毕业的学生,要终身学习,尤其是要学会在困境中学习,从中-学到-大学都学不到-的东西。 (U\D7ItMG  
 Ve<f}  
我颇有感悟,顺境、赞扬其实不是什么好东西(福兮祸所依)。不能害怕有所磨难,要从挫折中学习人生,活到老学到老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