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大家的中文好好哦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3-28   

大家的中文好好哦

大家一写就一大段, 而且写的真好看。  我也想写, 不过怕人笑。  因为我只受过九年中文教育,  而且只是从小学一年级到初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3-28   
呵呵,你受的教育够多了。咱们都是在灌水中练习中文写作的。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3-29   
是呀, 我现在拿笔都写不出中文了。 1I awi?73  
去买东西前,要写个shoppinglist...经过几年的洗礼,shopping list 已经基本是英文了。 Pav W@  
什么酱油呀。豆瓣酱呀。 全写不出来啦。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3-29   
这个大家也包括我吧?真高性。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3-29   
username  你学的是繁体字吗?  看到你转贴的几篇文章是繁体字  九年的中文教育基础应该不错 9X&=?+f  
这坛子里绝大多数是学简体字  一部份繁简体都能读能写  多看多写多灌水准没错  >"+ ho  
过些天你会惊叹不已自己中文的进步      Arthur  蝈蝈的中文不晓得是不是好好   sd"eu  
但他的胆儿绝对是不小    幽默细胞也不嫌少  你可以引为入门之道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3-29   
我是受中国的教育, 不过我十五岁出国后就几乎没读过中国出的书, 汉一个。  我十五岁后看的中文书几乎都是Hong Kong 跟台湾出的。  说句老实话, 中国出的很多书我都看不太明白。  好像王朔, 我曾经逼自己看他的书, 看了两页就放弃了。  再加上要读英文。  事实上, 我的手写英文比中文好太多了。  繁简体都能读不太能手写。  现在要我手写上面这些字可能要花我很长时间。 我十年以上没有手写中文了。  msn 我都是打英文的。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3-29   
你的英文好好噢~~~~ |2=@8_am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3-29   
引用
引用第6楼dingdang于03-29-2007 17:13发表的  : j{'_sI{{  
你的英文好好噢~~~~ k<P`  
   
c|(J%@B)  
4x}U+1B  
4242 EP"Z58&$R  
嫉妒阿。。。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3-29   
嘿嘿,我还是羡慕你们一手流利的英文呢.高中的时候,我通背<古文观止>,大学里,我熟读<宋词鉴赏>,弄到最后,对英文有明显的不顾.希望可以改善.问问同志们,有没有什么可以快速提高学习英语兴趣和提高英文水平的方法呀?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3-29   
元心,看英文卡通,比如,米老鼠,唐老鸭之类。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3-29   
引用
引用第8楼元心于03-29-2007 18:24发表的  : ']>9 /r#  
嘿嘿,我还是羡慕你们一手流利的英文呢.高中的时候,我通背<古文观止>,大学里,我熟读<宋词鉴赏>,弄到最后,对英文有明显的不顾.希望可以改善.问问同志们,有没有什么可以快速提高学习英语兴趣和提高英文水平的方法呀?
8B &EH+  
z/+{QBen8  
找个老外女朋友。。。 9Bw #VQ  
这主意有点艘。 不过据说这招最灵。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3-29   
引用
引用第10楼lili于03-29-2007 19:46发表的  : =?0v,;F9|  
BCe'J!  
^Z#G_%\Y:  
找个老外女朋友。。。 wEM=Tr/h  
这主意有点艘。 不过据说这招最灵。
YPI,u7 -  
好主意,不过不知道冰堡MM同意不?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3-29   
卡通,似乎小孩子看的吧.我还是挺喜欢汤姆和杰瑞的/就是猫和老鼠!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3-29   
引用
引用第12楼元心于03-29-2007 20:04发表的  : $N)G:=M!s  
卡通,似乎小孩子看的吧.我还是挺喜欢汤姆和杰瑞的/就是猫和老鼠!
:}v-+eIQ  
;C$+8%P4  
那里面,好像没对白吧? |{YN3"qN  
`9K5 ;]  
这个跟猪八戒的家书有一拼哈。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4-03   
个人感觉, 看美剧对英文的提高还是很大的!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