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美国10年了, 在这个第10个年头 我终于 0B:{4Lsn&
gsq[ 9
得 D}/.;]w<[&
了 >,]e[/p
花 LOG*K;v3
粉 *]| JX&
症 :a
!a
!@ }b\q<sNE{
a1sLRqo8
周末带宝儿们 去公园玩, 刚刚大早晨起来, 我走起路就摇摇晃晃的, 头疼的, 跟灌了一脑子江湖一样. h|uP=0
老公也在那 complain 说可能吃坏了,胃口不好,想吐。 JOne&{h]J"
M |kDys
我倒。。。 我心想,你不舒服,怎么也不看时候? 咱俩都倒下了, 谁来看娃儿? Iybpk?,M+
vc{]c
}
周末终于熬过去了,周一了,在屋里/电脑前坐了一天。。。我头也不疼了,还挺高兴。终于没有完全倒下。 IV#f}NrfD
AdS_-Cm
周一晚上,劳工像发现新大陆地说。。。。 “我们是花粉过敏。。 你看那满街开的花。 怪不得咱么从公园回来 就不行了。。。。。。。。。。” -V_S4|>
h \cK
饿地神呀。。。 俄终于中招儿了。
#YYvc`9
#2'&=?J1r
都说是早晚的事, 我刚来时,说5年后,从中国带来的免疫力逐渐退化,5年后开始添毛病。花粉过敏最常见。。。 我这得意了5年,轮到第10年时。。 终于。。。。。 终于。。。 |
xI_aYv*
c1!/jTX$
要不要回中国呀? 再booster一下免疫力?????!!!!! :yF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