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楼李平儿于01-01-2007 19:41发表的“”: yFIy`9R
评价下: 'aJgLws*w
u
.|~
-H(vL=
‘要是老师没给我们写日记就好了’ 这句话不通啊,还是你打错了。.......
UP1?5Q=H]Q H!
r &aP 4|J[Jdj 没打错, 他就是这样写的. 我都没发现问题. 谢谢你的提醒, 我赶紧叫他改一下.
O0l^*nZ46t $Ptk|qFe 我小儿子曾写得更离谱呢. 十一月份的一篇日记写学校带他们出去郊游, 中饭是馄饨, 特别好吃.
7
l8[xV
他日记里就有这一句话"我一种喜欢做的是吃馄饨" :), 我都觉得别扭, 不过也没叫他改. 老师特体谅: 能理解意思, 不错, 不错. :)
'E;W E,G<_40 引用
引用第1楼李平儿于01-01-2007 19:41发表的“”: l?N`{,1^
评价下: dFW=9ru+MQ
O>r-]0DI[
‘我们要用文字来交流思想, 交流信息’ 好象有点深啊,不知道你儿子能真的知道这话的意思吗。 cH`^D?#se
.......
%(m]) Aw^yH+ae 他能理解这话的意思, 但复述不出来. 我就写在纸上, 让他再抄上去.
O_@2;iD^^ (ClhbfzD 我小时候写作文也是特别痛苦. 不过我们那时三年级才开始写作文, 现在一, 二年级就开始写了.
0O@_cW GrEs1M1]* 非常感谢您的跟贴!
X'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