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楼李平儿于01-01-2007 19:41发表的“”: Sx?IpcPSm
评价下: W}#eQ|oCV
bDVz+*bU}
hz{=@jX
‘要是老师没给我们写日记就好了’ 这句话不通啊,还是你打错了。.......
L^uO.eI"m &Q
7Q1`S CM?dB$AwX 没打错, 他就是这样写的. 我都没发现问题. 谢谢你的提醒, 我赶紧叫他改一下.
NBZF
IFO< =UYZ){rt9E 我小儿子曾写得更离谱呢. 十一月份的一篇日记写学校带他们出去郊游, 中饭是馄饨, 特别好吃.
P,lKa. 他日记里就有这一句话"我一种喜欢做的是吃馄饨" :), 我都觉得别扭, 不过也没叫他改. 老师特体谅: 能理解意思, 不错, 不错. :)
zY_BnJ^ ^55#!/9 引用
引用第1楼李平儿于01-01-2007 19:41发表的“”: (@@t,\iF
评价下: )w_0lm'v{r
' _Ij9{M
‘我们要用文字来交流思想, 交流信息’ 好象有点深啊,不知道你儿子能真的知道这话的意思吗。 3<sYxA\?w
.......
f{MXH&d 1\ K n%[& 他能理解这话的意思, 但复述不出来. 我就写在纸上, 让他再抄上去.
d|CSWcU }wRHNBaEB 我小时候写作文也是特别痛苦. 不过我们那时三年级才开始写作文, 现在一, 二年级就开始写了.
N-EVHe'}6 I!3qb-.Q 非常感谢您的跟贴!
VSP6o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