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4   

最近比较烦——水做的鱼再唱山歌

最近比较难比较难 3wa<,^kqy  
大老板突然甩手不干 |Ad6~E+aL-  
让我失去了靠山 ! mErt2UJl  
还不知道咋去讨新老板喜欢 mKf>6/s{c  
Ck/_UY|  
最近比较懒比较懒 -UD~>s  
来个小老弟还挺能干 LBbo.KxAe3  
我常常有意无意调遣 m|e*Jc  
烦琐的活儿都留给他办 ?V\9,BTb)  
28UL   
最近比较惨比较惨 bH WvKv+  
身体各部件也来对着干 "[".3V  
肠钡餐加X光轮着转 ;+TF3av0zq  
啊哟~ Fy(nu-W  
医生也搞不清哪儿刁难 @6i8RmOu}  
wCC~tuTpr  
最近比较乱比较乱 tmY-m,U  
一天忙下来啥事也没干 iuU3*yyn  
周围是唧唧喳喳的伙伴 )kY _"= d  
离开他们我又怕孤单 hklO:,`  
Fl'xmz^  
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办 \$~oH3m&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怎么干 Q 2SSJ  
什么是我应该的期盼 MLv.v&@S  
怎样回头才能达到我的岸 [WO%rO^p  
哎~ b0z{"  
但愿将来不要太昏暗  8H%I|fm  
e2Kpx8kWj  
哼哼唧唧一天过完 W_f"Gk  
开不开心都得下班 thZ@Br O#  
收拾心情结束公干 x9o^9QJh  
俺现就要把家回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3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4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4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12-14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G$<6CG\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5CELtR  
歌声嘹亮飞山岗 QKaj4?p$|S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_} 9R}  
唱得俺心晴朗朗 #m$%S%s  
6ewOZ,"j"4  
*=If1qZs  
鱼鱼尽管高声唱, ,JB w$ C  
俺也没忘你欠的帐: [11-`v0  
眼见就到年关口, nh& <fnh  
什么时候清你的仓? 8OtUY}R  
什么时候你才贴完你的美西藏?
[ 此贴被Wen Wen在12-14-2006 16:40重新编辑 ]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2 2006-12-14 -
伍胥之 威望 +3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14   
PMS ?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12-14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12-14   
使劲儿叫好拍手     ` "":   
这歌是放唱于国家音乐厅之流   鱼儿真牛! gH// TbS  
j~f 7WJ  
送你一个音乐盒 $5CY<,f  
把你的慵懒化成美丽的间奏 |b~g^4  
送你一把锦囊锁 %c/"A8{eb  
锁你的惨乱取换静好的符轴 ~)IJE+e>}  
送你一只水晶球 wvaIgy%z  
知你的未来宽慰驿动的念头 rkc%S5we  
无论如何艰难曲折迷惑烦愁 @%G"i:HZ&  
家是你最终的港口 ~I|R}hS  
也是你一生的守候 sH,)e'0  
回到那儿总有一双张开迎接的手 \lIHC{V\  
给你满心满眼淡远恒久爱的温柔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5 2006-12-14 -
隐藏评分记录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12-14   
鱼鱼玲玲的诗才俺不能望其项背 Ul0<Zxv  
WM )g(i~(  
可俺也好歹篡了几句处女打油诗,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泥! HF[%/Tu  
伍SIR给玲银子五两,多少也得给俺拔点银子,以示鼓励吧? !;C(pnE  
:p)9Heu  
想起来鸟,俺曾经因为实习禁言的事得罪过此公,他可是鸭子壁报的呀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12-14   
Wen Wen 的诗才不可多得   支持伍sir 给她加分 伍sir请了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12-14   
打油诗!你们真是可以,我想都想不起来,估计没长那个大脑。还有水做的鱼呀,很多人都是这样混时间呀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7楼Wen Wen12-14-2006 16:53发表的“”:  r74w[6(  
鱼鱼玲玲的诗才俺不能望其项背 Z*"t]L  
9sU,.T  
可俺也好歹篡了几句处女打油诗,没有功劳还有苦劳泥! \1 D,Kx;Cb  
伍SIR给玲银子五两,多少也得给俺拔点银子,以示鼓励吧? 7gmMqz"z(>  
O[B _7  
.......
VZ@@j[F(  
都厉害,反正我写不出来。 大牛们!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12-14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soW f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D ,^ U%<`  
&scD)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pvxqeC9`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1楼Ling198412-14-2006 20:30发表的“”: 1&E&8In]$r  
偶给卡总下个战帖   如果卡总给水鱼这贴加了三两   而不给偶或Wen Wen 加些两 W7> _nK+g?  
偶要求卡总也和个山歌   要能和得让偶心服口服   偶就不再吵着要糖吃 D"5~-9<  
`P*j~ZLlXN  
卡总从来不正眼看偶写的山歌   更别说给个奖赏让偶乐乐   偶实在想不出个理由这是为什么 .W:], 5e  
只有下战帖来个山歌决斗
< rxem(PPu  
>g=:01z9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e$I:[>  
vbJMgdHFR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o'sp9_3  
* OFT)S  
年终,工作较忙。烦着呢。所以现在身上一点幽默细胞也没有。说话直了点。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12楼卡拉12-14-2006 21:07发表的“”: %&GQ]pmcY  
yY|U}]u!V  
xSZw,  
给鱼加分,主要是表示关怀。我都没回帖,所以用这种方式表达。 UQr+\ u  
<h0ptCB  
我很少给帖加分,主要是给新人,以示鼓励。和帖的内容关系不大,当然也有关系。象六六这种腕级会员我就从没给加过分。当了一辈子教书匠,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打分。在坛子里还要做这样的工作,所以有点烦。 1-<Xi-=^{t  
.......
0Z(b/fdS  
/m:}rD  
六六是腕级会员偶不是   偶还是在意您的加分鼓励   知道你烦   偶就不再给您添乱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12-14   
引用
引用第3楼Wen Wen12-14-2006 07:30发表的“”: Stpho4+/y  
鱼鱼的山歌一级棒! B$j,:^  
这样的山歌要天天唱 "zc!QHpSd  
歌声嘹亮飞山岗 D1 z3E;:  
唱得遍野花儿怒放 Dr60 9(zg^  
唱得俺心晴朗朗 G<DUy^$i  
.......
Joj8'  
A}# Mrb  
鱼鱼唱得好! #^Y-*vf2  
WenWen对得妙!  _>l,%n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12-14   
,身体好点儿了吗?心情顺些了吗? k:.c(_2M  
何以解忧?试试杜康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12-15   
鱼鱼JJ郁郁都能这样牛牛! .O(UK4Mb  
\<%a`IA!*  
做你的fans,转去湾区10元。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12-16   
收到鹏飞10元,脑袋大大的还在想这是哪一笔欠款? 合着是山歌好听啊~~ T&%>/7I>  
^]kDYhe*Y  
嗯,苦闷总是有的,烦恼不会自己走的,多想多做才能得解脱。总而言之,过河还要摸索di~ q$K~BgFzpZ  
11u qs S2  
谢谢大家,有分享就轻松多啦!鞠躬!!!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12-16   
比起我来,你那就不是病了。。。 S}+n\pyQ  
9Y(<W_{/  
苦不苦  想想长征两万五 >9DgsA`'  
累不累  想想英雄董存瑞 !O\r[c  
CH2o[&  
鱼, 不是牛,  1g@kHq  
{`:!=  
vgV0a{u"  
rRMC< .=  
x>Kem$z  
是很牛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12-16   
山歌聊又亮啊!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