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再也不来了
莫愁湖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10-02   

再也不来了

你们自己去写吧
[ 此贴被莫愁湖在10-12-2006 14:2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2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3 2006-10-02 -
伍胥之 威望 +3 2006-10-02 -
隐藏评分记录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10-02   
哈哈....不错! ' vO+,-  
%=J<WA6\  
;b:Ct<  
"先是霸占我听美女唠叨的资格,然后得寸进尺霸占了饭桌上我的位置,一直到最后霸占了阿惠拨在我饭盆里的肥肉。"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10-02   
好看好看! 6Gjr8  
Ftj3` Mu  
是真事吗?
我随你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10-02   
狼不够狠 肥肉才给叼走 估计那不是猫儿 更像是豹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0-03   
好看!  Mi.xay%  
&| el8;D  
喜欢主人公放荡不羁 洒脱的个性,如果再融进豁达和良善就更有人格魅力。 D52ELr7  
zzy%dc  
不希望看到他走到反叛 刻薄的极端。 "y/GK1C  
ro7\}O:I  
a9}cpfG=)  
但愿老莫这次会常驻此坛,不是删贴走人结局。 ,6,#Lc  
(Ac ' }O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10-03   
删帖一般属于间歇式发作,无必然的周期性。 f&B&!&gZ  
 V3K  
发作前当事人本身也并无心理准备,发作后报告也来不及,请筒子们理解。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莫愁湖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10-03   
楼上的,你的嘴巴怎么这么损?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10-03   
引用
引用第5楼鹏飞10-03-2006 07:03发表的“”: G/\t<>O8o  
删帖一般属于间歇式发作,无必然的周期性。 Ki{&,:@  
B@G'6 ?  
发作前当事人本身也并无心理准备,发作后报告也来不及,请筒子们理解。
BftW<1,U^  
{e0cc1Up}  
劳模不理解... 偶门理解 `gfh]7T  
` *x;&.&v  
删贴.. 有两种 :CNWHF4$  
0Pu$1Fp  
一种是主动删贴... (害人) * Ibl+  
另一种是被动删贴.... (受害人) q5YgKz?IC  
`omZ'n)  
所以跟劳模的贴要小心..... 一步留神 就能成受害人....
[ 此贴被lili在10-03-2006 08:03重新编辑 ]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10-03   
期盼   2.... y[oc^Zuo  
SaMg)s~B  
不知道还看不看的到!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10-03   
说实话 咱的第一次论坛发贴 是读了香烟故事有感而发 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j?dQ.U;  
他的文有特色 快人快语 常常让人笑中带泪 却又只是三分悲切别有余味 '@i/?rNi%N  
他的删贴走人还真让咱有些思念   蓝同志里有他文采的不多   绿同志们要多一分谅解 少一分责备 Z{xm(^'i  
莫老 (不是老莫 莫老意为莫把自个儿拗老) 今后且尽情发挥 勿轻言一别! 2G<\Wz  
M%5qx,JQY  
此文似为再试啼声 已二鸣惊人 期待续劲续进!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10-03   
“直到最后霸占了阿惠拨在我饭盆里的肥肉。。。". ({i}EC7{  
pca `nN!  
然后哪?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莫愁湖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10-03   
谢谢ling妹妹的鼓励,论坛上有喜欢说怪话的人总是有的,他们爱说就说去吧。 <SGO+1zt p  
Xd@  -  
我重新来坛子灌水,只是对这个论坛有感情,毕竟我也算元老了,尽管是以粉丝的身份初踏此地。但总做粉丝,有时得看偶像的脸色。好比蹲板凳上仰视,难免有脖子酸的时候,不如自己写,也算玩一票吧。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10-03   
老六和阿惠 $ OB2ZS"  
二,..... 以後甚庅啦? / E}L%OvE  
S#_g/3w  
正在痴痴地等..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10-03   
引用
引用第6楼莫愁湖10-03-2006 07:18发表的“”: KtTv0[66  
楼上的,你的嘴巴怎么这么损?
Z> Jm  
p)v|t/7  
[ 此贴被鹏飞在10-12-2006 08:08重新编辑 ]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10-03   
引用
引用第11楼莫愁湖10-03-2006 10:52发表的“”: -#@l`kt  
谢谢ling妹妹的鼓励,论坛上有喜欢说怪话的人总是有的,他们爱说就说去吧。 Y\s ge  
!2L?8oP-z  
我重新来坛子灌水,只是对这个论坛有感情,毕竟我也算元老了,尽管是以粉丝的身份初踏此地。但总做粉丝,有时得看偶像的脸色。好比蹲板凳上仰视,难免有脖子酸的时候,不如自己写,也算玩一票吧。
? 1Os%9D*  
z5.Uv/n\1  
你怎么知道ling是你妹妹?说不定要叫大姐滴。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莫愁湖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10-03   
心地善良的女人,永远是美丽年轻的,一律喊妹妹。 A1>fNilC9  
H.ha}0 J  
但我知道我应该喊你阿姨。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卡拉 威望 +1 2006-10-03 -
隐藏评分记录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10-03   
"心地善良的女人,永远是美丽年轻的,一律喊妹妹。"严重同意!! H@, h$$  
|k.%e4  
人有自然年令, 更有心理年令. 只要心不老人就不老. 成年男人大小都是哥哥, 善良的女子都可称妹妹( 亲生父母这种除外). T)c<tIr6  
6_mkt|E=  
所以说湾区哪个不是正当年的年青呢? Q Ev7k  
W*2d!/;7>  
还有人说真正的人生从五十岁开始, 多数人还没开始, 如何不年青呢? KXrZ:4bg  
B^;"<2b*  
从今以后, 湾区谁也不准说自己老啦. 6LRvl6ik  
*Wj]e%  
&|9K~#LVS  
m3T =x =  
 zSd!n  
引用
引用第15楼莫愁湖10-03-2006 17:02发表的“”: KBC?SxJSJc  
心地善良的女人,永远是美丽年轻的,一律喊妹妹。 I9  (6  
~fnu;'fN  
但我知道我应该喊你阿姨。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10-03   
怎么没下文了?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10-03   
引用
引用第0楼莫愁湖2006-10-03 09:00发表的“老六和阿惠”: vnN 0o5  
我和老六相对摇头,愤而退席,就退到草坪路边游兵散勇的做马路诗人,也乐得逍遥自在,还能和文学女青年互相探讨,比那群沙比真的强很多。.......
[KL-T16  
q6PG=9d0B  
Xj9\:M-  
老莫够消遥自在啊!原来哪时就兴这样探讨了! B#DnU;=O#+  
9-+N;g!q  
期待下文!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10-03   
烟灭了,肯定也就不香了。 P;`Awp?  
kRjNz~g  
老莫不能叫了,那叫你啥呢? '}^qz#w   
<Umr2Vw-  
认识你这些日子,到这会儿,没想到称呼竟成了问题。 43 vF(<r&f  
b vOnS0,y  
这么着吧,按照你的理论,“心地善良的女人,永远是美丽年轻的,一律喊妹妹”,那“风流倜傥的男人,永远都是鲜活稚嫩的,一律称弟弟。” >0z`H|;  
+MZI\>  
莫小老弟啊,你的文章俺都不敢评了。一个“闹闹”评得你删帖走人,让茶包好生郁闷;一个“奶奶”评得你又搁笔没了下文,让你那些哭着喊着的妹妹们差点吃了茶包,着实有点怕了你了。 G@KDRv  
OqWm5(u&S  
但要展开的这个故事,还真的是喜欢。 G^sx/H76J  
8@[S,[  
有点儿那股子拿捏的特准的劲儿。前戏铺垫得也足。一个“死在她手里”就让故事跌宕味道十足了,再加上你老莫(小弟)的那支利笔,应该是很好看的。 I7wR[&L885  
x2sKj"2?@  
就是也同意WENWEN“喜欢主人公放荡不羁 洒脱的个性,如果再融进豁达和良善就更有人格魅力。 jddhX]>I  
[Tl66Eyl  
不希望看到他走到反叛 刻薄的极端。”的一席话。 !w}b}+]GB  
G6.lRaPu"m  
另外有个问题:一个宿舍里排行老六,可后来说只有四个人入驻?(嘿, 我成心麻烦你一下。^_^) "}"/d(  
f ^-ot@w  
+T&YYO8>5  
我逃跑。。。